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如泱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存在的。

什么夏志伟的悔悟,都是没用的。

既然夏灵歌伤害了她的母亲,这仇...自然是过不去的。

收回锋利的目光,夏灵歌轻手轻脚的走出书房。

她拿了一件东西,对于夏家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妹妹,这就走了吗?”

此时,夏灵歌从楼上走了下来,正巧碰见要走的封如泱。

看见封如泱鬼鬼祟祟得样子,夏灵歌不禁有些怀疑,“妹妹,你这是要干什么去?不留下吃晚饭吗?”

一副女主人的姿态,按理说,这个家,也有她的一份。

可让夏灵歌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客人一样。

“不了,有事。”封如泱虽然心里恨不得千刀万剐夏灵歌,但依旧是表面上没有露出什么来。

“既然妹妹着急要走,姐姐我就不留你了,要照顾好伯母啊。”

夏灵歌嘴角上邪,更加的肯定此时的封如泱不会拿她怎么样。

要是想动手,或者想吵架,封如泱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淡定。

“放心吧。”

封如泱的声音冷了下来。

不提封浅浅还好,提了封浅浅,这不摆明了向自己挑衅吗?

想到这,忽而觉得自己对待夏灵歌实在太过纵容。

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夏家。

门口,一辆黑色保时捷停在那里,不用走进,封如泱就知道那辆车是沈昊羿的。

等候多时的沈昊羿,看见封如泱出来的那一刻,眼睛绽放了些光彩,“上车。”他把车窗摇下来,叫道。

封如泱倒也没有客气,此时不是和他赌气的时候,顺着就上了车。

“你怎么来了。”

沈昊羿开着车,也不忘回答封如泱的问题,“担心你和他们吵起来。”

封如泱和家里紧张的关系,沈昊羿始终放心不下让她自己一个人面对。

可是自己前不久又犯下了错误,不好光明正大得跟她回家,只好在外面傻等着。

“你弟弟,到底怎么回事?”

封如泱话锋一转,趁此机会直接问到沈浩杰的事情。

她始终想不明白,沈浩杰为什么会跟夏灵歌纠缠到一起。

听到封如泱突然问起关于沈浩杰的问题,身子一顿,他知道,这次封浅浅犯病,少不了沈浩杰的助攻。

这笔账,就算封如泱不去算,自己也是会找上门的。

“如泱,沈浩杰那边,我会替你解决好,两日以后,我会让他亲自上门跟你解释。”

沈昊羿始终不相信,沈浩杰真的会做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情,跟着夏灵歌去胡闹。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又不得不让他去相信。

“我问的不是这个。”封如泱淡淡的回答。

对于沈浩杰,她不着急。

“那你是问?”

“我问的是,他是真心爱上夏灵歌了?”封如泱转头看向沈昊羿,“我不明白,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纠缠到一起的。”

明明在此之前,夏灵歌还跟刘浩楠纠缠不清不楚的,如今怎么和沈浩杰爱的那么深。

在她眼里,他们两个也许也不是爱...互相索取利益罢了。

“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沈昊羿轻叹了一声,“不过,我知道,沈浩杰和夏灵歌在一起,是有利益关系的。”

果然,让封如泱猜对了,“利益?什么利益?”

封如泱不明白,那个傻白甜夏灵歌,在她的身上能有什么利益可言。

况且...那个夏志伟也并没有多少钱,具她私下的调查,那个公司夺走以后,合作的公司纷纷逐渐的不再续约,公司只是空有其表罢了。

花的钱,也都是以公司名义抵押出去的资金。

别看今天夏志伟夸下海口,也只不过是他逞能罢了。

“我爷爷说过,一般继承沈家,是由长子继承,也就是我。沈浩杰是次子,但是他也在继承,不知道在哪听说的,你父亲夏志伟有一个东西,颇受老爷子的喜爱,若是得到了它,很可能这个继承人的位置他就会有机会。”

虽然沈昊羿对这个继承人的位置不感兴趣,但是要是交给沈浩杰这种别有用心之人,他也不可能放心。

毕竟,沈家的产业,对于列祖列宗来说,很重要,不能到了他们这一辈,衰败了,这样,会给父亲丢人的。

“什么东西?值得沈老爷子这样改规矩?”封如泱有些不解,毕竟有些东西,可是不能轻易的让旁人知道了去。

对于夏志伟那么扣的一个人,有好的东西怎么会让别人吃了呢?

“不过,他们两个人怎么认识的我不清楚,只是每次沈浩杰回家。都会跟着爷爷背着我说一些私密的话,我这个人,不爱打听一些事情。所以也就没有过多的留意。”

沈昊羿想了想,“不过,你要是想知道,我可以让周海调查调查。”

“不用了。”封如泱不想让沈昊羿心我会自己破例,倒是觉得欠他人情一样。

“嗯,有什么事情,跟我说,不用不好意思。”沈昊羿我知道封如泱的想法,并没有强迫她什么。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