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百里丽娜很是虚弱的嗯了一声。

既然做戏做全套那么就要让自己都相信,这都是真的才成。

李浩邈看着媳妇儿这么老实,眼神暗了:“媳妇儿看来这样的话,也不用我运作了,你这个会计能当的妥妥的了。”

说到这里男人别有深意的叹了一口气:“只是媳妇儿你玩儿不好,当什么兽医呀!

就算这次侥幸被你治好了,那以后咋办?

就这给牲口治病啊,要说容易也容易,要说难也难?

这世界上无论多有名的名医,还有治死人的时候呢!

甚至说这世界上的无论是人和动物哪有不死的?

所谓这救死扶伤的活,无论是给人还是动物,都是个费力不讨好的。”

百里丽娜眼神暗了暗,猛的拍下大腿,刚想说话却发现这杯子……

李浩邈手急眼快的端好杯子,眼神尽带着无奈。

就媳妇儿这一惊一乍的

可不是嘛,只见百里丽娜很是懊恼的道:“哎呀,糟糕,我好像没有想到这一点,只是听莫奶奶说咱们村的猪都死了,怎么怎么着。

我就这嘴一时秃噜啦,还好还好,这猪算是被我治好了,正好我以前在书本上看过这毛病。”

这特么的都是扯淡,可偏偏还得扯圆了。

“哎”李浩邈拿手顺了顺媳妇的后背,这刚刚上升的月光正好照射在媳妇儿这苍白的小脸上。

让李浩邈不由的晃了晃神,我这媳妇儿啊,即使病成这样了也照样美的不像凡人。

难道真的是天妒红颜吗?上辈子让她死得这么冤。

可心里是这么想,嘴上却道:“这次就算了,下次呢咱们就跟他们好好讲讲,你也只是正好在书本上有看到过,这毛病并不是专业的。

就你配的药粉这药方也是极难,很多都找不着了。

哦不你就这样说吧,这是你们家祖传的,也没剩下多少了!”

百里丽娜:“嗯嗯,我听你的,我就这么说!”只是这世界上什么事是你商量好就一定能办到的呢?

“媳妇儿啊,不是我心思多也不是说怕担责任而是这责任担不起呀!

你看看就说养猪算是个肥差,活比较轻松,拿的工分也多,但你看看就今年这些养猪的给担了多大的风险,挨了多大的埋怨?

更别说这次你给猪的毛病治好了,那其他的牲口呢,像是牛呢,像是马呢!

就这些在咱们农村这里可算是鼎鼎值钱稀罕的玩意儿,可是需要他们下地干活能顶好几个壮劳力的。

说句难听的话吧,像是牛马一类的,甚至比咱们这社员的位置还高得多。

但谁能保证这些玩意儿不生病啊,而你要是给治不好的话,你想你得挨多大埋怨。

还有就是你就算给治好了,你让镇里的那县里的兽医心里咋想,你这样没事在扒你。

你的出身被他们一扒,到时候要出问题!

他们都治不好的你就给治好了吗?你不这是摆明了打人家的脸吗?”

“九哥你说的对,那往后谁找我来我也不管了就说……我也看不好,而这次就是死马当成活马医了!”

百里丽娜乖乖的点头道。

“小九子,你个死小子,你怎么教你媳妇儿呢?”

李浩邈就是因为知道还是会有来打探的人,这大门才没有完全的锁上,当然这个点也是早了点。

结果他老爹就亲自登门了,正好听到他刚刚教媳妇儿。

“爹您来了呀,快坐!”百里丽娜赶紧装模作样的把公爹让进来。

厚,李老爹已经到你这睡觉屋的门外了好吗?

只是这老爷子担心想两口在一起,这要是有什么不讲究的举动被他看见了。

他这当公爹的也尴尬不是。

“爹你怎么没在医院看着我娘你咋回来了?”李浩邈眼皮子都没抬,照样很是专心的为了媳妇喝糖水。

百里丽娜看到这倒嘴边儿的糖水是张嘴也不是不张嘴也不是。

“你媳妇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我怎么能在医院呆着住呢?

行了,你小子就别假惺惺的了,你娘也没啥事儿了,有你那几个嫂子轮流看着就成了!

咱们现在说的是你的问题,这你媳妇自既然有本事那自然是药味,咱们集体效力才是,怎么能像你这般处处留着心眼儿呢?”

得李老爹还真的是个大公无私的主。

“放心,你媳妇又不是专业的兽医,到时候如果不是实在不成了,没人会上赶着来找她。

就算这次这活干得很好,但毕竟也是个女同志!”

厚,李老爹这言论妥妥的歧视妇女啊,百里丽娜也是有苦不能言。

如果其他人真的好想好好的怼他,不过老公公说的这话也就只能算了。

你跟个上了年纪的长辈争论啥有意思吗?他们向来是思维固化了,根本就不会听你所谓的争论,只会认为你不懂事。

“爹那你说咋办?真的,谁都来找我媳妇儿,那我媳妇儿还活不活呀?

更何况给畜生治病这种事情,就连县里的那些兽医还未必能全治好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