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宋楚宁看到她说完话,还没等自己回答,就直接出门了,他想说话都没有机会了。

只能等她回来再把礼物给她了。

他坐在床边上,看着屋子里有茶具也刚沏好的茶水,就往桌子旁走去,随手拉了一张凳子,坐了下来。

打算坐等妻子回屋休息。

张敏娟来到宋绵绵的房间,她看到女儿还在跟阿暖一起玩游戏,就走进去,微笑着说…………

“绵绵,我们该睡觉了,娘哄你睡觉,怎么样?”张敏娟说着,就把正在地上玩玩偶的女儿抱了起来。

往床的方向走去。

“娘,你帮我洗脚,可以吗?”宋绵绵撒娇地说道。

每次睡觉的时候,娘亲总要求自己洗脚,可是,这次,她想让母亲给自己洗。

她已经好久都没有跟自己洗过脚丫子了,甚是想念。

她温柔的手掌,拿着自己可爱的小脚丫,在水里晃来晃去的,感觉很舒服。

“好!”张敏娟很爽快地答应了。

她知道,女儿就是想偷懒,不想自己洗脚。

正好,自己也不想回屋,在这里多陪一下她,也是很不错的主意。

说着,就去门外打了一盆水回来,帮女儿洗漱甘好以后,她就开始犯困了。

本来还想多陪她玩一会儿的,可是,她现在的样子,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很想睡觉。

只能把她抱到床上去。

“娘,你给我讲故事,好吗?”宋绵绵可爱的小嘴巴说道。

每次睡觉都想听母亲给自己讲故事,这样睡起来比较香,也比较容易早入睡。

“行,娘给你讲小猴子的故事…………”

张敏娟跟她讲了一会儿故事,然后没到一刻钟的时间,女儿就睡觉了。

而且还睡得很沉,看起来,应该是入眠了。

这时,阿暖突然说道,“我今晚在绵绵这里睡觉,我都已经好久没有跟她一起睡觉了。”

说着,还没等自己回答,阿暖就直接脱了鞋子,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直接盖被睡在了女儿的旁边。

她这是故意的?

故意让自己回屋睡觉?

本来还想着在女儿这里睡觉,可是,她竟然先抢了位置,而且,看样子,还想赖着不走。

看来,自己只能回屋了。

“好吧。”

很无奈,她从床上下来以后,很不情愿地看着她们俩在床上睡觉,只能悄悄关门离开了。

她回到屋里,看到宋楚宁还没有休息,而是在桌子旁坐着,好像在故意等待着自己。

张敏娟尴尬地说了一句,“你还没睡觉?”

随后,便站在门处,并没有进来的意思。

可是,自己又要往哪里去呢?

“你过来。”宋楚宁向她挥了挥手,示意让她过来,自己有东西送给她。

他嘴角扬起,好看的眉毛简直无法形容,看得张敏娟都移不开眼睛了。

“哦。”她淡淡地回了一句,然后朝他走去。

“坐!”宋楚宁帮她拉了一张凳子,让她坐在自己旁边。

本来想坐在对面的,可是,他都把你自己拉开凳子了,不坐,好像又有点不给他面子。

只能硬着头皮,顶着尴尬的心坐了下来。

她还是尴尬地笑了笑,然后一低头,就看到了宋楚宁打开一个木匣子,里面装了一支好看的银钗,上面的装饰,都很精致,一眼看去,十分夺目。

“送给你的。”宋楚宁拿出银钗,递到她面前,微笑着看着她说。

“这是给我的?”张敏娟假装很惊讶的样子,其实,自己根本一点儿也惊喜,毕竟,他都给孩子们准备礼物了,肯定也少不了自己的。

不过,说实话,她还挺喜欢这支银钗的。

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起来十分美丽,引人注目。

“是的。”宋楚宁淡淡地回了一句,然后一直盯着她的脸蛋儿看,不容错过她的每一个表情。

她的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越来越喜欢。

家里有她这样的贤妻照顾,他真的很开心。

同时,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亏欠她的太多太多了。

要不是迫不得已,真的不想跟妻子和儿女们分开。

就想简简单单地跟大家一起生活,一起欢笑。

可是…………

“我不要,太贵重了。”张敏娟看着这么好的银钗,肯定值不少银子,虽然很喜欢,但是,还是婉言拒绝了。

“没事,你应该拥有的。”宋楚宁一再递给她,感觉她这样子,自己更加尴尬了。

“我真的不能要,你快收起来吧。”张敏娟一再拖推脱。

“收下吧。”宋楚宁直接把银钗赛在她手里,不要也得要。

“谢谢你!”张敏娟接过他递过来的银钗,心里很开心,满是喜悦,道了声谢。

“客气啥!”宋楚宁冲她微笑,尴尬地回答。

因为两个人分开的时间久了,相处起来显得十分尴尬。

张敏娟又换了芯子,相处起来就更加尴尬了。

她把宋楚宁送给自己的银钗收起来放在盒子里,然后转身去整理床铺。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张敏娟只能一直在屋子里忙来忙去的,一会儿打扫卫生,一会儿沏茶换水。

其实,这些都已经不用再继续做了,已经到了睡觉时间了,谁还会在这个时候做这些。

当然,宋楚宁也很尴尬。

也知道她在尴尬什么?

张敏娟把床再次铺好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只能让他赶紧休息。

“你先睡觉吧,我出去还有点事没忙完。”

说完,她就转身,打算向门外走去。

可是…………

“别走!”宋楚宁在她转身的那一瞬间,直接拉住了她的手腕儿,让她留下来。

知道她这是故意的,想躲避自己。

张敏娟被他这么一拽,直接整个身体不由控制地扑在了他的怀里。

她没有说话,整个心都在颤抖的,提心吊胆的,担心宋楚宁会对自己做些什么。

“一起睡觉吧。”宋楚宁嘴角微微扬起,然后把她抱上床,自己帮她脱完鞋子和外套,直接躺在了她的旁边。

张敏娟闭上眼睛,不敢直视他的双眸,怕他直接亲自己。

宋楚宁看她这呆萌可爱的表情,偷偷地乐呵了一下,低头,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帮她盖好被子以后,自己就搂着她睡觉了,并没有对她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