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在火山基地观看了周立农等人对于电池的测试报告,以及他们之后的使用规划。

看完之后,张奕不禁点了点头。

毕竟是国家顶级的秘密基地,所做的实验比起他们天下盛世的工厂严密许多。

张奕根据傻妞的提示,对他们所做的规划提出了几条意见。

周立农感激让旁边的技术员记录下来。

做完这些之后,他又让沈明把张奕送回了盛京市区。

张奕到了市区已经快晚上了,刚好过去接冰冰一起吃饭,顺便深入交流一下感情。

两个人许久没有亲热了,所以到了张奕住的酒店之后,又是辛苦的认真交流了一番。

等到快九点钟,冰冰才恋恋不舍的穿上衣服回家。

因为经受了雨露浸润,冰冰今天的心情非常好,气色也很不错。

只不过走起路来,脚步还有些发虚。

她面色一红,心中暗骂了一句张奕,真是个属驴的!

开开心心回到家之后,冰冰却发现王勋的母亲正在客厅里面跟自己母亲聊天。

冰冰的脸上顿时露出了一抹明显的不满之色。

“妈,我回来了。”

说着,冰冰就打算上楼去了。

冰冰并不是一个没有礼貌的孩子,相反,她在大人们眼里一直乖巧懂事。

虽然不是那种什么都听家长意见的乖乖女,可是在礼仪方面绝对无可挑剔。

但是面对顾婷,冰冰今天可不想给她什么好脸色。

以前她经常过来,撮合冰冰和王勋,冰冰那时候心里虽然不乐意,但只是表面上敷衍一下。

可是现在都啥时候了?

王勋爆出了那么大的丑闻,把冰冰都给恶心死了。

她还好意思来王家?

真是不知道她的脸皮怎么这么厚!

冰冰的母亲东方婉卿见到女儿这个样子,白了她一眼,轻声训斥道:“没看到你顾阿姨来了?也不知道打声招呼!”

顾婷见到冰冰,也是满脸堆笑:“冰冰回来啦!忙了一天的工作,一定很辛苦吧!”

冰冰没办法,只能走了过去,微笑着对顾婷说道:“还好。不过今天顾阿姨一定忙坏了吧?我可是听说,您儿子那边出了点情况。”

顾婷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个……都是谣言而已,冰冰你可不要相信网络上那些传闻。那都是假的!”

冰冰歪了歪脑袋,诧异的说道:“怎么可能会是假的呢?顾阿姨你忘记了,我本身就是记者。那些资料我们都有收到,而且为了证明材料的真实性特地让人家去鉴定。结果发现全都是真的哎!”

顾婷脸上的尴尬之色愈发的浓了,“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也说不准,说不准。”

看到她还在往回找补,冰冰直接掏出手机递过来。

“我猜阿姨你肯定是没有亲眼看过吧?要是看了之后你肯定不会这么认为。来,我放给你看看!”

这下子顾婷是真的坐不住了。

她赶紧站起身来,对东方婉卿和冰冰说了一句:“我刚好想起来,晚上约了陈太太一起打牌。就不打扰了!”

“顾阿姨你别急着走啊!我马上就找到了!”

顾婷转过身就跑了,压根是一秒钟都不敢多待。

毕竟自己儿子做出来的那些事情,她自己也知道没脸见人。

尤其是冰冰这个丫头,性格随她爷爷,古灵精怪,而且嘴上不饶人。

“顾阿姨,顾阿姨!”

冰冰还在喊。

东方婉卿拉了拉她的袖子,“行了,别喊了!人家已经走了。”

冰冰轻哼了一声,非常不满的把手机丢到了桌子上。

“妈,她又来我们家干嘛?是不是要跟你说,要让我嫁给她儿子的事?”

看到冰冰抱着肩膀,小嘴撅的能挂个酱油瓶了,东方婉卿忍不住笑了。

“你这个丫头,一回来就跟我使什么脸色?谁又招惹你了?”

冰冰愤懑的说道:“妈,你知不知道今天盛京最火的新闻是什么?就是那个王勋以前干过的丑事全都让人家给曝光啦!”

东方婉卿淡淡的给女儿倒了一杯茶,“知道。你妈又不是老古董了,每天还是要上网的。”

冰冰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解。

“知道了你还跟他妈聊的那么开心。”

东方婉卿看着气呼呼的女人,忍不住笑了笑。

她伸手一指沙发旁边的一大堆礼物,淡笑道:“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送了那么多贵重的礼物来,我也不能把她扫地出门吧?而且这些年来,他们家也的确没少孝敬咱们东西。”

像他们这种家族,通常来说经商的话都有避讳的。

一般都会隐藏在暗处,扶持一下企业家来帮他们赚钱。

比如说江南孙家当初扶持孙玉龙一样。

王家虽然没有刻意去扶持王鹤群,但是由于顾婷和东方婉卿这远房表姐妹的关系,也暗地里照顾过他们。

王鹤群和顾婷知恩图报,没少给到王家好处,这是很正常的利益交换。

再加上顾婷嘴甜,总能够把东方婉卿服侍的很开心,所以东方婉卿还是比较喜欢她的。

连带着王勋,也很有好感。

冰冰的眼睛里闪过一抹不满之色,“就为了这么点东西,你把自己的女儿都给卖啦?”

东方婉卿白了她一眼,“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

“这些东西她既然拿过来我就收着,咱们家也没少亏待他们。”

冰冰眨了眨眼睛,“那她这次过来是不是给王勋说情来的?”

东方婉卿点了点头。

冰冰顿时急了,“你还说自己没有卖女儿!王勋是个什么货色啊,卑鄙下流无耻的淫贼,你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

东方婉卿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

“你还小,许多事情都想的太简单了。”

“现在不是二三十年前,那个时候的年轻人都还很单纯。如今盛京这些公子哥,哪一个没有过几十个女朋友?”

“不管结婚之前怎么玩,只要结婚之后他能收心就足够了。荣信集团就这么一个继承人,你要是跟他结婚了,对你来说也不是坏事。”

“毕竟现在……”

说到这里,东方婉卿微微皱了皱眉。

“你应该知道,你爷爷的身体坚持不了多久了。你爸爸又是在大学里任教,咱们家迟早会没落。倒不如趁着现在老爷子还在,给你找个好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