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如泱楞了楞,原来沈爷爷真的知道涅盘的存在。

“我...我也不知道。”封如泱磕磕巴巴的回应着。

万一自己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不愿意了怎么办呢?

“我还没有研究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封如泱真挚的眼神看向沈爷爷,“若是我知道了,我会把知道的一切告诉你,只要你能支持我。”

不知为何,她没来由的相信眼前的这个老爷爷。

兴许....是沈昊羿的关系吧。

不过也无所谓了,自从夏灵歌和万芸儿出现,搅合他们家,原本母女俩消停的日子,变得也不那么好了。

只要是有办法除掉他们,夺回集团还给小姨夫,她打算带着母亲离开那个地方。

此时,她喜欢极了眼前的Y市。

“嗯,没问题。既然和我孙子认识的人,就不会骗我的。”沈爷爷此时又恢复了慈祥的笑容。

“以后,有什么事跟沈昊羿说就好了。”

两个人说完话,封如泱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下了。

她在想,若是她回去了。夏灵歌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一定比苦瓜还要苦吧。

想到这,封如泱就觉得有些好玩,迫不及待的想回去了。

....

第二天,封如泱早早的起来去叫沈昊羿,“醒了吗?”

沈昊羿听见封如泱的声音,穿好了外套开了门。

“这么早。什么事啊?”说着边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送我回家吧。”

“回家?这不就是家吗?”

沈昊羿顿了顿,接着问,“你想回夏志伟家?”

关于封如泱的事情,他多多少少有耳闻,他接通告的那几日,就听人说刘浩楠又开始不安分了。

不仅如此,沈文文也开始联合夏灵歌二人整封如泱。

真是因为这个,沈昊羿才磨周海请了几天的假。专门待在学校开拓的海岛去等着。

想着若是此时封如泱有什么事情,他也好能帮一帮。

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对封如泱起了杀心。

想想就有些后怕,若是他没有来的话,恐怕此时他见封如泱是在墓地之处吧。

“嗯,终究是要面对的。”

封如泱点了点头。

“那个家还回去干嘛呢?我带你来见爷爷,就是让你把这当成家的,昨天我爷爷没跟你说么?”沈昊羿皱着眉头,“你先等着,我再去找我爷爷谈谈。”

他本想着,先把封如泱安顿好了,再把封浅浅从医院接到Y市的医院居住,剩下的时候。他出面对付就好了。

一个区区刚起步的小公司,他抬抬脚,就能碾碎。

“不关爷爷的事。”封如泱见沈昊羿要走,立马拉住他的手臂。

“是我,要回去的,爷爷昨天说,他可以帮我。但是我昨夜想了想,那么快让他们痛苦。是不好玩的,我要慢慢的击垮他们。”

说这话的时候,沈昊羿饶有兴趣般的看着封如泱,“没想到你还这么有意思,有野心。”

若是换成一般的女人,恐怕遇到沈昊羿这种庞大的家族,早就开心到起飞,坐享其成了。

还用得着费尽心机的自己出马?

显然,从他认识封如泱的第一天开始,就觉得她不简单。

现在看来,他的眼光没有错。

“好,我送你回去。”

沈昊羿没有啰嗦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这里离夏志伟家没有多远,自己开车也就8个小时左右。

沈昊羿和封如泱两个人告别了沈爷爷以后,沈昊羿自己开车带着她回去了。

临近太阳落山,两个人才到了夏志伟家的门口。

“就停在这吧。”封如泱开了口,“你就别进去了,我自己去。”

“能行吗?”沈昊羿有些不放心的说道,“我怕你这贸然的回去,他们家....”

沈昊羿担忧的眼神看着封如泱,虽说是佩服她的胆量,但是也害怕她受欺负。

“没事,我说到底骨子里也是留着夏志伟的血,他再怎么样,也不会动手的,顶多就是言语上有些冲突。”

原本封浅浅想跟夏志伟和好就是为了给封如泱一个家。

可是人家夏志伟早早就有了家,接近封浅浅只不过是因为没了钱,想骗她手中的公司罢了。

这些年他的头脑,全都用上了怎么骗封浅浅了。

若是这是封浅浅自己的公司还好说。大不了她努努力,也能让自己和母亲过上好的生活。

只是这个公司原本就是她小姨小媳妇见封浅浅太辛苦了,才交给她干得。没想到却被渣男骗了去。

要是不把这小姨夫辛辛苦苦注册的公司夺回来恐怕....她们姐妹二人以后见面都见不了了。

自从夏志伟把公司骗走以后,他的嘴脸就彻彻底底的暴露了出来。

还把藏了很久的万芸儿夏灵歌也带了出来,安置的很好。

这就把封浅浅气的,一下一病不起,只能住在医院里好好调养这着身子。

夏志伟还挂着美名说舍不得自己,要一起接过去过日子。

封如泱火这么大,见到不要脸的人,当属夏志伟无疑,他敢称第二,无人称第一。

“好,那我先走了,正好处理一下工作的事情,若是有什么事直接给我打电话。住的不舒服,就住我的公寓,让周海来帮你搬家。”

沈昊羿温柔的看了一眼封如泱,便开车走了。

封如泱看着沈昊羿走了以后,站在夏志伟家门前深呼吸了一口气。

“咚咚”

敲响了门。

保姆听见声音后,开了门,看见此时的封如泱站在了她的面前,有些惊恐道,“二....二...二小姐,你...”

瞪圆了眼睛看着她,之前听过夏志伟和万芸儿说过,二小姐跳海自杀了,失踪两天,多半是死了,就连警方都找不到尸体,那海那么深,就算会游泳的人也是必死无疑了。

“我是活人。”封如泱知道她在害怕什么,没想到自己才失踪了两天,这家人就把她定成死人了。

听见封如泱这么说,再上下打量了一番,保姆的心才逐渐放下来,随后笑逐颜开的朝着屋里喊道,“老爷,二小姐活过来了!活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