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先生,你还是放过我吧。”

尽管沈昊羿说的是真的,封如泱也无心再与他纠缠什么。

毕竟...孩子已经没了,她不喜欢别人可怜自己。

若是沈昊羿真的想要这个孩子,为何不做手术之前答应跟自己结婚?非得把孩子打掉?

如今说这话显然晚了很多,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现在做这个决定,又有什么用呢?

“为什么。”

沈昊羿本以为封如泱会欣喜若狂的答应自己,却没想到一脸苦相的拒绝了。

“沈先生,我只是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人,你的家世什么样,我清楚的很,无福消受。”封如泱淡云如水的回答着,丝毫没有在意沈昊羿什么心情。

“我知道了。”

很显然,封如泱嫌弃着他。

无心再跟她说什么,起身,“好好照顾自己。”

这是他第一次勇敢的跟一个女孩表白自己的心意,却直接被否定掉了。

是啊,如果不是利益的关系,哪个正经得姑娘愿意跟自己呢?

沈氏虽然看着表面上风光的不得了,实际上,里面是一滩烂泥,无人愿意踏进去。

周海和李黎就在休息室的门口等着。

看着失魂落魄的沈昊羿从里面走出来,周海连忙上前,“先生。”

“走吧。”沈昊羿没有多做停留,失魂的走着。

周海不知发生了什么,才导致他如此的魂不守舍,明明知道封如泱的消息后,欣喜若狂的往着奔来,怕错过封如泱,特意的告诉飞机场的董事长,封锁机场,不允许任何一个航班出发。

如今,却没有把封如泱带走?这有些奇怪,但也不敢继续追问下去。

“怎么回事?沈昊羿的脸怎么那么臭?”

李黎看见周海和沈昊羿走远后,连忙进了休息室,看着若无其事的封如泱,着急的问道。

其实,李黎是最八卦的一个人,哪有事情,就愿意往哪里凑,她的工作也是如此,所以她很喜欢。

“他说要娶我。”

封如泱轻描淡写的说出,完全没有当回事,可却把李黎吓了一跳,“他要娶你!你答应了吗?”

本以为,沈昊羿是个不负责任的渣男,却没想到要娶封如泱。

李黎此刻有些兴奋,虽说先前骂了沈昊羿很多遍,但听到他要娶封如泱,李黎可是举双手同意的。

毕竟说长相那是肯定英俊潇洒...的,说家庭背景,那可是让三座城市都岌岌可危的,再说自己的工作,也是不用愁的。

若是封如泱嫁过去了,只担心一件事就好了,那就是看好自己的老公,还用费这么大劲开工作室吗?

看着一脸桃花相的李黎,封如泱撇了撇嘴,心里只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真双标,“也不知道是谁刚才,当着我的面大骂了他一晚上。”

“骂他,不是因为伤害你还不负责任吗?现在身高一下愿意负责任,说明他这个人的人品还不赖。”

李黎为自己辩解,“那你有没有答应?”

她觉得,封如泱一定会答应的,毕竟两个人有过孩子,而且...她能感觉得到封如泱对沈昊羿也是有感情的。

这种感情恐怕比先前刘浩楠的更多,只不过是自己不自知。

“没有答应。”

这句话,瞬间给李黎泼了一盆凉水,从头凉到脚心。

“为什么不答应?”李黎错愕的盯着封如泱,仿佛觉得她是中了邪一样。

“我刚才听周海说,这飞机场封锁,是沈昊羿命令的,看来,他对你还是很上心的。”

“我不喜欢他,答应他做什么?”

封如泱垂眸,她自始至终,都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喜欢上沈昊羿那种男人。

高高在上,遥不可及。

无论自身,还是家庭背景都不适合她。

这也是为什么,她当初觉得自己对沈昊羿得感情没有那么纯粹的时候,立马跟了刘浩楠。

她怕...自己没有自知之明,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虽然沈文文和刘浩楠设计给他们两个人下药,才在一起,封如泱并没有多恨这两个人。

甚至没有封浅浅的事情,她都想自己偷偷的将孩子生下来。

可是...她不能,自己的系统,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没了系统金钱的加成,她完全没有任何的收入。

面对昂贵的医药费,她不能对自己的母亲见死不救。

至于..现在的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心思去想别的事情。

“你就是太傻了,当初就不应该那么痛快的同意打掉孩子。”李黎打心眼里觉得,封如泱是个大傻瓜,若是将孩子生下来了,沈氏集团可能不认这个孙子吗?

现如今是毁了自己的身体,还不答应沈昊羿的求婚,岂不是便宜了别人?

李黎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时候,封如泱得手机实时的响了起来。

“夏志伟?”

封如泱有些惊讶,这个时候,夏志伟会找自己有什么事。

原本不想接,但是想到刚才李黎得碎碎念,还是硬着头皮接了下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