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敏娟听见女儿的话后,立马吓得晕倒了过去。贺嫂看见她这样,赶紧把她扶住,怕她摔倒在地。

可是,即使接住了,张敏娟还是没有醒过来,在贺嫂的帮助下,阿暖把张敏娟扶到了床上休息。

宋绵绵一直在旁边,哭喊着,“娘,娘,你怎么了?”她很担心,娘亲为什么会突然晕倒了,是不是自己说错话了。

可是,平时自己说错话,也不见母亲这样,这次,把她吓坏了,眼角的眼泪水汪汪地滑过脸颊,一滴一滴地落在了张敏娟的手上。

幼小可爱的小手一直拉着母亲的手,不停地呼喊着她。

阿暖很懂事,虽然很着急,但是,也很细心,在贺嫂的帮助下,自己跑出去找大夫。

没过一会儿,经过大夫的治疗,张敏娟醒过来了。

她一睁眼,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了宋平背着福福回来了。

满身是血,鲜红鲜红的。

她立马翻身从床上起来,光着脚丫赶紧跑到门那里去看望俩孩子。

“你怎么了,小平?”她一边把宋平背上的福福抱了下来,一边哭着问道。

自己真的很担心这孩子为何会如此狼狈,全身血淋淋的,他又是怎么救的老二?

“快坐,让我看看!”她把宋平扶在旁边的椅子上,然后用阿暖准备好的毛巾给他擦去脸上的血迹。

关心的眼神看着他,看得宋平都傻呆了,不知道怎么回答母亲。

“娘,是大哥救了我!”宋福福在一旁,着急地替他说话。

要不是大哥把自己从人贩子那里救了出来,自己现在还被他们压制着,根本不可能会跟家人团聚。

人小鬼大,说起话来,倒是挺严肃的,像个小大人,听得张敏娟凭声音就知道他没事。

把毛巾放在水盆里,清洗干净,然后用手抚摸着他可爱的小脸蛋儿,微笑着说,“那你得多谢大哥!”

“谢谢大哥!”她刚说完,宋福福就认真地看着宋平,严肃地道了句谢。

“没事,大哥应该做的。”宋平看着弟弟灿烂的笑容,微笑着回答。

只要他没事,自己做这点儿算什么。

张敏娟看到俩孩子都平安无事,像在家里一样,活蹦乱跳的,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就像是活过来了一样,整个人看起来也精神了许多。

贺嫂看到他们一家人团聚了,就告辞回家了。

“既然大伙儿都没事了,那我就回去看孩子去了。”她微笑着说。

“多谢你,贺嫂。”张敏娟客气地说道。

“应该的,应该的,我走了。”说完,贺嫂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阿暖帮宋平找了干净的衣服,让他去洗个干净澡,“给,去洗个澡,这样比较舒服。”

她懂事的行为,让张敏娟觉得,自己虽然生活在古代,但是,有这些孩子的陪伴,她真的很开心。

微笑着看着他们,然后一家人拥抱在了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场面十分感动。

没过多久,张敏娟走到哪儿都能听到村里人夸赞宋平的英勇行为。

几乎全县的人都在议论这件事情…………

“宋家大儿子宋平,可厉害了,他一个人把所有的人贩子都给打死了,大力如牛,比官府的人还要厉害呢?”

“就是,就是,当时我也在场,我都不敢去跟人贩子硬来,没想到,这孩子单枪匹马就直接解决掉了,看得我目瞪口呆。”

“真了不起,为了弟弟,他可是命都豁出去了!”

…………

张敏娟在经过菜场的时候,听到几个大妈在讨论着自己孩子的英勇事件,都惊呆了。

赶紧跑回家,必须得想个法子,让这孩子发挥他更大的优势。

她一边走,一边认真地想,这里是古代,不是一个和平的世界,想要生活得平平安安,必须得先强大自己。

既然宋平有这方面的天赋,那自己回家拿钱去请镖师教他练武,假以时日,他肯定会厉害起来的。

她跑到自己的房间,拿出一些银子,急匆匆地跑去外面。

宋平看到她拿着钱离开了,也没跟自己打招呼,大概猜到了八九。

他帮忙母亲照顾家里,和阿暖一起,跟两个小弟弟一起玩乐。

“这就是我家,您请!”张敏娟把镖师请到了自己家里,让他亲自教儿子宋平练武。

镖师很强壮,面带微笑,点头示意,然后直接进去了。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宋平,向他走过去,微笑着说,“孩子,你想跟我一起学武吗?”

他一看,这孩子很有练武的天分,是个可造之才,如果他勤加练习,肯定会大有作为。

宋平看了看他身后的娘亲,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在母亲回来拿钱的时候,自己已经猜到了她要做什么了?

看到儿子知道自己的心意,张敏娟心里很开心,脸上的笑容再次感动地扬起嘴角,看起来十分好看。

“我这个孩子很聪明的,希望您能好好教他,至于价钱,您开个价。”张敏娟微笑着说。

她把镖师请回来了,还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教宋平,还有价钱也是个问题,怕他狮子大开口。

“你放心,我很喜欢这孩子,他有练武的天分,我一定会把毕生所学都教给他的。”镖师一本正经地回答。

微笑看着宋平,“至于价钱,我会按最低价收费的,你们请放心吧。”

“太感谢你了。”张敏娟听到他这番话,激动地笑了起来。

自己真的很感激镖师,他不但愿意教宋平练武,还按最低价收费,简直就是一个大好人。

“走,里面喝茶,光站在这里,我都忘记叫您进去里屋了。”张敏娟说着,自己就走在前面带路,把镖师引到了茶厅。

阿暖给他们倒了茶,然后便站在旁边,高兴地看着宋平。

将来有了他保护这个家里,看谁敢欺负宋家。

“阿暖,你带着福福和绵绵去玩吧。”张敏娟微笑着对她说。

福福和绵绵在茶厅里跑来跑去的,玩得很开心,为了不打扰镖师用膳,她叫阿暖把俩孩子带出去玩了。

“走,福福绵绵,我们去院子里玩一会儿。”阿暖拉着俩孩子就直接朝院子里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