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丫鬟一见谢幕一被宋楚宁给扔下了水井,急忙喊家丁去救人。

家丁这时,知府大人来了,见到这副场面,知府大人连忙对宋楚宁说道:“宋将军,你这次可闯了大祸了!”

知府大人为宋楚宁担心,毕竟,谢幕一的身份太高,就是宋楚宁也无法压倒她的家族。

宋楚宁一听知府大人如此说,立刻言道:“知府大人,是这个谢幕一有错在先,她想加害我的妻子和儿女,我为了保护她们,这才过来找谢幕一算账!”

“谁知,这个谢幕一不但不认账,反而用她家族的权势,来威胁我,我岂能容她?”

宋楚宁把自己出手的原因,对知府大人说了一遍。

知府大人听了,对宋楚宁佩服的不行。

他能为了妻儿,而如此的报复谢幕一这个贵族小姐,着实不容易。

要是一般的人,哪里做的到?

要知道,谢幕一的父亲可是当朝的首辅大人,权倾朝野,一旦找宋楚宁算账,那可不是小事。

轻者下狱,重者死罪。

都是有可能的。

“宋将军护妻护儿心切,令本府佩服!只是,接下来,首辅大人怕是要报复将军您,希望将军早做心理准备!”

知府大人好心的提醒宋楚宁道。

谁知,宋楚宁却说道:“知府大人好意,宋某心领了!只是,宋某做这事之前,也早就想好了后果,但也没什么好怕的!”

“她伤害我的妻女和我的儿子,我就能要她的命!管她什么身份,我都在所不惜!”

就在这时,谢幕一的哥哥谢融过来了,丫鬟一见,连忙跑过去对他汇报道:“谢公子,你赶紧去救大小姐吧!大小姐被他扔进了水井里面,危在旦夕阿!”

丫鬟指着宋楚宁,向谢融告状。

谢融一听,立刻怒瞪了一眼宋楚宁,厉声道:“宋楚宁,你好大的胆子,敢谋杀我的妹妹,我要你好看!”

说完,就随丫鬟一起,去救谢幕一去了。

谢融让家丁把自己身上掉个绳子,然后,就下水去救人。

不一会儿,就把谢幕一救了上来。

“大哥,宋楚宁,他想杀我!”

谢幕一一醒,就立刻对哥哥谢融告状,眼泪一波一波的,十分可怜。

谢融连忙安抚她道:“我都知道了,好妹妹,你放心,哥哥不会放过他的!敢欺负我的妹妹,哼!”

说完,就让丫鬟把谢幕一扶回房里,然后,自己去找宋楚宁发难。

他来到宋楚宁面前,对他怒道:“宋楚宁,你凭什么杀我妹妹?”

宋楚宁一听,也毫不示弱的回答道:“凭什么?是你妹妹先去我宋家村,想谋杀我的妻子和儿女,我才过来找你妹妹算账!难道,这也有错?”

谢融一听宋楚宁这话,不禁冷笑道:“你妻子是什么身份?即便受点伤,又算的了什么?能有我妹妹身份尊贵?况且,你妻子也没有被我妹妹弄出性命,可你,却要直接杀人!”

“这你怎么说?”

宋楚宁一听,就反驳道:“什么没有弄出性命?我儿子几岁,被你妹妹丫鬟推伤,差点就死了,多亏大夫及时救醒,要不然,早就没命了!”

“还有我的女儿宋绵绵,正在玩水,被你妹妹派人把她推入水中,好在她命大,要不然,还有个人在?”

“你如此说话,是不是要我等我的妻子和儿女被你妹妹害死,才能反过来,要你妹妹性命?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既然如此,那国法何在?天下的杀人犯如果杀人未果,是不是都不用判刑了?”

宋楚宁虽然是将军,但是,口才也还有点,对付谢融 ,还是绰绰有余的。

谢融一时被宋楚宁怼的无言以对,但他还是强词夺理道:“你不要跟我讲这些大道理,你妻子身份低贱,没有资格跟我妹妹相提并论!”

“我妹妹就是弄伤了你的妻儿,顶多赔点银子了事,你有什么资格动手打我妹妹,还想杀了她?”

宋楚宁见谢融始终说自己妻子张敏娟身份低贱,心里气的不行,这俩兄妹咋都一个德行?

别人都身份低贱,就你们高贵?

于是,宋楚宁就怒斥谢融道:“你妹妹身份即便再高贵,可犯了法,也得依法制裁!正所谓,王子犯法,于庶民同罪!”

“你妹妹还不是皇亲国戚吧?就如此的猖狂?你们这是在践踏国法!”

谢融一听,气不过,就说道:“好,好,好一张利嘴!宋楚宁,今儿这事,无论如何,你都要给我一个交代!要不然,我们谢家,不会放过你的!”

宋楚宁见谢融以家族权势来压自己,不禁冷笑道:“别人怕你们谢家,我可不怕!今天我还就告诉你,交代没有!你要对付我,尽管放马过来!”

“如果你觉得,你妹妹有理,我不该打你妹妹,尽管上告,我等着!”

说完,又和知府大人说了两句话,然后就离开了。

“宋楚宁,你……你欺人太甚!你给我等着!我们谢家不是好惹的!”

谢融见宋楚宁没有任何的交代,直接走人,当即气的咬牙切齿,但也没有办法。

毕竟,谢幕一害人在先,就是闹到皇上那里去,也没有用。

知府大人劝了谢融两句,然后,也离开了。

“宋将军呀宋将军,你太冲动了!”

知府大人一路叹息,为他的前程担忧。

宋楚宁回到家里,张敏娟和宋福福,宋平在门口等着。

一见宋楚宁回来了,而且毫发无伤,连忙跑过去迎接。

“爹,你回来了?”

“爹,那个谢幕一被你怎么样了?”

宋平和宋福福都想知道情况,这时,一起回来的宋绵绵,就抢先对他们说道:“大哥,二哥,这次,咱可出气了!谢幕一被爹直接扔下了水井!”

“差点就弄死了,后来,被他哥哥救了上来!”

“他那该死的哥哥,就不应该来!”

一听宋绵绵之言,宋平和宋福福一下子乐的不行。

“扔的好,爹太霸气了!”

“爹,福福爱死你了!”

宋福福直接抱着宋楚宁,表达着心中的喜悦之情。

张敏娟听了,也夸宋楚宁厉害。

“楚宁,你为了我们妻小,得罪了谢幕一,你就不怕他们谢家报复你吗?”

张敏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