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敏娟带着小鱼火急火燎的赶到海边,仔细翻看尸体一看,根本不是陆禁手下的那些官兵,好几个都是陌生人。

张敏娟已经确定,这些肯定是敖龙一伙的海盗,被打死漂流到了这里。

于是,她们一下子放了心。

“没事了,小鱼,这些不是咱的人,都是敖龙手下的那群恶贼!”

张敏娟安慰小鱼道。

小鱼这才放心,她生怕自己的父亲和她的手下会出问题,一看,也不是自己的那些叔叔们,也就不再担忧了。

“干娘,敖龙他们肯定是打败了!这下好了,王爷要不了多久,就会回来!”

小鱼也兴奋的说道。

“是啊,不光王爷他们会回来,你爹以后也不用抢劫过日子了。他们呀,也可以象这些渔民一样,打鱼为生!”

张敏娟眼睛里闪过一丝希冀。

老百姓都在海边等待着宋楚宁他们归来,心情焦虑。

突然,一个渔民大声喊道:“快看,前面好像有许多渔船朝这边来了!”

大伙连忙眼巴巴的朝远方望去,果然,一群渔船回来了。

“王爷他们回来了!”

“一定是王爷他们!”

……

渔民和百姓们都欢呼起来。

张敏娟和小鱼见了,也兴奋异常。

慢慢的,渔船朝海边驶了过来,果然是宋楚宁带着士兵回来了。

“楚宁!”

张敏娟激动的冲过去,迎接宋楚宁归来。

谁知,走近一看,宋楚宁居然受了伤,手上缠了一块大布,布上都是血,触目惊心。

张敏娟看了,一阵心疼。

“楚宁,你这是……”

张敏娟要打开布查看,宋楚宁连忙阻止道:“没事,娟儿,都是小伤,不用为我担心!”

宋楚宁的话语让张敏娟越发的不自在,她知道,宋楚宁是安慰她,这伤口肯定不小,顿时心痛不已。

“好多士兵都受了伤,得赶紧医治!”

宋楚宁看向身后一个个下来的士兵,对张敏娟说道。

张敏娟听了,连连点头,对他言道:“放心吧,楚宁,赵县令已经安排了大夫在县衙等着,随时为士兵们医治!”

张敏娟把赵志云的安排对宋楚宁说了一遍,宋楚宁听了,这才放心。

渔民和百姓们见了宋楚宁和那些士兵,都跑过来扶着他们,一脸的担心。

大家来不及询问歼灭海盗的情况,一个个都积极的扶持伤员,把他们当亲人一样对待,伤员们都感到从未有过的温暖。

好不容易到了县衙,赵志云看到那么多伤员,连忙安排大夫,为他们一个个诊治。

大夫忙的不可开交,虽然有好几个大夫,但是伤员也不少,诊治起来,也很麻烦。

“王爷,所有士兵都回来了吗?”

赵志云询问宋楚宁道。

宋楚宁就点头,回答道:“全部回来了,赵县令,不用担心,前段时间的训练不是白练的,士兵们作战能力很强,那些海盗没有伤到他们的要害,所以,都没有出事!”

宋楚宁把士兵的情况对赵志云说了一遍,赵志云听了,这才放下心来。

“如此甚好!”

赵志云点头道。

宋楚宁又吩咐赵志云道:“等大夫把他们医治完了,就派人送他们会军营养伤吧!”

然后,又和陆禁交代了一番。

赵志云连忙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陆禁这次也受了伤,正在那里医治。

但他脸上却带着笑容,十分的灿烂。

他觉得,这场战争没有白打,十分值得。

他的士兵这次倒象个士兵样子,冲锋的时候,十分的勇敢。

姚氏也在一旁帮忙,给那些伤员换纱布,上药什么的,十分的殷勤,士兵们都对她充满了好感。

赵志云看了,也是一阵欣慰。

宋楚宁则和张敏娟回了屋子,张敏娟亲自为宋楚宁处理伤口。

毕竟,伤员那么多,她想给那些伤员腾时间,让他们尽快医治。

反正,她自己会点医术,给宋楚宁处理,小菜一碟的事情。

小鱼则偷偷的溜出了县衙,然后,回到了海岛之上。

这边事情已经完了,她想回去看看,自己的父亲和那帮叔叔们怎么样了,她心里边十分的担心。

屋内,张敏娟小心翼翼的拆开宋楚宁手上的血布,只见一个一道很长的伤口漏了出来,十分的瘆人。

“怎么伤的这么厉害?楚宁,你是不是遇到了劲敌?”

张敏娟看了,不由得询问道。

说完,又给伤口清洗干净,然后,上药。

“确实,没想到,这个敖龙武功十分的高超,要不是为夫平时经常锻炼,还真不是他的对手。那刀法简直就是出神入化,怪不得,以前陆禁和他的士兵都奈何不了他们了!真的有两下子,不愧是副将的儿子,虎父无犬子啊!”

宋楚宁点头,盛赞敖龙的武艺高强。

他庆幸自己宝刀未老,要不然,这次能不能活着回来,都说不准。

张敏娟听了,又连忙追问道:“那敖龙他们都被歼灭了没有?”

这是张敏娟最为关心的事情,如果敖龙还在,那以后宋楚宁还得出征,她真不希望这样了。

宋楚宁就安慰她道:“大部分都歼灭了,只有一小部分逃跑了,我们一路追击,希望不留活口,免得以后再作乱。谁知,那群人越逃越远,根本追不上。以后,也不可能再作乱了!”

张敏娟听了,这才放宽了心。

“这真是太好了,主力消灭了,小部分人作不了怪。如此,你我就不用为海盗的事情操心了!”

张敏娟犹如吃了一颗定心丸,十分的高兴。

“对了 ,小鱼父亲和他的那些海盗怎么样了?有没有人受伤?”

张敏娟又想起小鱼父亲,连忙询问道。

宋楚宁就回答道:“小鱼父亲还好,没受什么伤,也许,敖龙一伙没有对他下重手。他的手下部分人受了点伤,都回海岛休养去了。”

“小鱼父亲和我分手的时候,对我一再申明,以后绝不做抢劫渔民的事情,他们从此金盆洗手,准备做一群渔民了!”

听了小鱼父亲这个保证,张敏娟十分开心。

“这就好,小鱼父亲人品不错,说话会算数的!”

张敏娟欣慰的说道。

言语间,张敏娟已经把宋楚宁的伤口处理好了,绑上了新的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