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点给老子开门!”外面的人终于忍不住了。

张敏娟和阿暖两个人站在门口,被他骤然提高的声音吓到,两个人立马选择往厨房跑,家里面所有武器都在那儿。

张凯怎么都想不到这女人居然不开门,而且似乎察觉到不对劲。

他满脸怒气,回头看正好看依靠在墙边段意那似笑非笑的表情,怒气更加上升,直接踹门。

门后面的木栓被动静弄得很响,张凯跟身边的人急促地说,“给老子踹开这破门。”

到底是几个男人一起,这门也是木板,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张凯进门,第一时间没有看到张敏娟的人影,朝着左右看过去,“给老子砸,顺便将那个女人找出来,拿到秘方,以后可是有用不完的银子。”

听到他话的几个人满脸兴奋,对着屋子里面的东西开始动手。

另一边,他们也朝着关门的房间闯过去。

段意也被拉着一起砸,他的腿脚不好,一瘸一拐的,根本跟不上,只能够就近去找。

厨房的门是锁着的,段意拉了两下,没有拉开,推动的时候似乎门口被堵住了,他当即就想到了什么。

“宋夫人,你和阿暖好生呆着,被发出声音。”

段意的声音闯入屋内,张敏娟身子抖了抖,她现在期待巡逻队能够找点发现家里面的事情,能够早点将人赶出去。

而在柴房里,阿暖手上拿着菜刀,目光望着外面,耳朵不停地听人家脚步声。

“段意,你那儿有情况没有?”一个同行的人注意到段意从一个地方出来。

段意摇头,满脸郁闷,“没有。”

“嘿,兄弟找到那个女人,拿到方子,张哥一准就放了老大的。”路过他旁边的人看到这情况,颇为同情地说了句。

段意将他的手打掉,继续去下一个屋子。

男人有些无奈,他脚提了提院子的桃树,又去翻下一个地方。

而张凯,再将房间里面翻个遍,什么都没有之后,想起某个地方,他大步走过去。

“哐当!”

柴房被他一脚踢开,迎接他的是一把锋利的菜刀。

张凯想也没有想,直接拿手去挡,瞬间血流到他的脸,手臂上面的痛更是直接蹿到脑门上。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立马围过来,他们想要对阿暖动手,可又害怕阿暖手上的那把菜刀。

混乱中,一个人朝着阿暖的背后扑过去,企图捆住她。

阿暖被他弄得有些受限制,脚步凌乱,其他人见着这一幕,赶紧围上去,企图夺下阿暖手中的刀。

万万没有想到,阿暖力气大得离谱,甩不掉背后的人直接弯腰一只手将那人的脚抓住,用力一摔。

恍惚之中,有些人似乎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紧接着是不亚于张凯声音大小的哀嚎。

段意靠在桃树上面,他看着这群人惨痛的样子,一边细细地咳嗽,一边看着好戏,盘算着什么似的。

张凯趴在地上,看着大家围殴阿暖,想起应该还有个人在屋子里面,他立马往周围看过去。

终于,在一个门缝之间,看到一双眼睛,对方正在非常精神贯注地盯着外面的情况,而在旁边,那里的窗户还没有关上,露出小缝隙。

他忍住痛,露出残忍的笑容,轻轻地朝着厨房地方爬过去。

张敏娟和阿暖没有在同一个地方,是阿暖自己非要去柴房,她还在担心要是这群人找不到人会放火烧家里面,阿暖可就会没命,可这群人居然会直接朝着柴房冲进去。

现在阿暖手中拿着菜刀能够让周围的不敢接近她,她也还在担心对方,害怕对方会跟之前一般被人抓住。

她没有发现危险接近,“吱”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来,她往声音房间看过去,是一张血脸,恍如从地狱里面爬出来的鬼魂一样可怕的,她直接拿起最接近的东西砸过去。

张凯刚准备跳进去,没有想到张敏娟朝着自己砸东西,直接打在他的头上,随后整个人一滑。

地上散发着油香味,张凯之前被阿暖砍伤的手,再一次重重地砸到地上。

“啊!”

从厨房传来声音,所有的动作都停一霎那,朝着厨房看过去。

阿暖抓住机会,直接狠狠地踢向刚刚准备扑上来的两个男人裤裆。

所有人哀嚎遍野,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两个女人下手那么狠,阿暖快速跑进厨房,其他人一同跟上来。

“你别别别松手!”

屋子里面,张凯顾不上自己的伤口,而是望向张敏娟手中的火折子。

刚刚谁也没有想到张敏娟砸到他的是油罐,周围的碎片和油香让人心里一慌,别说她还拿着火折子和剪刀,对此刻根本起不来的张凯来说,简直是噩梦。

张敏娟心里也在犯怵,她和张凯不一样,知道其实靠着这炒菜的油根本烧不起来,里面掺杂的杂物实在是太多了。

“不准动,要不然我就放火了!”可当下她不得已只能够憋住。

阿暖一看这,如同守护神一样跑过来守在她身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