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把刀架在他们脖子上,逼着他们把车子开到那个废弃工厂去。

“既然你们老大想要见我,那就带我过去吧!放心,我不会难为你们的。我只是想要跟你们老大谈谈!相信这件事情只不过是一个误会,我们还是能够和平解决的。”

张奕对两个尚且清醒的混混说道。

两个混混听到张奕这么说,心中顿时长长舒了一口气。

二人嘴上连忙答应的痛快。

“您放心,我们老大其实还是很明事理的。像您这样的英雄人物,他肯定会很乐意跟您结识一番!”

“我们也会帮您说几句好话,不会让你们起冲突的。”

嘴上虽然说的好听,可是两个人心里面却冷笑了起来。

他们都觉得张奕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

竟然会想着跟一群混黑的人讲道理?

呵呵,如果不是张奕的刀架在他们的脖子上,今天张奕身上的零件肯定要被拆下来!

不过也没关系,等到了地方,他的结局依旧不会有任何改变!

而且他还敢打了他们的人,那下场只会更惨!

二人心中非常鄙夷张奕的天真,表面上装作和善的样子开上车子朝着岩郊行驶过去。

一路上也遇到了安检之类的,不过由于双方的目的都是一致的,所以完美的糊弄了过去,没有被察觉到。

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们离开了盛京,来到了盛京旁边的岩郊郊外。

那座荒废的工厂位于一片荒原当中,曾经这里也是一处待开发的工业用地,可惜最后建设计划流产,厂房也弃置了。

面包车在厂房外面停了下来。

坐在副驾驶的黄毛笑着对张奕说道:“张先生,我们已经到了。您能不能先把刀放下,免得误伤?您瞧,我可是非常有诚意的。绝对会帮您好好说几句好话!”

张奕点了点头。

“你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下辈子注意点。”

没等黄毛反应过来,冰冷的刀刃就划过了他的大动脉。

与此同时,匕首也在驾驶员的脖子上迅速的划了一下。

张奕做完这一切,只带着匕首就拉开车门下了车子,大步朝着工厂走了过去。

两个混混几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是脖子上那一丝寒意迅速变成了剧烈的疼痛,鲜血便狂涌了出来。

两个人捂住自己的脖子,迅速瘫软了下来。

他们直到最后眼睛都睁的大大的,不敢相信张奕这样的大老板竟然会对他们下死手!

张奕推开了工厂的大门走了进去。

十几分钟之后,他又走了出来,不过此时工厂里面已经冒起了红光,燃烧起了熊熊的大火。

这四周非常的偏僻,在这里为非作歹,就是因为这里荒无人烟,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会被迅速发现。

所以张奕也并不是非常着急,而走到之前那辆面包车前,从后备箱里面取出一桶汽油来倒在车上。

然后一把火给它点着了。

做完了这些,他退后了几十步,从口袋里取出一包至尊黄鹤楼,点着了,狠狠吸了一口。

张奕本身是极少抽烟的,不过身上却经常会带着一包,因为总会需要有人情往来的时候。

不过今天,他却觉得有必要抽上一支。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破戒。

傻妞的系统当中记载了最全面的人类技能,足够让他化身战斗能力最强大的超级战士。

只要他想,随时都会变成一个杀戮工具。

而这群人今天的做法,让张奕已经不打算原谅他们。

在车上的时候,他的杀意就已经疯狂的弥漫了。

此时他点烟的手都在微微颤抖,说不出来是因为第一次杀人而恐惧,还是兴奋。

张奕皱着眉头思索了一番,感觉应该还是兴奋更大一点。

因为当一个人拥有了超越普通人类的力量时,总会想要把它展现出来。

尤其是争斗与杀戮,更是刻在雄性骨子里的躁动。

“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让人恶心。而且,心里面的气也消了一点!”

张奕冷冷的笑了两声。

可是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这群人只不过是喽啰,他在离开盛京之前就,要找那个主使者好好算一笔账。

王家,王勋。

张奕眯起眼睛,把烟头丢到了蔓延到周围的火焰当中。

汽车燃烧起来,周边都是一人多高的野草,很容易就引发巨大的野火。

到时候大火之后,这里什么痕迹都不会留下来。

而此时那辆黑色的面包车里,忽然爆发出一阵绝望的哀鸣。

车子已经被张奕锁死了,里面还有两个昏迷过去的混混没有死。

张奕知道,他是故意的。

他就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车子里两团影子在不断的挣扎,可是很快惨叫声就消失了。

他吹了一声口哨,然后转身上了一辆丰田,离开了这个地方。

在傻妞的帮助之下,他没有留下来任何证据。

而且这群为非作歹的家伙死掉,整个京郊地区的老百姓应该都会放鞭炮庆祝。

到时候就算是制服追查了过来,恐怕也会比较迅速的结案。

张奕开着车子来到了公路边上,先是擦去了自己所有的痕迹,然后徒步走了几公里远到达附近的城乡交合部。

他花了一百万直接买下了路过的一辆捷达,在车主惊喜万分的眼神当中,一脚油门就开着车子朝着盛京驶去!

“傻妞,帮我定位王勋现在的位置。”

“是,正在定位王勋的手机信号!”

傻妞利用自己无所不能的网络能力,一秒钟之后就把王勋的位置确定了下来,实时同步到了张奕的视神经当中。

此时张奕的眼前出现了一副类似导航的地图,直接标记出了沿途所有的道路以及王勋的位置所在。

“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三番两次的搞我,真把我当成软柿子捏了是吧?”

“老子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猛龙过江!”

张奕一脚油门朝盛京开过去。

今天晚上,不管他是什么盛京四少,荣信集团的太子爷!

既然敢打张奕的主意,张奕就让他变成一条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