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我想来一句性格决定命运!”

【暗夜炮灰替身】:“有些人肯定觉得你在内涵她,可惜没证据!”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我现在累得要死,哪有空内涵哪个呀?我这马上就要下火车了。

上面据说把我家的房子还给我了,不知道啥样呢,不知道能不能真的住进去。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还给我安排了一个工作,把房子也还给了我,还让我学习。

可tmd却让我在钢厂工作还给我找了个验质员的岗位。

这和我的形象实在是不搭,再说了一边学习还一边在钢厂做质检员我觉得我有点hold不住,虽然这工作也有很多女性在做。”

【暗夜炮灰替身】“亲爱的,别想那么多,到那再说,不说你们这个年代的工作可以卖掉的吗?甚至说也可以让人顶班的,实在不行让你们家那位顶呗!”

偷笑偷笑偷笑。

【暗夜炮灰替身】“相信你家那位肯定会同意的,而且你这死活又闹着不愿意回去。

又非得把你丈夫整到帝都去,整的你这形象老光辉了,但事实上你敢说你没有一点儿小算盘吗?

你不是不想干那活,想让你男人给你干?你这点小心思大家都能看出来。”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你咋这讨厌,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很不好的!

而且我男人可是大才他能干那种女人的活吗?我怕他到时候自尊心受影响,他肯定接受不了!”

【暗夜炮灰替身】“你快拉倒吧,我都能想象得到,就你那爷们那绝对是到哪都是一把好手。

跟广大妇女群众打成一片更是没问题。”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你这张破嘴真讨厌,我告诉你,我要是能到你身边,我先揍你一顿!”

【暗夜炮灰替身】“不说没有办法,你可以到我身边,但你想过吗?就算你来我身边,你真的能打到我吗?你也不想想!

我是干什么的?你是干什么的?你伸手有我好吗?

无论怎么样,我的男人可是一方首领,而我为了能和他匹配,也为了我的安全,我可是往死里训练我自己,可你呢?”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我感觉我都无语了,但是我真的很恶寒是真的。

行了行了不跟你扯了,我这要下火车了,哎呀!

我的妈呀,这火车这个味儿啊,就是因为这次回城我都不能做软卧,你想象不到这做他几天硬卧是啥感觉,感觉去了半条老命了都!”

【我的丈夫是渣男】:“有些女人的命还真好,这女人不愿意干的活都可以给男人吗?

可我家那位他无论男人的活,女人的活,似乎都需要女人来干,还需要女人养着,他偏偏还得软饭硬吃!”

【炮灰二世祖】:“这男人软饭硬吃也是份本事啊,关键是让男人软饭硬吃的女人太贱!”

【我的丈夫是渣男】:“我怎么感觉你对我很有意见啊,我招你惹你了?”

【炮灰二世祖】:“自信点说什么感觉,我就是对你很有意见?

有句话就像你说的,在现实世界,像你这种人我们几乎都不招惹。

但是会被你暗地里给害了啥的,不过在这群里我不担忧,毕竟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暗中搞小动作,你能搞什么?”

【我在星际捡垃圾】:“那可没准,我最近在研究二十一世纪的好多书籍,据说有很多小人,这想要害人,可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所以你要小心点啊!

你重生之前就是个富二代,你想过你为什么会被炮灰了吗?”

【炮灰二世祖】:“滚蛋吧你,你呢,没事这捡垃圾捡垃圾,你什么时候也整个高大上的当个星际首领啥的!

就算当不了首领,你也整个开个机甲,什么的吧?”

【我在星际捡垃圾】:“我不是一直在努力吗?我这样进步的已经不慢了,我还得保护好自己的马甲,其实人心在哪里都是一样的,虽然在我们星际这里这人的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这心思……

算了,我不提了,只能说哪个界面都这样,很多人都见不得人好的!

所以我也得韬光养晦啊!”

【炮灰二世祖】:“希望你是韬光养晦,而不是杞人忧天!”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我也想跟你们斗嘴,可惜我要下火车了,我感觉我感觉哎呀哎呀,要啊屎啊!

啊!啊!啊!”

【炮灰二世祖】:“行了,别搞怪了,你这反而在的行为,这隔着屏幕都让我感觉到了!

恭喜你啊,成功的脱离农村这个副本来到了帝都这个主场。

相信你的将来是那最为耀眼的星辰大海!”

“九哥,你说会不会有什么?可怕的意外要迎接着咱们俩?”

原本不想带那么多东西的,可是李大娘不由分说的让几个人给他们俩整了好几大包的各种各样的物品!

李大娘这是生怕她老儿子到了帝都会饿着会冻着的。

这不这俩一边儿拼了老命的往外扛着行李百里丽娜还一边儿的抱怨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