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海边响起清脆的鸟叫。

封如泱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反身摸了摸身上的人。

她迷迷糊糊的叫了声,“妈妈。”

才反应过来不对劲,此时封浅浅正在医院住院,而她也没有和别人睡一起的习惯,那她得身边会是谁?

她睁眼,映入眼帘的是沈昊羿帅气的睡颜。

“啊!”

封如泱一脚把他踹到了地上。

正在美梦中的沈昊羿被疼醒了,他睁开眼睛,怒斥,“你干什么?”

然后楞了一秒钟,“你怎么在我床上?”

然后看着捂着被子的封如泱,淡定的站了起来。

“你…你能不能穿上衣服。”封如泱紧紧的握住被子。

沈昊羿蹩眉,回想起昨晚的事情,那感觉…很奇妙,没有一点让他抗拒和讨厌的身体竟然是封如泱的!

“怎么?昨天自己送上门让我睡,今天还装作一副纯情烈女的样子?”

然后看了一眼床上,这个场景,一个月之前,一模一样。

“骗子。”

“你说什么?你说谁是骗子?”封如泱有些懊恼为何昨天会喝那么多酒,怎么就能跟他…

“那你为什么跑到我的房间?”

“这明明是我的房间!”封如泱依旧倔强的强调。

沈昊羿挑眉,“怎么?周海没有告诉你,你的房间在哪?”

“他告诉了啊,她说我的房间在二楼的第二间。”封如泱越说声音越轻,这才回想起来,周海昨天说的是二楼左手边的第二间,而她进的房间貌似是右边的第二间2002房号!

沈昊羿冷笑一声,“别以为你又送上床来,我会娶你,在我这,别耍心机,要不然,你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封如泱看着沈昊羿一副无情的嘴脸,就感到恶心,怎么她招惹的总是这些渣男呢?虽说她不是想让他负责,但是这话说的也太伤人了,的亏她内心强大一些。

“你就是倒贴我,我也不会嫁给你!”说完,她裹着被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你…”沈昊羿一双没有感情的眼睛望着封如泱的背影,“她这算是不稀罕自己么?”

不知为何,他有些失落,但是他的理智却告诉自己,“她不稀罕自己才好,省得惹上一个大骗子。”

许久,沈昊羿已经洗漱完毕,换上了干净利落的运动套装。显得好像一个阳光大男孩一样。

“快点,一会去医院做检查。”

他现在封如泱的房门催促道。

在他转身要到楼下等她的时候,封如泱的房门开了。

他转身回望,今天的她身穿一袭白裙,脚下一双小白鞋,长发披肩,在配上她可爱的脸庞,更像一个高中女学生般的青春靓丽。

“看什么?”

封如泱看着一直盯着自己身上的沈昊羿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沈昊羿回神,她今天这个样子,好像小时候记忆里的那个小女孩…

但是他很快的把那份险些被迷住的眼神给遮掩住了,他大步的走向门外,迅速的进入车中。

封如泱当然也是不屑于和沈昊羿计较什么只想着快点结束这一切,然后她就回归自己的生活。

现在她的手里还有几百万,留出给父母的养老费,剩下的她想开一个娱乐公司。想到这些,她唇角便上扬了起来。她的面容很好看,而这一幕刚好被坐在旁边的沈昊羿看到了。

他不知道她为何突然笑了起来,也不知为何看到她的笑容,他的心情突然大好了起来,感觉今天浑身都舒畅了起来,仿佛她的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到了医院后,沈昊羿让封如泱在病当门口等着,自己先进大夫的办公室。

“沈昊羿,你来了。”刘大夫看见他以后,扯了扯嘴角笑道:“这几个月你都没说看看我,突然来了是有什么事吗?”

沈昊羿上前,双手慵懒的插兜,“嗯,是有一些事情需要你帮忙。”

刘大夫松了口气,“一猜你找我就没有什么好事,要不然就是消失不见,要不然突然出现就是有问题!”

“说吧,什么事。”

“给我安排一个妇科大夫。”沈昊羿淡漠的说道。

刘大夫先是愣了一下,看见现在办公室门外的封如泱瞬间懂了,“千年铁树开了花。”然后迈着步子出去,去安排了。

封如泱现在门外,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突然发现,原来沈昊羿也会笑的如此没心没肺。

似乎再遇到沈昊羿的时候,他曾经也这样笑的纯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变得现在这样冷漠。

许久,沈昊羿才从病房里走出来,“我带你去做检查吧。”

站在旁边的周海楞了一下,“他们先生竟然陪着一个女人去做妇科检查?”

“嗯。”封如泱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感觉此时的她就像是上了刑场一样,其实她很怕疼,以前跌一跤都会流眼泪,不过那时候有妈妈陪伴着她。

她忽然心里叹了口气,现在不管多疼,都得自己忍受着了。

“护士,你轻一些。”封如泱看见正在为她准备抽血的护士皱起了眉,“关看这个针管,就自己让她身体的某一处感到疼痛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