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翼日,张敏娟醒来以后,照常去集市上卖烧饼,生意去一直没有,以前爱吃她家烧饼的人都没有来买了。

路过的时候,都赶紧躲开,鄙夷害怕的眼神盯着她看。

把张敏娟弄得糊里糊涂的,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她把自己手里的烧饼考好后,统统摆放在架子上放好,保持良好的心态,故意安慰自己,今天只是个意外。

到了晚上,一个烧饼也没有卖出去,她把自己的摊子收好以后,打算回家。

这时,耳边却传来了难听的话…………

“你看她今天一个烧饼也没有卖出去,都说她是妖精,在家里研究一些害人的东西。”

“就是,我们也赶紧回家吧,不要搭理这个妖精了。”

“走走走!”

…………

几个妇女经过,嘀嘀咕咕地小声说着,话说的很难听,让人听了都想反驳,甚至发火。

可是,张明娟抬眼看了看她们,一脸嫌弃,不想跟她们计较。

继续挑着自己的东西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卖出去一个烧饼,心里难免会有点难过。

看到乡亲们看自己的态度和眼神也不是不知道她们在干什么,就是突然觉得,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不就是没有卖出去饼嘛,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明天继续做。

她一边往家里走,一边自我安慰。

可是,当她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却发现村长在门口等着自己了,身后还带着一帮人,阵仗有点庞大。

张敏娟急急忙忙地把自己的东西放在家里,然后邀请大伙儿一块儿进来坐。

他们进来以后,完全不给她好脸色看,还离他远远的,感觉她会巫术,每个人都离她远远的。

张敏娟心里有数,他们肯定是来家里搜东西的,可是,现在自己想藏起来,时间已经晚了。

来不及。

村长说,“张敏娟,听说你会巫术?”

说话的同时,他都离张敏娟远远的,也很害怕。

碍于村长的架势,自己只能假装一点儿也不害怕。

“村长,你们误会了,我不会什么巫术?”张敏娟慌忙解释道。

村长根本不听的话,没经过她同意,直接安排人进屋子里搜了,“给我进屋搜。”

张敏娟也不再作过多的解释了,他们都不给自己机会,即使现在说了,也没用。

好多人听了村长的话以后,大伙儿纷纷把她家的每个房间都翻了个遍。

最后,一个中年男子在她面前房间里找到了她收藏起来的那些试验器具。

大多都是一些模型,有些还没有成行。

“别动我的动西!”张敏娟看到他们把自己的试验器具全部都拿在手上,而且,拿的手法都不对,生怕他们把它们弄坏掉,一激动,说道。

“张敏娟,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村长道。

看来,村里的传言都是真的,她就是一个妖女,没错,这些玩意儿,自己根本不认识。

从来没见过。

“这些都是…………”张敏娟想要说话,却被村长道了一句。

“都是一些你害人的工具,是吗?”他自信满满地说道。

算了,不跟他们解释了,现在只要器具还在,一切等看他们怎么说。

有人起哄道,“这些破动西说不定就是她拿来害人用的,村长,你看该怎么处置这堆东西吧?”

他说话的时候,立马把拿在手上的东西放在了地上,生怕自己染上什么怪病。

很警惕,小心。

“这些都是我用来做实验的器材,它们还没有完成…………”张敏娟刚说道一半,就又听到了村长的怒吼声。

气得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把这些东西全部给我砸了!”村长的声音很大,听起来很有权威的样子。

这时,几个男人就把张敏娟的试验器具全部都摔碎在地上。

她看到以后,满脸愤怒和心疼。

愚昧的村民,根本不给自己解释的机会,完全把自己的这些劳动成果全部搞坏了。

越看他们的阻止行为,自己心里越愤怒。

奈何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斗不过他们,即使打得过他们,自己的试验器具也回不来了。

张敏娟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自己的东西砸在地上,一瞬间,瘫坐在地上。

这时,村长道,“把张敏娟给我关起来,等村里几个名望的长老回来以后,再作定夺。”

说着,其中两个男人就把张敏娟的手臂拉住,不允许她乱跑。

阿暖看到了这一幕,赶紧推开拉住她的两个男人,怒吼道,“我看你们谁敢!”

她的力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知道她很厉害,可是,这里这么多人,将她再怎么能打,也斗不过这一群野蛮人。

“别碰我娘!”宋平也回来了,赶紧护在了张敏娟的前面,想要保护她。

“你们不要跟他们硬来,回去吧,看好弟弟和妹妹。”张敏娟微笑着安抚他们俩激动的情绪。

知道他们两个人都很能干不能可是,福福和绵绵呢?他们还小,又不会武功,他们不是这些愚昧人的对手。

“娘!”宋平不想听她的话。

张敏娟知道他想保护自己,可是,还是冲他俩摇了摇头,让他们不要管这件事情,乖乖听话。

宋平很无奈,只能把张开的手臂放了下来。

这时,张敏娟在阿暖耳朵旁边悄悄低估了一句,“把我的那些图纸都藏起来。”

她声音很小,几乎只有阿暖一个人能听得见。

阿暖点了点头答应。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村长把自己的娘亲带走,无能为力。

…………

村里的长老都回来了,他们把张敏娟从拆房里拉了出来,准备审问。

“张敏娟,你说你一个女人,你做那些破玩意儿干什么,老是交代,你是不是妖女,想要来伤害我们的。”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老说道。

张敏娟抬头扫了一眼审问自己的人,然后严肃地说道,“我不是妖女!”

…………

她把自己发明这些器具的作用都统统讲解给了他们听。

废了大半天的口舌,他们这才被自己说服。

个个听了她说的话以后,都纷纷点头表示理解了。

突然,一个女人急匆匆地跑进来,着急地说道,“有个孕妇难产,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