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昨天还好好的人,怎么就进了医院了?”

李黎很不明白,为什么一跟沈昊羿有关系,就变成这个样子。

虽然以前,她很看好沈昊羿,最起码比刘浩楠有担当,有责任心,可是后来在封如泱最低谷的时候,沈昊羿因为沈老爷子,还是抛弃了封如泱。

从那以后,李黎就觉得封如泱身边的人,没有一个好东西,虽然沈昊羿是风云人物,爆红全球的明星。

家族又是势力很强大的沈氏集团,但是,正是因为背后身份不简单的原因,才造就了封如泱悲惨的结果。

来到医院的李黎,看着门外的周海,这个人她见过,曾经学校请沈昊羿的时候,时常为他跑腿的一个男人。

“如泱在里面吗?”来到重症监护室门口,李黎焦急的上前询问周海。

周海回眸,看见一身淡黄色露肚上衣,和牛仔短裤的李黎,不像那些娱乐圈娇艳的女人,更多了几分清晰脱俗的感觉。

“嗯,在里面。”周海不好意思的挪了挪眼睛,结巴道。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女孩过后心跳加速。

李黎点点头,刚想推门而入,身后周海的声音立刻响起,“重症监护室不让进去。”

“不让进?沈昊羿怎么在里面?”

因为重症监护室的门有一个大大的窗户,方便家属在门外观察病人,此时里面的沈昊羿,正在封如泱的床边守着。

李黎指着重症监护室里面的人,“你们家先生,还真是会演戏,现在装的一副深情的样子,为何当初非要封如泱打掉孩子。”

以前,她以为沈昊羿是个合适封如泱的人选,如今看来,他实在太会演戏了,怪不得是得过奖的艺人。

是啊,一个很红的娱乐明星,背后又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又怎么会轻易的爱上一个平凡的女人呢。

可是,既然给不了未来,就不要给希望。

李黎很瞧不起这样的男人,包括刘浩楠亦是如此。

看着接近愤怒的李黎,周海倒吸了一口气,安抚道,“我们家先生也是有苦衷的,其实他很在意封小姐的,自从她进重症监护室,一步不敢离开,一直陪伴她左右。”

倒不是周海想为封如泱辩解,只是单纯的觉得,沈昊羿其实对待封如泱也是极好的了。

以前,他总是大大咧咧的说着不会喜欢封如泱那样的女人,总是说着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来掩盖自己真实的情感。

如今,他在一旁看着沈昊羿一步一步的陷入进去却不自知。

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沈昊羿和封如泱在一起了。甚至...现在公然的在医院陪护。

要知道,若是这件事让媒体曝光了,沈老爷子必定会知道的,然后封如泱就会陷入危险。

旁人不知道,沈老爷子向来为了将来的家族心狠手辣,曾经为了家族利益,还把自己的发妻给杀了。

这也是为什么,后来沈昊羿的亲爹,逃似的离开了家。

虽然把沈昊羿培养成人了,但是沈老爷子也在秘密着监探着他们,直到沈昊羿的亲爹去世了,沈老爷子才找到了当年已经爆红的沈昊羿,将他领回沈氏集团。

那时候他才刚开始认识封如泱...

“哼。”李黎轻蔑的看了一眼周海,对于他的辩解,似乎早就料到了一样,毕竟周海是沈昊羿的小跟班,谁会傻到跟别人说自己老板的不好?

“既然你们老板能进去,我也要进去。”

李黎此时此刻很是担心封如泱,要知道,这种手术大出血,就算保住了命,以后...生育也是很困难的。

“不行。”

此时,沈昊羿的声音响起,他在里面早就听到了李黎和周海的争执声,怕吵到封如泱,便起身走了出来。

他能进去,是因为刘大夫的原因,破例守着封如泱。

而他不会让李黎进去。

看见沈昊羿从病房里出来,李黎的怒火瞬间穿到了心头,没有好语气道,“你把封如泱怎么了?知不知道,你毁了她,你还有脸拦着我?”

看见沈昊羿一脸担心封如泱的样子,李黎就觉得恶心,毕竟,要不是他,封如泱如今也不会躺在里面。

沈昊羿皱眉,但是想到李黎也是为封如泱着急,也没有说什么,“抱歉,我会为我的行为负责。”

若是将来封如泱真的生不了孩子,他会娶她的,尽管有沈老爷子的阻拦,他还是会负责到底的。

只是,有些困难罢了。

“算了,你这种人,我会信吗?”李黎摆摆手,“我也算是看着你们两个这些年的人,当初若不是因为你,刘浩楠也不会刻意的接近封如泱,故意的伤害她,若不是因为你,她如今也不会躺在这里,她人生的两大痛苦,全是因为你。”

她早就看出来,刘浩楠和沈昊羿有什么事情,但是若不是有一次他偷听到沈文文和刘浩楠的谈话,她也绝对想不到刘浩楠竟然是为了伤害沈昊羿才去接近的封如泱。

直到那一刻起,她这些年对刘浩楠所有美好的幻想全破灭。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