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爷,你是战无不胜的战神,一定要凯旋归来,我们还要和你同富贵呐!”

赵志云无比期望的对宋楚宁说道。

一旁的陆禁也说道:“是啊,王爷,千万不要说这种丧气的话,一群海盗余孽,翻不了什么大浪!”

陆禁虽然也为宋楚宁担心,但看到宋楚宁一副破釜沉舟的样子,心里十分的不好受。

于是,就劝慰了他一下。

这时,张敏娟接过话头:“我知道,你们都为我们担心,只是,战场凶险,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些,也不是我们能够预料到了。”

“如今,我最牵挂的就是南海的百姓。赵县令,等我们走后,南海的渔民一定要让他们每天打鱼,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辜负了我和楚宁对他们的一番期望!”

“鱼多了,就送给我那闺女,让她给你们结算银子。运输方面,县令多多费心。另外,旅游业也要继续发展,这也是一项赚钱的项目,却不可忽视。”

“好了,我要交代的也就这些了。总之,南海百姓全靠县令你了。”

张敏娟把该交代的事情全部交代了一遍,赵志云听了,感觉十分的诡异,就象听后事一样,十分的不舒服。

两天后,宋楚宁和张敏娟就带着护卫出发,准备讨伐海盗余孽,小鱼也一起跟随。

赵志云和陆禁一路相送,十分的不舍。

“王爷,你这些护卫队末将觉得,还少了些,不如,末将把手下的那帮兄弟也带上,和你一起去寻找海盗余孽的踪迹?这样,也能稳妥些!”

陆禁一路上想了又想,还是怕宋楚宁会出事。

于是,就向宋楚宁建议,带着自己和那些官兵一起去。

赵志云听了,也表示赞成。

毕竟,宋楚宁的兵将不多,和海盗打起来,万一有个闪失,可就麻烦了。

“是啊,王爷,有陆将军跟随,打起海盗来 ,更加得心应手!”

赵志云劝道 。

谁知,宋楚宁坚决拒绝道:“不,南海局势还不稳定,陆将军要随时保护南海百姓,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万一海盗打个回马枪,重新返回南海,蹂躏百姓,又该如何是好?那些海盗余孽,有本王就足矣,你们不用过于担忧!”

“好了,就此别过!你们都回去吧!”

见宋楚宁不同意自己去,陆禁也没有办法,只得听从他的命令。

张敏娟又和姚氏说了一番告别的话,她说道:“夫人,你要多多保重,县令以后可就全靠你了!”

张敏娟对姚氏这个妇人十分的敬佩,觉得她人品真的非常好,对丈夫忠心不二。

这样的好女人,她还真的有些舍不得和她分别。

姚氏听了,眼里漾满了泪花,只是强行忍住,嘴里道:“我知道,我不会让夫君有事的。这辈子,我都是他婆娘!”

有了姚氏这句话,张敏娟也彻底放心了。

她心中不禁感叹道,娶妻就得娶姚氏这样的,长得好看,心地善良,对丈夫不离不弃。

这才是一个妇人的操守!

百姓们都为宋楚宁和张敏娟送行,临出发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

但终究,宋楚宁和张敏娟还是带着小鱼离开了,护卫们一个个上了船,朝海的远方驶去。

直到再也看不到二人的影子时,百姓和赵志云他们才离开了海边。

一天后,海上突然出现狂风暴雨,十分的猛烈。

渔民们见了,都不敢打鱼,生怕会出事。

百姓们更是担心宋楚宁和张敏娟的安危。

“起这么大的风,可是不祥之兆啊!王爷他们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但愿王爷能够平安回来……”

“这雨也下的太大了,王爷他们也不知道找到海盗了没有,哎,其实不用再打了,皇上何苦这样折腾王爷呐!”

“王爷要是回不来,我们以后可咋办?”

……

赵志云得知,也让姚氏推着他到了海边。

“这狂风暴雨,不是好事啊!”

赵志云十分担心宋楚宁他们一行的安全,如今看到这副景象,心中越发不安。

姚氏就安慰他道:“夫君,王爷不会有事的,好人一生都会平安!”

姚氏嘴上这么说,心里也是同样的担忧。

赵志云当然不信这句话,他自己倒是好人,一心为民,可又得到什么下场?

如今的他,也别无他法,只能为宋楚宁他们祈祷。

百姓们都在海边逗留了一天,希望能够看到宋楚宁他们回来,谁知,天都黑了,还是没有等到。

他们一个个都垂头丧气的,十分的郁闷。

回去之后,百姓们都夜不能寐,十分的不安。

他们都相信征兆,觉得对王爷不利。

次日,有渔民准备出海,却突然发现海边飘了一些船只的残骸,和宋楚宁张敏娟的遗物。

“不好了,这是王爷和夫人的东西,出大事了!”

“啊呀,这可怎么办呐?”

“王爷怎么能……哎!”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