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暖一听孩子们都夸宋楚宁厉害,心里不服,于是,就对宋福福他们说道:“福福,绵绵,阿平,你们知道嘛?你爹厉害是厉害,但是呐,你娘亲比你爹还厉害。”

“你们想不想听听,你们的娘亲到底有多厉害?”

阿暖有点烦宋楚宁,一听张敏娟把宋楚宁夸的跟天兵天将一样厉害,心里极其的不舒服。

于是,就想把张敏娟的“丰功伟绩”也和孩子们说说,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娘亲更厉害。

宋福福他们一听阿暖如此说,连忙催促道:“好哇,好哇,你赶紧说吧!我们好想听!”

张敏娟见孩子们想听阿暖讲自己的故事,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她本来就不是个爱自吹自擂的人,但阿暖执意如此,她也不好反对。

况且,孩子们都想听,这才是重点。

于是,阿暖就清了清嗓子,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她说道:“你们知道嘛,这次洪水,好多村民受了灾,于是 ,官府就让富户捐款救灾,谁知,有一个大小姐捣乱……”

阿暖把谢幕一在抗洪时阻碍捐款,以对付张敏娟,而后,张敏娟如何想办法复仇,让那些富户捐款的细节,一一和宋福福他们讲了一遍。

宋福福他们听了,一个个都对张敏娟佩服起来,觉得她好厉害。

三个孩子六只眼睛都盯着张敏娟看,好像在看仙女一般。

张敏娟被他们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然后,他们又对张敏娟疯狂吹彩虹屁,把张敏娟都夸上了天。

“娘亲,你为啥这么厉害?”

“娘亲,你是不是仙女?”

“娘亲,那个谢小姐就是丑小鸭!她肯定是当面对付不了你,这才想着暗地里来,就跟那老鼠一样,只能偷偷摸摸的。”

……

张敏娟被三个孩子夸的十分的不好意思,脸都红了。

最后,干脆压着三个孩子睡觉,然后,白了一眼阿暖,阿暖就朝她吐了吐舌头,钻进了被窝。

一个晚上,几个人睡的十分的舒服,第二天早上,都忘记了起床。

还是张敏娟看天亮了,这才喊醒了阿暖和三个孩子。

“福福,绵绵,平儿,阿暖,都起来了,天亮了!”

宋福福和宋绵绵被张敏娟喊醒,动了两下,眼睛还是没有睁开,特别的想睡,仍然往张敏娟怀里钻,感受着母爱的温暖。

宋平则对张敏娟说道:“娘亲,天亮就亮呗,反正咱也没有啥活干,多睡一会儿呗!”

阿暖也觉得对,不想起来。

张敏娟见状,无奈的一笑,道:“好吧,睡就睡吧,真拿你们没办法!”

说完,又躺了下去。

谁知,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震天的响,吵的张敏娟和几个孩子都无法入睡。

“谁呀?不让人好好的睡觉?”

宋福福十分气愤的吼道。

话音一落,外面的人就嚷嚷了起来。

“是我,福福,你舅舅,赶紧起来!”

张宣耳朵特别的尖,一下子就听清楚是宋福福在说话,于是,连忙朝宋福福喊了起来。

张敏娟这才知道,张宣他们又来了。

一想到这三个人往日的所作所为,张敏娟一阵反感。

宋福福一听是张宣,立刻不理他,张宣见宋福福不回答自己,连忙又对张敏娟喊道:“小妹,天都要晒屁股了,你们还不起来,真是的!”

张敏娟一听张宣这话,立时怒吼道:“管你什么事?我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

张敏娟对这个便宜哥哥完全没有好感,上次走了以后,自己落的清静,没想到,这次又跑来了,真是够厚脸皮的。

张宣一听张敏娟如此说,也没有办法,只得对韩爱花和张老太说道:“爱花,娘,小妹生气,等一会吧!”

韩爱花听了张宣这话,有些不耐烦,但又没有办法。

张老太十分生气,肚子都饿掉了,张敏娟还不起来做饭给他们吃,她心里很不舒服。

张敏娟一直晾了三个人半个时辰,才拉着宋福福他们起来了。

刚到门外,张宣和张老太就朝张敏娟围了过来。

“妞儿,你怎么才起来呀?我们都要饿死了!”

张老太摸着肚子,对张敏娟说道。

张敏娟听了 ,没当一回事,心里暗道,你们饿死不饿死,管我屁事!

张宣也附和张老太道:“就是,小妹,你是不知道,我们这段日子,过的有多惨!每天清汤寡水,娘好长时间都没有沾荤腥了!”

“想想就可怜呐,小妹,你就看在咱是一家人的份上,帮帮我们吧?”

韩爱花憋着肚子没说话,怕张敏娟骂她。

这对母子在张敏娟面前,不停的说着自己过的有多惨,想让张敏娟心疼他们。

谁知,张敏娟一点都不心疼,觉得他们是咎由自取,活该!

“个人生活个人管,你们别在我面前卖惨,我不也是养了这么一大家子,可不也照样活的有声有色的?”

“你们只有三个人,就落到这步田地了?”

张敏娟言语嘲讽道。

张宣一听,连忙说道:“那不一样,小妹,你不能这样说话,你哥我是没本事,可也尽力了。但赚不来钱,我也没有办法!”

“娘和你嫂子都是女人,只能做做家里的活,她们怎么能跟你比呢?”

张老太这时也附和儿子道:“就是阿,妞儿,娘没能耐,你哥又没出息,现如今,只能仰仗你了!”

“哎呀,不说了,娘这肚子,饿狠了,妞儿,赶紧给娘做点东西吃,娘顶不住了!”

说完,张老太就在凳子上坐了下来。

韩爱花的肚子也饿的咕咕叫,张敏娟听了,心下一软。

这大清早的,跑自己这儿蹭饭吃,也没谁了!

这三个人,咋弄到这种地步?

张敏娟想不通。

她撇了撇嘴,做好了饭,然后,端给他们吃。

谁知,三个人饭以到手,就跟落了难的灾民一样,狼吞虎咽了起来。

没一会功夫,饭菜就一扫而空,张敏娟都惊呆了。

这是色鬼投胎,还是怎么了?

饿成这样?

“妞儿,还有饭吗?”

张老太吃了满满一大碗,还是没饱,又朝张敏娟央求道。

“锅里有的是饭!”

张敏娟回了一句,张宣就立刻过去给张老太盛了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