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一出口,夏志伟连忙从屋内跑了出来。

看着封如泱完好无损的样子,夏志伟红着眼,“你....你回来了。”

这几日,夏志伟派警方和自己的人,在那海边找不个遍,都没有找到封如泱的影子。

就算是死了,总也得见到尸体吧。

人人都说,那么深的海,封如泱八成是活不成了,尸体早就不知道漂哪去了。

“怎么?很失望吧。”封如泱看着如此激动的夏志伟,完全没认为他是关心自己才这么激动,是觉得自己又重新回来了,失望导致的。

“你说什么呢?你回来我当然高兴啊。”面对封如泱的质问,夏志伟完全没有多想,连忙把她拉进屋里,“快,快给二小姐放热水,洗个热水澡。”转头对保姆说道。

那保姆赶紧点点头,“好的,老爷。”

看着一个劲给自己献殷勤的夏志伟,封如泱的内心并没有任何波澜。

“爹!爹!”

此时的夏灵歌,听见保姆的声音后,连滚带爬的从楼上下来了。

她一度认为是保姆看错了人,封如泱怎么可能又活过来,明明那三个壮汉眼见着她跳下海。

那么深的海,...怎么可能还有生还的机会?

但是当自己的眼睛对上一脸得意的封如泱时,她知道,她想错了。

此时的封如泱正完好无损的站在她的面前,甚至连一根头发丝都没有掉。

封如泱觉得,此时此刻,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加毛骨悚然的时刻了。

“封如泱....封如泱你...”

因为害怕,此时此刻的夏灵歌瞳孔放大的瞪着封如泱,“你活了....”

“呵~”封如泱看着眼前夏灵歌的样子,讥讽的笑了笑,“是啊。没想到吧。”

“你们姐妹两个说什么呢。”此时站在一旁的夏志伟。被两个人的举动疑惑住了,“灵歌啊,你妹妹回来了,赶紧好好安抚一下她,先别问那么多了。”夏志伟满脸慈爱的安抚着封如泱的头发。

封如泱被夏志伟这个举动,吓得楞了一下,不知怎的,此时的夏志伟完全跟以前不同。

忽而有时候让他感觉到,夏志伟也是关心她的。

她使劲的摇了摇头,让自己别想的那么美好,上一次相信他,最后还是给了她和封浅浅的当头一棒。

自己可不能那么没有记性。

“好。”夏灵歌机械的点了点头,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封如泱。

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封如泱是人是鬼。

是不是她的冤魂来索命来了?

想到这,夏灵歌汗毛四起。

“我的好姐姐,你得脸色怎么这么不好啊?”封如泱一眼就捕捉到她的神情,假笑的朝着她说。

夏灵歌突然被点名,身体不由自主的激灵一下,“没....没有,这不是担心你嘛!”然后向后躲着。

虽然她是无意的,也不想让封如泱去死,只是想吓唬吓唬她,可是....毕竟她是活生生被她的人逼的跳了海的,如今这活生生的人出现了,她怎能不害怕?

夏志伟完全没有察觉到夏灵歌的不自在,直接将封如泱拉进了屋里,“芸儿,快,看看谁回来了,赶紧吩咐保姆做些好吃的。”他朝着楼上喊道。

听到声音的万芸儿连忙下楼,“谁啊,老公,谁来了?”那甜的腻死人的声音,完全不像是她这个岁数发出来的声音。

在万芸儿看见封如泱的那一刻,她楞了楞,嘴巴张开又合上,神情也被吓了一跳,“你....封如泱??”

“是啊,如泱回来了,她没有事。”夏志伟笑道,完全当万芸儿是被喜悦冲刷了头脑。

毕竟,前几日就连警察都肯定的说,那么深的海,必死无疑了,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

再者那么多天的日日夜夜打捞,连个尸体都没有见到,不是被海里的鱼吃了,就是被冲刷到下流了。

“怎么?见到我不开心吗?”封如泱看着一直楞在原地的万芸儿,微微一笑,“真是辛苦你们的担心了,我现在完好无损。”

看似感谢地话语,可是只有夏灵歌和万芸儿知道其中的意思。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你失踪的这几天,可把你爹给急坏了,一下子老了好几岁呢,赶紧收拾收拾洗个热水澡,去去晦气吧。”万芸儿的脸色不自在的笑着,“我这就去给你放热水。”

“我也去,妈。”

夏灵歌见万芸儿找了借口走了,立马回头跟上前。

楼下的封如泱,看见这母女俩慌张的样子,嘴角邪了邪,她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万芸儿和夏灵歌两个人惊慌失措的样子,看不惯自己还干不掉自己样子。

回到屋里的万芸儿,一脸的惊慌,“把门锁上。”

朝着夏灵歌没有好气的说道。

“妈,你干嘛这样。”夏灵歌委屈巴巴的锁上门,站在一旁,“你还凶我。”

“凶你?”万芸儿给了夏灵歌一个大大的白眼,“封如泱是怎么回事?她不是死了吗?怎么又活过来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