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敏娟好奇的看着贺家大哥他俩,怎么一块了?

只见贺家大哥把张宣扶到一旁躺着,这才将事情给张敏娟娓娓道来。

原来是张宣出去钓鱼,一不小心掉入湖里。

张敏娟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张宣这家伙去迟了,冰面已经开始融化,也怪不得他会掉在湖里去。

“原来是这样,只是他如今已经被冻僵成这样了,我也没什么办法呀。”

虽然张敏娟极其不愿意救张宣,不过毕竟怎么说,张宣也是原生的亲大哥。

而且现场有这么多人看着,要是村民们见张敏娟见死不救,想必以后的舆论够她受的。

“宋家嫂子,我知道你有办法救你大哥,你还是赶紧快快想想办法吧,再这样下去他也撑不了多久了,咱们村医也没什么办法,所以这件事情得靠你了。”

贺大哥都这么说了,好吧,张敏娟见逃不过,只好点头。

“既然这样,那我只有试一试。”

“你们先把大哥放在地上,然后去外面弄一点雪过来,给他用雪搓身子,这样才能更快的解冻。”

张敏娟虽然心里很是不情愿管这个坏蛋大哥,但还是指挥人救治。

这个办法是她某一次在网上看到的,说是冻僵的人可以用雪来搓全身,这样很快就能够解冻了。

类似于现代解冻猪肉一样,在猪肉的身上淋热水根本一点都没有用处,反而会解冻的很慢,只能用冷水,这样才能很快的解冻,并且很有效。

贺家大哥一开始觉得很疑惑的,毕竟用雪来解冻被冻住的人,这个法子他还是第1次听见。

不过连村里的大夫都没什么办法,如今去镇上时间显然是赶不及了,贺家大哥咬了咬牙,干脆死马当作活马医。

村民们也很快七手八脚地坐起来,张宣很快就解冻。

慢慢恢复意识的张宣,想起自己的遭遇,对于村民救他性命一事只字不谈。

而是手指颤抖的,指着现场的所有人。

“是你们?都是你们害了我,我们这些人怎么会有这么狠毒的心,难道非要治我张宣于死地不可吗?”

张宣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他觉得之前,跟张敏娟出去钓鱼都没事儿,怎么这一次他一个人去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呢。

冰面明明这么牢固,他不可能莫名其妙的掉下去,而那个时候岸边站着许多村民,也许就是他们想要害自己的性命。

当然还有一个理由是,现场的村民这么多,他要是能从他们的手里每人讹点银子过来,这样他又得有一笔不小的进账。

张宣这是讹上这些村民了。

明明是他们救了他,可张宣一点都不懂得感激,还这样倒打一耙,简直让他们好生气愤。

“你这个张宣说话还真好笑,明明是你自己逞能去抓鱼,这冰面裂开了你不小心掉了下去,要不是有我们这些人救你出来,你如今早就已经被冻死了,没想到把你救出来以后,你不但不知道感恩,反而还这样倒打一耙,真是不知好歹。”

“对啊,刚才要不是咱们想办法救你出来,你早就死了,早知道你这副嘴脸,让你冻死算了。”

村里人都在七嘴八舌的指责起张宣,毕竟他们也都说的是实话,自己被冤枉了,那当然,说什么也不干。

大家很快吵了起来,而这个时候的韩爱花跟老太太也来了。

“张宣,你这上午还好好的,怎么出门一趟就变成这样了?”

不用说,这鬼哭狼嚎的声音不是韩爱花又是谁。

身后还跟着来了个张老太太,有这两个人的参与,现场又热闹了不少。

张敏娟也没有站出来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他们闹。

“都是这群村民,他们想要害死我,所以在我去抓鱼的时候,竟然把冰面敲开,我差点就回不来了…”

张宣悲愤的跟他们说起事情的经过。

张老太太和韩爱花特别是听到,村民们想要一起谋害张宣。

两婆媳就跟着村民一起吵起来,最受苦的是这贺家兄弟。

看这一家人的架势,这一次可是讹上他们了。

贺家兄弟懒得跟他们吵,想离开却走不了。

“怎么,这里面最大的两个主谋就是你们,你们贺家兄弟想走,我才不让你们如意。”

贺家大哥正准备要走,立即就被眼尖手快的张宣拉住。

他信誓旦旦的说着,要是不知道实情的人,还真以为张宣说的是实话。

贺家大哥懵了,明明他们两兄弟刚才费尽心思的救他,怎么如今还被反咬一口?

于是他赶紧解释,“张家大哥说的这是什么话,刚才要不是我们两兄弟齐心协力的救你,你怎么可能会醒过来,居然还忘恩负义的责怪我们害你,你可有证据?”

张敏娟一开始本来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见贺家大哥都被拉下水了。

想想贺家大哥平时可没少帮她的忙。

张宣这个便宜大哥,非但没帮她什么,反而还像一个吸血鬼,一家人都把她往死里整。

她也得帮贺家兄弟洗清嫌疑。

她咳嗽了一声,站出来主持公道:

“大哥你就不要再冤枉好人了,我刚才明明看见贺家大哥救了你,你如今怎么可以睁着眼说瞎话,反而污蔑他们?你还说村里的人害了你,这样血口喷人,就不怕吃上官司?”

张敏娟出来替他们解围,贺家兄弟平时虽然老实,但也不傻,赶紧顺着张敏娟的这个台阶,便走了下来。

“对啊,这天底下还有没有王法,怎么咱们救了人,反而被诬陷害人,你若是再不依不饶,就不怕我们去告你吗?”

贺家小弟率先开口,贺家大哥也跟着赞同的点头,随后感激的看了张敏娟一眼。

张宣没想到,这个节骨眼上,自家妹子的胳膊肘竟然往外拐,不但没有替他争取到好处,反而还帮助他人洗清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