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思绪拉回,旁边的周海,唯唯诺诺的朝着沈昊羿的耳边说,“医院那边来电话,说封小姐不见了。”

不止沈昊羿害怕沈老爷子,他周海亦是,只要站在这个家里面,他整个人都浑身不得劲起来。

“什么?”沈昊羿惊讶的看着周海,然后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沈老爷子,低声道,“她什么时候醒的?”

“说是在你走以后不久醒过来的,碰见护士的时候,说要去一趟卫生间,然后就再也找不到了。”周海声音顿了顿,“封小姐的外套,也让她穿走了,看来,是有意出去的。”

沈昊羿本以为是沈老爷子使得坏,用的调虎离山计,但是听到周海这么一说,再看向一脸看好戏的沈老爷子,就明白,这次他并没有做出什么动作。

沈昊羿起身,朝着沈老爷子说道,“爷爷,我要告诉的事情已经说了,封如泱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你不要从中使坏,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不用你管。”

沈老爷子扬眉,对于沈昊羿说的话并没有生气,只是讥笑道,“我不会管,但是,看来封小姐这么不顾自己的身体就从医院逃走,看来也不用我出马了,也对,要我是封小姐,我会如此。”

他倒是对封如泱的做法有几分的佩服,换做一般女子,无论什么样,都会赖上沈昊羿的,人得不到,钱能得到也是不错的。

可是封如泱却不同,偏偏这种捞钱的好机会,还逃走了。

“这就不用你管了,只要你不从中使坏就行。”

沈昊羿撂下这句话后,急匆匆的和周海开车走出了沈宅。

在这座城市里,封如泱没有好朋友,而夏志伟家此时的封如泱也不会回去让他们看笑话。

先是去了封如泱所住的公寓,邻居却说,她自己好几天没有看见她的身影了。

思前想后,决定是联系一下李黎。

此时的李黎正在房间里收拾着两个人的行李。

听见手机响,发现是陌生号码,便接了起来。“喂,你好,”

她以为是公司又有什么活派给她了。

“是李黎吗?”沉重的声音响起。

李黎想了想,“是,你是?”她没有印象给她打电话的人是谁。

“封如泱,在你那里吗?”

这边沈昊羿跟李黎通着电话,那边让周海迅速的做了一下手机定位,查勘李黎在哪个位置。

“不在,怎么?你把封如泱弄丢了?”李黎迅速的反应过来,此人是沈昊羿,她走到封如泱的面前,指了指电话那头。

沈昊羿凝眉,他有些不相信,封如泱没有跟李黎在一起,毕竟这个城市封如泱没有其他的朋友。

“如果她在你家里,请你告诉我。”

李黎听见沈昊羿这么说,也来了脾气,“我把封如泱交给你,你却来问我?前几日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会好好的照顾封如泱,如今人怎么没了?”

她理直气壮的大声吼着,她才不管对面的人是谁。

还未等她再次开口,电话那头已经挂了。

“他说什么了?”封如泱抬头,看向一脸气呼呼的李黎问道。

“就说让我交出你。”李黎双手叉腰,“真是差劲的男人,真不知道他的那些粉丝为什么要喜欢他这种人。”

“后来呢?”

“后来就挂了啊,听见我那么说,直接就把电话挂了,没有礼貌。”

其实,在李黎跟他纠缠的时候,周海就已经查到了李黎所在的位置。

沈昊羿决定,自己亲自上门找一趟比较好,若是真的找不到,再报警。

他很担心封如泱现在的身体,毕竟刚刚死里逃生,若是因为折腾养不好身体,他会更加的愧疚。

一旁的封如泱看着窗外,猛然的想起一件事。

记得以前追踪刘浩楠的时候,沈昊羿就让自己给他打电话,然后他就能查清楚定位。

以她对沈昊羿的了解,绝对不会和李黎废话那么多的。

万一跟上次一样,也是查定位了呢?

“李黎,咱们今天晚上能走吗?”想到这,封如泱有些害怕沈昊羿上门。

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晚上走?你想什么时候?”

在里屋收拾凳子的李黎,听见封如泱这么说,立刻拿着手里的衣服,从里面走了出来,眼睛瞪圆了看向封如泱,“你抽什么风?你这身体能吃得消吗?”

李黎有些不解,为何封如泱这么着急。

“我没有抽风,就是觉得沈昊羿一会能找到这里。”

封如泱相信,沈昊羿绝对有这个能力的。

“找到这里又怎样?他还能私闯民宅?若是真闯进来,我就报警。”李黎扬言,看着封如泱此时的表情,安慰道,“放心,你若是不想走,无人从我这带走你,就算是拼了这条命,也不会让他得逞的。”

可是封如泱哪里舍得李黎为她惹恼沈昊羿?

她多多少少清楚沈昊羿的个性,若是真的给他惹得不痛快,那么李黎就犹如蚂蚁一样,只能等着被踩死,无力反抗。

“李黎,我们现在就走吧,我也不想看了他。”封如泱张开干裂的嘴唇,虚弱的说道。

“好吧。”看着封如泱执意如此,也只好听她的话。

毕竟她理解封如泱此时的心情,大概真的不想看见沈昊羿。

幸好,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两个人换了身衣服就可以走了。

李黎让封如泱先去地下车库等着她,然后她叫了一辆车。

正当封如泱和李黎两个人进入电梯的时候,周海和沈昊羿到了李黎所住的楼层。

沈昊羿敲响了李黎的门,许久,都没有反应。

周海说道,“能不能定位定错了。”

“不可能,只要两个人通话,定位是最准的,”沈昊羿有些焦急,毕竟此时封如泱的身子经不起折腾,而他找她也是希望她能回医院好好的治疗一下自己的身体。

沈昊羿再次拨打了李黎的电话,然而电话那头已经显示关机了。

看来,是她们发现了定位的事情。

偶然想起,他以前当着封如泱的面前,已经暴露过此事。

“怎么办,先生。”

看着无力的沈昊羿,周海在一旁问道。

“去查啊还能怎么办!”沈昊羿烦躁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