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舅一家子恨极了张奕,怪他没有给自己钱。

所以逮住了这次机会,他们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把之前没拿到的钱捞回来!

李志明回来之后没多久,村长李大年就拎着两瓶酒和一只烧鸡、一袋花生米来到他们家。

“志明,今天你走那么早干啥呀?咱们好久没在一块喝酒了,来,今天咱俩喝点!”

李大年今天的态度也非常好。

他知道,李志明这个张奕的舅舅是最不好处理的。

因为对他不能来硬的,只能劝。

要不然这房子谁都不敢拆。

李志明见状,点了点头,“行,那就喝点吧!”

他心里面其实乐坏了。

这可是头一回,李大年亲自过来请他喝酒,而且对他的态度好的没边。

两个人用玻璃杯倒了酒,吃着小菜喝了点。

酒下了肚子之后,李大年就开始进入正题了。

“志明,咱们村委会上说的那些事你也都知道了。咱们提前说好的,让你们这些D员起个带头作用。你咋临时变卦了呢?”

李志明低着头吃着花生米,“没有没有!我非常支持村里的任何决策!”

“那你这是……”

“哎,张奕毕竟是我外甥嘛!村里建厂那就等于是我们自己家的事。所以说我和别人能一样吗?”

李志明仰着脖子,一脸天王老子的模样。

虽然他恨极了张奕不给他钱,不过扯张奕的虎皮做大旗这件事他还是做的很熟练。

他自己也知道,宁川市各级干部都有求于张奕,所以不敢拿他怎么着。

这回,他就要把面子里子都给赚足了才肯罢休!

李大年深吸了一口气,“那你这合同是打算什么时候签?”

李志明“嘿嘿”一笑,“李大年,这个你就不懂了吧?我不能签这份合同。”

“啥?”

李大年顿时急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志明,你可不能这样!咱们村这个工厂的建设那是市里都非常关注的项目。要是因为你耽搁了,你承担得起这个责任吗?”

李志明见到李大年急了,赶忙说道:“哎呀,你着什么急啊!我又没有说不同意拆迁的事!”

“我只是说,这份合同我不能签。我毕竟是张奕他亲舅舅,其他人怎么样我不管,我的待遇必须得往高了给!”

李大年见状,心里头那个气啊。

他心说:你李志明真不是个东西!

一边给你外甥的厂子使绊子,一边又借着你外甥的名头吓唬别人。

不过还别说,这一招的确是有效果。

因为陈红敏是对着张奕拍了胸脯的,说只要他们过来建厂,这边的所有事情都能够摆平。

他们要是连钉子户都搞定不了,那人家张奕嫌弃他们办事效率太差,不愿意来了怎么办?

“志明。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张总给咱们的条件那都够好了!别的不说,五十万在镇上足够你买两套新房子了!李家村这地界的房子一分钱都不值!”

“你要是不要钱,补给你三套新房。你还想怎么着?”

李志明眉头一挑,抬高了嗓门说道:“那是对别人好!可是我这边能行吗?亲娘舅就跟普通村民一般待遇,我接受不了!”

“那你大哥不也带头签字了吗?”

李大年说道。

一提起这个,李志明心中更来气了。

“你知道什么呀?张奕那小子来的时候,给了老大家和老三家一家子一百万!所以老大肯定什么都听他的。”

“可我呢?连个毛都没弄到手!这回拆迁,必须把我那一份给补回来!”

李志明气冲冲的说道。

李大年整个人都有些蒙圈。

李志明的思维逻辑让他搞不明白。

“合着闹了半天,你是跟你外甥较劲啊?那你直接跟张奕说不就完了吗?”

“我……我跟他说不上!我就跟你们说。”

李志明有些心虚。

他也知道张奕不待见自己,找张奕的话人家未必会鸟他。

所以,就拿捏李大年他们就行。

反正着急的那个人不是他。

李大年那个生气啊。

好说歹说,李志明都不买账。他就咬死了自己的那些条件,少一条都不行!

“这样吧,我回去再跟上面商量商量。然后再给你答复!”

李大年只能采取拖延战术,毕竟这次征地是市官方直接插手的,他说了也不算。

“那行,我等你们的好消息!”

李志明吃着花生米和烧鸡,小酒一喝,美滋滋的说道。

李大年耐着性子离开了他们家,一出门就冲着门外的柴火垛狠狠踹了一脚。

“神马东西啊!”

可是生气归生气,该办的事情还是得办。

他拿不准主意,就去找到了陈红敏的秘书高秘书和大原县高官田国强、镇长李永福,把李志明的态度跟他们转达了一遍。

此时的高秘书和田国强、李永福正在后面的休息室喝茶,几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大概谁都想不到会是李志明带头捣乱。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