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庄逸轩彻底被惹火了,攥着拳头朝蒋卫国冲了过去。

谭光一看到庄逸轩有动手的架势,立刻逃得远远的。

在他看来,庄逸轩就是一个疯狗,逮着谁咬谁,他必须得离远一点。

至于这次他为什么会和庄逸轩一起开车出来,也是被他威胁了几句,结果事情越闹越大。

他发誓,以后遇到闹事的事,他肯定躲得远远的。

庄逸轩暴力,蒋卫国比他还暴力,反手一拳,干脆利索地把他打飞了出去。

庄逸轩揍人的架势气势冲冲,换了蒋卫国,明明刚才还笑呢,说动手就动手,丝毫不留情。

庄逸轩本来就受了伤,蒋卫国这一拳,让他用纱布绑着的半边脸染红了。

蒋卫国打完人,还指了指旁边围观的人,向他们求证。

“你们应该都看到了,是他先动的手,别人问起来,记得给我作证!”

“诸位应该都是实事求是的人吧?”

谭光偷偷探出头看了一眼,当看到庄逸轩狰狞的表情,他立刻又缩回脑袋。

没人挡着他,他只能躲在李静身后,当李静黝黑的目光看着他时,他一脸赔笑。

“借挡一下,一下就好!”

“可以,掏钱!”

李静面不改色地说着要钱的话,让谭光嘴巴张了老大。

这人,怎么给人的感觉是死要钱?

谭光呆愣的片刻,李静冷哼了一声,动了动手腕。

看样子,是准备把他揪出去。

谭光忙从口袋掏出一叠零钱,刚想从里面抽一张,李静“蹭”拿了过去。

“可以多待几下!”

意思就是他说的待一下,现在这些钱让他多待几下。

谭光也不在乎这么一点钱,继续赔笑,“好!”

他就那么躲在李静身后,看热闹。

庄逸轩被几个人搀扶了起来,一而再再而三受伤的他终于知道武力方面不如人,冷静了下来。

然而看着蒋卫国的目光,还是那么充满戾气。

“你不要以为,你真能在厂里待的下去!”

蒋卫国没跟庄逸轩搭话,只是指着他又说:“你们听到了没?你们都听到了没?他又威胁我!我接下来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也别找凶手了,肯定是他,没脱了!”

“你……”

庄逸轩明显是个不善言辞的,被气的脸铁青,却想不出话反驳。

蒋卫国正过脸看庄逸轩时,免不了叹了一口气,“我来京都就听厂长说,京都这厂里鱼龙混杂,不是什么好待的地方,之前我还不信,现在我觉得厂长明显说轻了,这哪儿是什么鱼龙混杂,分明就是……垃圾回收厂。”

“你说什么?”

“你说什么?”

“小子,你再说一遍?”

蒋卫国明显激怒了厂里面的一个个精英,挑事可以,可把厂里面全国最优秀的精英人比做垃圾,无一是站在了所有人的对立面。

蒋卫国正觉得事闹得不够大呢,挑着眉头看着这一个个怒气冲冲的样子,玩味地勾了勾唇。

“难道我说错了?这不是垃圾回收厂?那怎么这么多垃圾?”

蒋卫国唇角的笑容充满了挑衅,“你们也看到了,他,开个车差点撞到人,车都开不好,还造什么车?”

“车开不好也就罢了,架也打不好,我就打了他一拳,人都站不起来了,还要你们一个个搀扶着,不是垃圾是什么?”

被其他人馋着的庄逸轩闻言,用力甩了甩手,一左一右把两边的人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