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如泱感受到眼前沈昊羿的危险,周身的寒气四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要说有这事,也可以!”

毕竟谁不喜欢帅男呢?

他要是同意,她也可以举双手赞同公布于众,

“如果你不喜欢这古宅,可以去我的公寓住。”沈昊羿冷静下来说道。

“公寓?”封如泱本想着拒绝,因为沈昊羿的公寓,完全就是狗仔队的驻扎点,住在那里,迟早全国人民都知道他们同居了。

但是跟这偌大的古宅相比,还是公寓比较好,大不了以后就从地下停车场回去。

“好。”

封如泱最终只好点点头应下。

知道封如泱不喜欢这古宅,晚上的时候,就让周海送他们两个公寓了。

沈昊羿恨不得立刻时时刻刻把封如泱绑在身边不让她走。

虽然两个人住在一个公寓,但是在她的强烈要求下,还是分房睡了。

毕竟...发生意外的那一晚,她意识不清楚的情况,沈昊羿亦是。

第二日,未等沈昊羿起床,封如泱就偷偷起来上学了。

她知道若是等沈昊羿起来,他一定会要求两个人一起去学校。

因为那天吵架的缘故,学校里的同学们,对封如泱越发的感兴趣起来。

起先是笑话她的身材,后来是发现她竟然能瘦下来,还瘦的如此漂亮。

男生则是看的蠢蠢欲动,女生则是羡慕嫉妒。

毕竟减肥这件事,是要一辈子来完成的。可是封如泱却短短几个月时间瘦成了一副明星模样,这让谁不嫉妒?

李黎和陈彦伊在女寝等候多时,见到封如泱开门,立马涌上前,“你去哪啦?听说昨天你们跟沈文文和刘浩楠吵起来了?还让他脱了衣服?”

封如泱看着李黎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怎么你的心上人被我当众羞辱,你却一副吃瓜的表情?”

“谁的心上人?我的吗?”李黎左右看了看,笑道,“我早就不喜欢他了,觉得他是两面三刀的伪君子。亏我这么多年的痴情了。”

封如泱看着一副铁定心的李黎,嘟着嘴不高兴道,“那那时候你为了他还当众骂我。”

她承认,她的确对刘浩楠动过心,为他买衣服,买这个买那个,都是有私心的。

但是她也有犹豫过,毕竟李黎喜欢他,自己还跟李黎保证过,以后绝对不会喜欢她喜欢的男人。

可是刘浩楠的种种表现都让她以为,他是钟意自己的。

正准备跟李黎摊牌的时候,她发现啦刘浩楠的事情。

原来他三番四次的向自己借钱,是给了沈文文。

“对不起。”封如泱内心有些愧疚朝着李黎道歉。

“没什么啦,谁让刘浩楠太能装了。我不也是被他骗了好几年吗?也不怪你。”李黎无所谓的摆摆手,若不是封如泱的这次,她还不知道刘浩楠的真实面目呢。

“不说,听说,刘浩楠是因为花你的钱,还给沈文文买了东西这是怎么回事?”李黎有些好奇。要说刘浩楠花封如泱的钱还说得过去,毕竟刘浩楠的家庭注重涵养,并不会给他太多的零花钱。

可是这沈文文家里,可是首富前几名啊,怎么会花别人的钱呢?

“不是她自愿花的。是刘浩楠给她主动买东西。”

封如泱冷冷的说道,“拿着老娘的钱,去给别人买东西,真是当我脑残呢。”

她一开始真以为是刘浩楠为了资助别人没有钱了,才将钱给他。

本身学校将他二人传的就风言风语,都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纯粹的同学之间的关系。

但是沈文文还喜欢刘浩楠那么多年,当然心有不甘,后来刘浩楠给她买东西,她就上自己这来炫耀一番。

本以为,是她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没想到她说的却是真真实实的。

那天她正巧给母亲买东西,就去了购物商场,正巧碰见沈文文一脸的笑意挎着刘浩楠,两个人在购物。

这一幕让封如泱真真切切的看在了眼里。

她没有说,想看着这两个人到底玩什么花样。为什么要欺骗她。

要说沈文文对自己一开始就是有敌意,她能想明白。

可是刘浩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的就是自己兜里的钱?

那绝对不可能,虽说他的家庭教育是不喜欢他像一般一样的富家公子哥那样大手大脚的花钱。

但是从她这得来的钱,他也有,他的家庭也是有的。

毕竟这偌大的艺术学院就是他爷爷开的,能缺了他的吃喝不成?

观察了数日,她发现,刘浩楠每次向她这拿完钱,就会去找沈文文。

沈文文的性格和奈奈完全不同,难道奈奈的事情也是骗他的?

这一切的种种,最终让封如泱发现了,都是为了将她送给沈昊羿!

李黎心疼的抱抱封如泱,“没事,就等他不存在,既然这对狗男女如此的对你,以后也不用惯着他们,我帮你出气。”

陈彦伊此时在旁边开了口,“可是他们现在已经在学校传遍了,封如泱跟沈昊羿不清不楚,绿了刘浩楠,似乎同学们都更相信刘浩楠的话。”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