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孩嘴角挂着一抹淡笑,丝毫不理会因为她开口而脸色骤变的几人,拉着自己母亲离开别墅。

两人刚出门,门口一台迈巴赫上走下一名身穿燕尾服的中年人,看到封如泱,周海笑着递过一张请柬:“封小姐,先生邀请您和您母亲去古宅坐客,他非常感谢您的救命之恩,希望能和您多聊几句,不知您是否愿意?”

沈昊羿?

刚才才把自己气走,下午就给她发请柬,这男人也太阴晴不定了吧?

“封如泱你给我站住,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亲生父亲,我就是爸爸的女儿,你休想离间我们……”夏灵歌冲出门,看到周海一愣,警惕的问:“你是谁,谁让你到我家来的?”

“这是古宅的家徽,你是……古宅的周海?”夏志伟随即赶来,一脸怒气在看到周海时尽数变成惊讶,谄媚的笑道:“周海您好您好,欢迎您大驾光临,不嫌弃的话进屋坐一会儿?”

周海脸上露出一抹疏离浅笑,对夏志伟点点头,“多谢夏先生盛情邀请,但我这次来是为了接夏大小姐,我家少爷和老夫人还在家里等着,不敢让他们久待。”

“接我女儿?”

夏志伟一愣,眼中随即迸射亮光。

沈家乃是上古世家之首,家族强大势力远超常人认知,如若能跟沈家扯上关系,那夏家就能一跃成为一流世家,怎会像现在一样连上流社会的聚会就进不去?

想到跟沈家搭上关系的种种好处,夏志伟直接将夏灵歌推到周海面前,满脸谄媚的笑道:“小女能入沈先生眼是她的福气,您这就把她带走吧,我们不敢奢求有名分,只要她能留在沈先生身边伺候着就好。”

9012年了,这种卖女求荣的事竟然还能发生,偏被卖的那个一脸娇羞,一副自己即将飞上枝头做凤凰的模样。

封如泱勾唇,淡淡的笑了下,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站在一旁,没开口。

看她这样,夏灵歌忽然走到她面前,扬着下巴挑着眉梢,不屑的说:“姐姐,麻烦你让一让,我要去古宅见沈先生。沈先生你知道是谁吗?像你这种在医院里长大的怪物恐怕不知道吧。”

“不过也不怪你,谁让你是一个怪物呢,哪有机会接触到沈先生这样的大人物。”

“灵歌,算了、周海还在等你,你先跟他去古宅吧。”万芸儿走过来,此时她也不捂着肚子装疼了,略过封浅浅的时候,她斜挑眉梢不屑的笑了。

正室又如何,有能力又如何,还不是被她撵走了。生个女儿是怪物,自己又抓不住老公的心,还说她会流落街头,她看谁先睡大街!

万芸儿得意的笑笑,夏灵歌扭着细腰走到周海面前,刚要开口,周海忽然皱眉,“抱歉,我家少爷邀请的是夏家大小姐,不是私生女。”

“私生女……”夏灵歌脸一白,出生到现在17年,她头一次听别人说她是私生女,还这么正大光明的说。

“什么意思,沈先生邀请的不是灵歌?”万芸儿紧张得抓住周海手,指着夏灵歌说:“灵歌就是夏家大小姐啊,管家你是不是弄错了?”

“谁是私生女、谁是正牌大小姐,我们沈家自然一清二楚,你是在怀疑沈家的实力?”

一句用普通语气说出的话,直接将万芸儿打入谷底,她急忙摇头,跟庞大的沈家比起来,夏家不过是九牛一毛,连台面都登不上,她怎么敢质疑沈家实力,可……“难道沈先生邀请的是封如泱这个怪物?”

“封小姐是沈家贵宾,你侮辱沈家贵客就是瞧不起沈家,这件事我会如实告诉先生,你等着承受先生的怒火吧。”

周海扫了万芸儿一眼,转身对封如泱笑道:“封小姐,先生还在等您,我们走吧。”

封如泱轻轻点头,扶着封浅浅往外走,夏志伟忽然拦在她们面前。

男人心底的惊讶已经浮现在脸上,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那个怪物女儿竟然能跟古家搭上线,听周海的语气沈先生似乎还很重视她。不过管她是因为什么被重视,她是他亲生女儿,这就够了。

不过...她到底不是随着自己的姓。

那几年自己浪荡成性,遇到这个药罐子封如泱,他恨不得借两条腿逃跑,只为了自己贪玩的心理。

本想着孩子都是想父母都围绕在他身边。

这些年侧面的关注了封浅浅自己把他欠下的债还清并且去了一家公司干活。

这才思前想后的又重新回到他们身边。

他的心里只有万芸儿和夏灵歌,毕竟这个虽然是女儿,但也跟自己的姓。

封浅浅这个贱人,竟然私自的把他女儿的姓换成她自己的!

真是不要脸!“封如泱根本不是夏家小姐,她姓封。”

夏志伟把他们拦下来,极力的辩解道,“你们若是想招夏家大小姐,我们家只有灵歌一个孩子。”

此话一出口,旁边的万芸儿脸上扬起更自信的笑容,一手扶着肚子,一边嘲讽的眼神看向封浅浅。

封浅浅当然感受到强烈的目光,但是依旧每天没有说话。

内心只是很苦涩,没想到这些年终究是不给自己长脸,白白替人家还债不说。

本以为是孩子他爹良心发现,想给孩子一些温暖,这才答应重新在一起。

没想到却把自己姐夫亲手打下的江山给赔付进去不说。

人家根本没把他们娘俩放在眼里!

“对,我不是夏家大小姐,我是封如泱!封家的人。”

听见夏志伟这么说,封如泱才想起来。刚才一口一个夏家大小姐,真是给她恶心到了!

“噢~是我们得疏忽。”

周海停顿了一下,仿佛恍然大悟一般,缓缓开口,“那我们找的是封大小姐,封如泱。”

没错,周海很给封如泱面子,这话一出口,夏志伟脸上青一块白一块,很是难看。

就连万芸儿和夏灵歌,都一脸的呆意。

“既然你不把封如泱承认为夏家人,那么也好,省去很多麻烦斩断你们之前的感情。”说到这,周海故作似的打了一下自己的嘴,“我又说错了。你们之间没有感情。”

周海虽然说不喜欢封如泱靠近自家先生,但是都已经相处数月了,了解封如泱的为人,和一些事情,也就不排斥她,甚至也看不得别人欺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