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钟月明瞬间就被百里丽娜这懵逼的小模样给愉悦了,说话的语气戴着得瑟:

“你有什么听不懂的说,你昏迷不醒那么久,这医生都预言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还可能永远醒不过来,成为那活死人了。

说白了说这都是被那个王巧嘴害的,还有这么多的村民给作证。

这民兵队长又一调查,就那天来你家的那俩在背后也没少出主意,甚至在暗地里躲着给支援。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就他们商量的这些不知道咋的还被你们村的两个老大妈听到了!

所以…………你这该明白是咋事儿了吧?”

百里丽娜还没有给反应,这病房的其他人都跟着义愤填膺的

“就这几人也忒缺德了吧,这小媳妇就是醒过来了,也不能就这般放过他。

这要醒不过来,他们不就是成杀人凶手了吗?这杀人可得偿命的。”

“就是就是!”一个满脸横丝肉的老大妈也跟着附和着,而周围群众这般的热情

李家人倒是老实了,脸上一片凄苦的样子

“哪有这般容易呀?听说就那几个上边还有人,就我们村的那个她爹还是大队长!哎!”

李老爹跟李大娘唉声叹气的不说话,这说话的是李四哥

“你们啊就忒心软,这些恶人就该怎么惩治就惩治!

百里丽娜这下你可明白了?我们都盼着你醒过来,你醒过来是大大的好事,对他们来讲他们也占便宜了!

最起码她们不用被关了,应该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但你身体这么虚弱,肯定需要很多营养品吧,这也应该在医院里多养一阵子吧!这昏迷不醒,说明你当时被她们伤害的够强,脑袋也被砸坏了!

要知道这大脑可是咱们身体中最复杂的…我的话你明白…”

钟月明有这般极其重视的艺术,百里丽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立刻演技爆表,说话的声音还是极其的虚弱,这额头上又跟着冒冷汗。

“头很晕,恶心,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感觉拿着恶人的好处用当真好爽!

“本来他们就应该多给一些营养品,我媳妇儿这命都差点没了。

幸亏人是醒了,人要是没醒的话,我绝对跟他们同归于尽去。

这哪是他们掏一点外物我就能善罢甘休的。”

李浩邈说话还是恶狠狠的,不过嘛!钟月明这个女人倒挺有眼力见。

我还没来得及说啥,她这话先帮我说了,比我提出来效果还好。

“小九啊,你在这好好的照顾你媳妇儿。

这件事情我会跟着处理的,就你媳妇被她们害成这样。

实在是太不把咱们李家人放在眼里了,更何况你媳妇儿这样,我估计呀,往后都干不了啥活了。

不给你好好赔偿怎么行呢?只是就现在这般,咱们也就只能是吃亏了,最多也就跟他们要些粮食,要些营养品啥的!”

李四哥这话说着就往病房外走去,这周围床的病人以及家属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年头啥最珍贵,不就是粮食吗?

也确实啊,这小媳妇这脸色实在是太差,还比不上那些回光返照的。

那几个人心眼儿也是忒不好使,忒嚣张,趁着人家小媳妇儿的老爷们不在家。

下那般大的暴雨时,去找人家找茬,这不是作死的吗?

有什么事你明里说,找人家小媳妇麻烦做什么?

百里丽娜只是眨了眨眼没说话,十分虚弱的半眯着眼睛,好像下一口气儿倒不上来人就会死的一样。

刚刚九哥和婆婆说的话,那钟月明肯定有听到。

可是有听到她还这般的讲,而周围的这些病友们还选择性都认为是对的。

这是这个年代的潜规则还是怎么样?

其实百里丽娜不知道的是,在这个年代这人生病了,尤其是被人害的但最后却没什么事儿,尤其街里街坊的这种。

真正要人家坐牢或者说经公的很少很少,少到几乎没有。

都是讲着人情,让对方给些营养品,再给些粮食,条件好的再给些钱票就拉倒了!

现在这个年代的人都极其的保守,极其的讲究孝道。

这做儿媳妇儿的受伤了,就算得道赔偿又有几个能吃到自己嘴里的呢?

可不都是主动的孝顺给公公婆婆的吗?

更别说她婆婆还还住院了,受了伤很严重。

就算不受伤的话,这儿媳妇不死都行了,你保养什么呀?

这儿媳妇没有熬成婆婆之前就是极其没有地位的。

不然的话怎么会有那么多把孩子生到地里的。

刚生完孩子,简单收拾一下就下地干活的。

那女人不虚弱吗?女人真的是铁打的吗?

都不是只是说这个年代的女人没地位,即使你身体很需要营养品,但是你也不配吃这些好的。

只会在觉得你快要死的时候,而你的丈夫一家觉得再娶一个媳妇比较费劲的时候!

想办法给你整些有营养的让你活着,就即使是这样代价稍稍大一点,他们也是不同意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