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百里丽娜摊了摊手,直接拽下被子盖在头上,语气闷闷的

“九哥,我可没强迫你啊,万一出现什么事你可别怪我,当然你是我丈夫。

如果你干的缺的事不是太多,而且也没坑过我的话,到时候我会考虑是不是去救你哒!”

而且我老公怎么着也不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吧,我的运气不会这么差的。

不都说这人相由心生吗?我老公长得这么帅这么养眼,我这么喜欢,怎么可能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呢?

可是不知道为毛心中又闪过那么一段话!好像有好多剧中的反派,那都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帅的惊天动地的那种。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男配文女配文为男配女配洗白的呢?

说白了也不是那些人,就真善良真可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长得是真帅吧,真美吧!

“你个败家媳妇,有你这么说我的吗?我如果真的是那种人,而且还极其倒霉的话,这对你有啥好处?”某男人被百里丽娜这没心没肺给气笑了。

“我告诉你啊,如果我倒霉的话,我也绝对拉着你跟我做垫背的。

知道什么叫做夫妻吗?既然是夫妻,那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倒霉了,你能摘得出去?”

百里丽娜在温暖的被窝里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小语气可欢快了

“那可没准,我跟你会一样吗?我可是最最善良的小可爱!像我这种即使出现任何问题也不会受到影响的哒!

老天爷怎么舍得让我这般善良可爱的小可爱出现遇到不好的事情呢?”

“是吗?我怎么没觉着,我倒觉得你脸皮是越来越厚了!”

某男人对于媳妇儿这般的厚脸皮有些无语,心中又有些为她开心,媳妇儿性格似乎变得越来越活泼了呢。

就这样她才感觉到媳妇儿有那么几分的孩子气,感觉到媳妇儿的欢快和那怎么样都遮不住的开心。

其实想想媳妇年龄才多大,可偏偏天天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小脸经常绷得紧紧的,神经也绷得很紧,似乎天天的生活在担惊受怕之中。

看来她是被这个年代,给吓坏了,尤其是这个年代,对于媳妇这种出身当真是不是很友好啊。

“你才脸皮厚呢,就你最讨厌好了,我睡了!

这玉佩你拿着,是福是祸,你自己想清楚啊,不行了。

我太困了,以前觉得算算账比较轻松,现在我怎么觉得焦头烂额的!”

百里丽娜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哈欠。

“就这村里的破帐也是没谁了,还有东家子长西家子短的那么多破事。

几分几厘的都得算个清清楚楚,还得跟人家讲的明明白白的。

而且记分员也不见得每一次都记得特别的清楚正确,我的妈呀,一个小破村哪来这么多糟心事!

就这样就这样,还有好多人对我羡慕嫉妒恨的,都特么的,什么玩意儿啊?

脑力工作其实并不比体力工作轻松啊,救我脑袋天天的给类的嗡嗡直响!”

“行了,我的媳妇儿,你辛苦了,你就别抱怨了!

这算什么糟心事,其他的糟心事更多!

像是哪家盖房子一类的那事情多的能让你想自杀。

不过成吧,咱们俩不用盖房了,有现成的,将来如果整的话也去城里买,绝对不让你遇到咱们农村这些让人焦头烂额的烂事!

就我爹手里的工作不是比你头疼吗?你看我爹不也干了这么多年,而且还干的相当的有劲吗?”

李浩邈轻笑一下倒是没拦着媳妇儿,只是手中拿着这块玉佩若有所思起来了。

媳妇儿这傻丫头还真的很相信我呢,这玉佩一看成色就知道那来历,绝对非凡。

所以媳妇并没有我想象的在那家里不受宠吗?不然这些珍贵的玩意儿怎么可能到媳妇儿手里呢?

他敢保证就这块玉佩,如果拿到国外某些机构去拍卖的话,绝对能拍卖出极高的价格。

不知不觉的某男人心中生气,如果带着媳妇离开这里去国外的想法。

只是现在很多情况都不成熟,而且如果他走了,那连累爹娘就不好了,毕竟现如今这能出国的是什么人,而他是万万没有这个资格的。

……

李雅婷开始还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可是近几天她觉得老公望自己的眼神越来越火热。

还有周围人都问她有什么美容的偏方,为什么皮肤越来越好,身材越来越棒,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

就这样李雅婷才狠狠的照了镜子,照了半天才发现自己确实有些许的不同。

感觉小肚子紧实了很多,虽然还有妊娠纹,但是并不是很难看了。

去体重秤称了称,最近似乎掉了有四五斤肉,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身上的肉变得越发的紧实了,这才显得身材很好。

甚至都有些下垂的某处,现在也变得越来越凝实。

而后细心的琢磨一下,发现自己最近体力似乎真的很好,再也不出现那什么腰酸背痛颈椎更是痛的要命的情况。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