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有媳妇啊,我给你讲讲这个老王八蛋,其他的事情以后在村里碰到了,你可得更小心……

还有就是有好多地儿你别去,我跟你说说啊……”

百里丽娜根本就没听完男人说的话就愣住了,甚至还很没礼貌的就抢了话。

还好知道声音不能太高,别引起外面那个蛮横的想要入侵的家伙的注意。

:“不会吧,九哥!!你说这王老蔫才三十七?

三十七岁都这么老了吗?都这样了吗?怎么觉着……怎么觉着!!!”

在二十一世纪这三十七还跟大小伙子似的呢,哪怕就到了四十七也不像老头啊!

就这……这……这

“这事完全没错,小九还是你记性好,这老王八蛋虽然都被大家这么骂的。

事实上可不就是才三十七岁嘛,好吧,咱们这儿的说法算是三十八了。

而且我看这老王八蛋这上工就偷奸耍滑的,他这身子骨养的可好呢。

想来活他个七八十岁是没问题,就可怜了他那些闺女了。

投胎到这种家庭真是倒了血霉了!”李四哥的肯定让百里丽娜吃了定心丸。

“原来如此,这老头的那些闺女们的确可怜,我看他老婆应该是更可怜的!

哎!可那又怎么样呢?咱们谁能管得了?”

百里丽娜立刻按照【修真天灵根炮灰】教的办法弄都没让这两个男人发现什么?

“小九媳妇啊,你记着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就那王老蔫的婆娘也不是啥好货!

不然的话,这当爹的这逼迫女儿做那种事情,这当妈的就是哪怕是个死也得拼命的跟着老头子反抗。

你来我们这时间短,不知道就几年前这离咱们这十里地的那个小王庄吧,也出现了这种事情!

那个当爹的确实是为了口吃的,啥事儿都能豁得出去,当真不把女儿当人看!

逼女儿出去卖,还要把女儿卖给那种一看就是火坑,这绝对过不了三头两崽子就会被打死的那种人家。

结果这当娘的不干了,知道她完全管不了她这老爷们所以直接拿菜刀把那老东西宰了!”

百里丽娜立刻惊讶,:“就拿菜刀直接给宰了,这当妈的够狠,这当妈的对女儿的爱也真是太深了,这才是亲妈呀!

只是那些闺女不会被他爷爷奶奶逼迫吗?”

“那家那老头子早就死了,刚刚的话我还没说完呢,你就给打岔了!”

李四哥好笑道:“要不怎么说这老娘们够狠的,为她闺女什么都能做得出来吗?就她把她婆婆也砍死了。

而他家的那男人还是独生子,虽说这上面有八个姐姐。”

“原来是这样,不过这亲妈把父亲和奶奶砍死了,那几个姑娘虽然能婚姻自由,但估计这风言风语的也够受的!

但想来怎么着也不会比之前的情况更坏了!

可惜了,这么伟大的母亲却被枪毙了!”

百里丽娜真想给那位肯定被枪毙了的,伟大的母亲点个赞。

“没有那老娘们没有被枪毙,这左右几个村的人都为这老娘们求情!

后来这老娘们被判了劳教二十五年,无论怎么着,这人也活着呀。

其实啊,有句话比较难听,但却是事实这老娘们,没准在监狱里,比这个没有杀夫杀婆婆之前的日子还好过点!

她那闺女还能在探监的时候看她去。出了这种事情,虽然说这几个闺女名声也不好,但当真就连二溜子都躲着他那几个闺女走。

这心思不纯的人家也不敢娶这家的几个闺女了,毕竟你要心思不纯,想琢磨人家,人家直接一刀把,你干死这可咋办?”李四哥一谈起那家的事情,那兴致勃勃的劲儿就别提了。

百里丽娜听着外面的王老蔫骂的是越来越狠,不知道咋的群情激愤的,甚至把他闺女或者说他闺逼他闺女去卖去给那些人玩仙人跳的事情都整了出来。

露出了姨母笑,这外面下着暴雨都惹得好多吃瓜群众过来了。

不过屋里的三人可没有出去,李浩邈还翻出这么一瓶小酒来和他二哥喝的那叫是一个津津有味。

百里丽娜听了大家的嚷嚷才知道,原来那些顶着暴雨来的都是被这王老娘曾经坑得很惨的那些人。

好嘛,这下不用李浩邈收拾他了,王老蔫犯了众怒,收拾他的人这不来了吗?

【六零炮灰百里丽娜】@【修真天灵根炮灰】:“这件事情已经圆满解决了,我太高兴了。

真没想到事情竟然可以进展的这么顺利,那王老蔫把他干的缺德事儿都通过他自己的嘴给捅了出来。

还洋洋得意的还显得他很能耐似的

还说什么,我们要是不听他的,他也照样用那种方法害我们,上边就是往死里查,这还没证据啥的。

结果这村民就受不住了,还有被他坑害的那些……都疯狂的过来指责了,我看这些人要报仇。”

【我在星际捡垃圾】:“天啊,这么精彩吗?这样这样我给你个小道具,你把那个录出来你发咱们群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