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李姐的调侃,冰冰不以为然的说道:“难道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我都要去回应吗?这样并不好,还不如从头到尾就不给他们任何希望。这样我也乐得清静!”

李姐喝了一口咖啡,眼神当中掠过促狭的神色。

“可是很明显,那位鼎鼎大名的王公子可不这么想。自从你回盛京之后,他追你可是追的越发的紧了!大概就是感受到了来自张奕的压力吧!”

“哎,我可实在是羡慕啊!要是我年轻那会儿碰到两个高富帅追我的,我还不得高兴死!”

李姐一脸迷离的陷入了自己的妄想当中。

冰冰却是皱起了眉头。

“那个家伙……挺烦人的。”

冰冰自然是从来不缺乏追求者的,全国各地喊她“老婆”的那些粉丝就不说了,心心念念想着能把她娶回家做媳妇。

就连盛京的上层圈子里,不知道多少年轻俊彦希望能够把这个王家大小姐娶回家。

而其中,王勋毫无疑问是最积极的那一个。

“你最好过去看一看,他在公司大门口都堵了好久了。颇有一副你不过去他就不走的架势!”

李姐说道。

“真的烦呐!哎~”

冰冰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狠狠伸了个懒腰。

“还要我拒绝他多少次他才能醒过来啊!我是不会喜欢这种自以为是的富二代的!”

王勋在盛京名气可不小。

甚至有盛京四公子的美誉。

这个称号,是全国网民给予盛京圈子里,最多金且有名的公子哥起的称呼。

每一个人都身家数百亿打底,而且是豪门世家。

比如王勋,父亲就是夏国着名的豪商王鹤群。

早些年王鹤群以做电子产品起家,后来紧跟时代风向,转行做音乐产品,如今又做了手机。

目前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大厂荣新手机的董事长,身家数千亿!

曾经一度成为夏国的首富。

这样的公子哥,无论在哪里都有他豪横的本钱。

直到他遇到了冰冰之后,一眼就被这个有着绝美容颜和优雅才情的女子吸引住了,并且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只不过冰冰嫌弃他的土豪做派,觉得他这个人过于庸俗了,便早早把他婉拒了。

可是王勋非但没有退缩,反而因此越挫越勇,严格说起来,他追求冰冰已经花了半年的时间了。

如今冰冰和张奕的传闻满天飞,更加让他感觉到了危机。

所以近来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要跑过来跟冰冰接近,就是希望能让她回心转意。

而冰冰也是不厌其烦,只能够假装看不见了。

正在苦恼的时候,手边的电话响了起来。

冰冰顺手拿过来一看,发现是张奕打来的,顿时慵懒的眼神都亮起了星光。

“李姐,我接个电话。有什么事的话你先帮我看一下啊!”

冰冰拿上手机,百灵鸟一般飞出了办公室。

李姐见状,忍不住笑道:“看样子又是那个张奕打来的!哎,按道理来说王公子除了颜值比他差不少,其他方面也不至于太差劲。怎么冰冰对他们俩的态度差距就那么大呢?想不明白。”

说着,她又不禁一手抚摸着脸颊,陷入了粉色的幻想当中。

“要是让我选的话,我就白天让王勋陪着我,帮我买单;晚上找张奕侍寝,嘿嘿嘿~”

冰冰拿着手机来到了楼梯间,然后开心的接通了电话。

“喂,张奕!现在我在上班呢,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她开心的笑出了两个月牙来。

张奕通常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会和她通话,因为也明白她平日的工作很忙,所以很少会选择在白天。

“这个时候给你打电话,当然是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情不自禁的,我的手就自作主张的拨通了你的手机号码。”

张奕暧昧无比的说道。

冰冰感觉骨头都酸了,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哼,真的假的啊?那么想我,你为什么不能过来看看我?”

她嘟囔着小嘴埋怨道。

“哪怕是飞过来陪我吃顿饭也好。你家里不是有私人飞机吗?”

张奕不禁哑然失笑。

“我明白了!既然是冰冰女王的命令,那我马上就飞过去。嗯,那好吧!今天晚上请问女王大人想去哪里吃呢?”

冰冰忍不住笑道:“算了算了,我也就是跟你抱怨一下而已。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不过,要说吃的话,盛京这边我最喜欢的还是电视台隔壁老街里面的炸酱面。你知道吗?一个地方最好吃的东西往往都是在小巷子里。而那些大饭店的饭菜都清淡的难以入口。”

张奕点了点头,“那好,今天晚上咱们就过去吃炸酱面!”

冰冰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许久没有反应过来张奕的意思。

想明白之后,她惊讶的捂着嘴说道:“你……你要来盛京?”

“不是要来盛京,是我已经过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呀!太突然了,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啊?”

冰冰开心的在原地跳了两下。

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而已,她心中对于张奕的思念已经如同洪水泛滥了。

“哎,还能是因为什么啊。当然是因为你一去不回,我太想念你了。所以哪怕是工作再忙也要放下来,到盛京去找你啊!”

冰冰的内心是温暖而感动的。

她的眼睛如同融化的春水一般。

“嗯,我知道了。那我今天早点下班!”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下班了,我直接去你们电视台找你吧!”

张奕看了一眼手表说道。

冰冰其实想说,真正在电视台上班的人可很少能准时下班的。

不过今天是个例外,谁让张奕来了呢!

“那好,到时候我带你去吃最正宗的老盛京炸酱面!这是之前答应过你的!”

冰冰笑嘻嘻的说道。

之前在盛京的时候,张奕带她吃过天海大学小吃街的油泼面。

当时冰冰就说过,有机会肯定要带他吃最正宗的盛京炸酱面作为回报,这不,机会就来了吗?

“好啊!那就这么说定了。我马上打车过去!”

“嗯,那就这么说了。”

结束了通话,冰冰心里美滋滋的,一转身就跑回办公室工作去了。

不过,她总觉得自己好像是忘了什么东西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