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暖早有防备,待镇北王一靠近,就立刻出手,挥刀砍去,镇北王没防备,结实的挨了一刀。

“啊……”

镇北王吃痛踉跄后退,不可思议的看着黑衣人,而后瞬间明白过来,这人不是自己的手下。

自己的手下都是自己培养的死士,根本不可能对自己下手。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冒充本王的手下?”镇北王大怒,捂着伤口,寒声质问道。

阿暖一听,知道藏不下去了,顿时冷笑一声:“是嘛?既然你已经识破了我,那我也就不隐瞒了,实话告诉你,我乃谢家的人,今天来就是为谢大人报仇的!镇北王,你恶贯满盈,去死吧!”

说完,又举刀扑了上去。

谁知,镇北王哈哈一笑:“哼,谢家人?一派胡言!说,你到底是什么人,老实交代!”

一听镇北王如此说,阿暖立时蒙逼。

本来想冒充谢家人杀他,让他对谢幕一产生仇恨,也好借刀杀人。

没想到镇北王却一点都不相信自己是谢家人 。

从镇北王的语气,可以看出他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阿暖就有些疑惑了,谢融被镇北王杀了,谢家人报仇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何镇北王却不相信谢家人报仇这件事情呢?

难道谢家不想报仇?

正疑惑间,屏风后面,突然出来一个美貌女子,阿暖一见,顿时大吃一惊。

谢幕一!

她怎么会在这儿?

“王爷,这是什么人?”

谢幕一一见阿暖假扮的黑衣人,立时惊慌失措起来。

镇北王就说道:“不用害怕,一个蟊贼,还想冒充你们谢家人来杀我!”

一听这话 ,谢幕一大怒道:“真是岂有此理,王爷,赶快派人杀了他!”

镇北王一听,就点了点头,冷笑一声,然后大喊道:“来人,有刺客!”

阿暖见事败,不可能完成任务了,又知道寡不敌众,立刻飞也似的跑了。

很快,镇北王的亲卫就赶来追杀阿暖。

阿暖一路上和黑衣人打斗了好几次,黑衣人的武功十分的高强,一看就是经过训练了的。

最后,阿暖被打伤,她飞快逃了。

而此时,张敏娟正在和一群老头谈论粮食问题。

老头对张敏娟说道:“宋夫人,自从粮仓被烧后,我们又上交了一些粮食,如今僵北粮食不够,好多人家都没有存粮,怎么办?”

老头把僵北的情况对张敏娟说了一遍。

张敏娟听了,觉得是个大问题。

“粮食不够,可以改种别的东西!”

张敏娟建议道。

老头一脸为难:“小麦也种了,还能种什么?”

张敏娟想了一下,便道:“可以种红薯!这个生长快,还能饱肚子,可以解决粮食问题!”

“红薯?那是什么东西?”

一听这个,老头和几个老百姓都满脸疑惑。

张敏娟见他们不懂,就把红薯种植的方法,对他们一一说了。

而且,红薯可以做菜。

老头和老百姓听了,都惊叹不已。

“宋夫人,你说的这个红薯真是不错,以后我们家里要多种红薯!夫人,你太有本事了,老汉真是佩服你了!”

“我也要种,可以做菜,那肯定很好吃!”

“夫人真是太了不起了,有夫人在,我们根本不用担心粮食方面的问题!”

……

老头和几个老百姓都对张敏娟佩服的五体投地。

张敏娟笑了笑,道:“其实,粮食方面的东西可多了,什么红薯,地瓜,都可以直接吃,不一定非要粮食!我们以后要多引进一些各种各样的粮食菜种,这样就不会担忧饿肚子了。”

“咱们种地的,只要填饱肚子就行。而且,红薯种的多了,你们吃不完,还可以卖钱,然后,再去买别的东西吃,一样的!你们说,对不对?”

张敏娟把道理对老头和老百姓说了一遍,老头和老百姓都满口称赞,觉得张敏娟说的有理。

“对,对,夫人,你说的太对了!听了你的话,老汉我茅塞顿开!以前只知道种粮食,现在终于明白了,多管齐下!”

“我也是,再也不用愁没粮食吃了,冬天,我家地窖里要多存点红薯,烤着吃!”

……

几个人正说话间,阿暖仓皇的跑了过来。

“阿暖,你怎么满身是伤?”一见阿暖浑身是伤,张敏娟立刻惊慌的不得了。

她不明白,阿暖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老头和几个老百姓也十分担心,见阿暖身上全是血,立刻走过去关心起来。

“哎呀,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就是啊,这是被哪个歹人弄的?阿暖姑娘!”

……

阿暖来不及解释,只是对张敏娟说道:“姐姐,官兵在追我,他们快要追上来了!”

张敏娟一听,知道情况不好。

“宋夫人,事情紧急,阿暖姑娘又受了伤,我们又没有武功,不能保护她,依老汉之见,还是赶紧把阿暖姑娘藏起来为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