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箬兰同志你真的过得很幸福吗?

嫁那个二婚的,大你十几岁,家庭条件那么差的男人,甚至还有一个傻子二叔拖累着你们,你也会觉得幸福吗?

我知道的,你有很多不得已,你这回村了你别怕了,你如果有什么不得已,你可以跟我说说,也许我能帮你!”

一个男人脸色很不好的走道李箬兰面前,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就是就是之前和李箬兰相过亲的那位,说这位也是有本事的,相貌堂堂,尤其是有着组织能力,亲和能力也不错,他这年纪轻轻的已经是村里的小队长了。

他小学毕业很有头脑,人长得也很英俊,只是家里拖累太多,但他总觉得他无论怎么样他也比江东升家条件好啊?

可是却没想到就这个他之前都看不上,但也觉得勉为其难,可以接受的李箬兰却真的嫁给了那个条件远不如他的江东升。

而且俩人看着还很幸福的样子,打人这幸福的表情深深的刺痛了他?

他怎么了?明明只是相亲,见过一面,他也并没有在意李箬兰可怎么就心里这么不舒坦呢?

他无论是在村里还是在哪都是被人人称赞的,他干活最厉害从来不出错。

就他的小队也是全村,甚至整个县里都是干活最积极的。

甚至有人说等将来这李村长退休了,那么村长的位置就是他的。

就他这般前途不可限量的男人为什么这女人就不愿意嫁给他?

就只是觉得他家里暂时困难拖累多吗?

但那个江东升的他家里不还有一个傻子叔叔吗?

而且都没有公公婆婆带领着他们去奔好生活。

“是呀,我和我生哥在一起生活很幸福的,我俩很好。

还有请你说话给我注意点,我们二叔人可好了,干活干的特别好。

人也特别的和善,从来不没事找事。

而且我们家呢,没有你们家那么多拖累,我们这赚的工分呢,三个人吃就好,都能吃得饱饱的。

虽然我在我们村里当不了会计,但是让我当个计分员,然后帮忙给会计算算账啥的。

还会多少给点补贴,我的小日子过得不要太美了!”

李箬兰目光颇为挑衅的看着眼前这小队长,呵!就你想把你那烂包的家扔到我肩头上,你也不也得看看我是不是愿意。

正在此时,或者说大家都没看到。

其实李大娘也在人群中,她此时脸黑的不行,李箬兰所说的所做的,或者说刚刚所有的一切都被她看在眼里。

只是她不喜欢百里丽娜,所以才由着这臭二丫头瞎闹。

所以她是被老儿子给摆了一道了吗?这兰丫头竟然说过自己过得很幸福,我呸!

啥叫幸福?这跟真跟他那不要脸的妈一样?骚的恨不得让人拿木棍子给捅死。

只是不应该吧?我老儿子坑我做什么呢?

再说了,那家里一看就不怎么样,也许只是兰丫头是故意的装腔作势的让我这心里不舒坦吧?

也许是兰丫头不想被人看笑话,苦水往心里咽,表面上却还得表示过得很好吧,就像当年的我。

再说了,刚结婚三天能看出啥来?往后的苦日子有着李箬兰这个死丫头受呢,就这男人前一任老婆可就是累死。

可是李大娘却忽略了一个事实,哪个男人愿意,尤其是不好娶老婆的男人,愿意把自个的媳妇真的给累死呢?

其实那女人说是累死的,也不过就是因为生病了,这男人手中有钱却没有票,所以说不能带媳妇去好的医院去治疗!

或者就是生了那种治不好的病了,不然哪个男人舍得让自己好不容易娶回家的媳妇就那么死了呢?

更何况李箬兰也犯不着去干那些苦大力的活,毕竟她有文化就算当不了会计的话。

但是给村里当个记分员,帮着会计算算账帮着村里整一些乱七八糟的文件,不是也可以的吗?

江东升这男人没别的本事,但是他会钻营,这不刚结婚就给他媳妇儿找了个不错的工作。

这赚的工分多,分的粮食多对他自然有好处,他媳妇儿也干活随心不挨累,可不就把心放在他身上了吗?

百里丽娜却把这一切都放在眼里了,这李家的人怎么说呢?

不正常的忒多了,见不得人好的太多了。

但是也有好人,像是我老公,像是四哥一家,不过真的好想见见这五哥到底是啥玩意儿啊!

你就对你闺女这样嘛,别说是你亲生的了,就是不是亲生的。

你冤有头债有主啊,犯得着这么做吗?

“媳妇儿没事吧?我来了!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正在此时应该是在县里李浩邈突然间出现在这里。

他这这望着李箬若那阴沉沉的目光中分明带着那么一丝杀意。

“九哥我没事,我很好!”

百里丽娜坚强的笑了笑,对于男人的到来那是感动极了。

李浩邈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别怕放心天大的事,还有你爷们我我在这顶着呢,不会让你被人欺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