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如泱微微歪头,有些好奇的走进舞台厅,厅上正端坐一人。

男人倚在桌旁慵懒的用手撑着头,眼帘半阖似刚睡醒般,另一只手拿着茶具慢慢倾倒。

卧槽,好漂亮一男人!

微卷的发丝和身上慵懒的气质完美融合,指尖仿佛会发光一样,仅仅是一个泡茶的动作就那么撩人!

这世上竟然会有长得那么漂亮的男人吗,翩若惊鸿宛若星辰啊!

封如泱忍不住咽了下口水,不忍心打破这迷人一幕。

听到脚步声,男人这才抬眸看向封如泱,半阖的眼眸中划过一抹精光,“不是周海,封如泱?”

哇哇哇,声音好高冷好撩人~

封如泱眨下眼,把手里的招聘传单打开,“我是来应聘的,你们这里招聘保洁吗?”

男人没回答封如泱的话,藏着冰霜的眸光好似一把刀般自上而下打量着封如泱,阴冷含着杀意的眼神把封如泱吓了一跳。

我就是来找个工作而已啊,犯不着用这种眼神看我吧?

虽然您老人家又帅又撩,长在了我的颜值审美上,可这么凶巴巴的……大不了这保洁员我不当就是了,可不能把小命扔在这里。

工作诚可贵,生命价更高,溜了溜了。

封如泱怂怂的想要离开,男人却忽而笑道:“你竟然来这上班?你不是在上学要进入娱乐圈?”

.....

学校里,老师组织同学参加考核典礼,随后将众人带回班级讲解在大学里应注意的事项和规则。

考核典礼时,封如泱全程都兴奋的张望着,一副初进大观园的刘姥姥模样,因为时不时踮脚,她还撞到过一次身后的女同学,虽然及时道了歉,但那些女生可不打算放过他。

这不,回到班级,那几个女生正好坐他后面——

“晕了,这是哪来的乡巴佬?我们竟然和她同班?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连考核典礼都看得那么兴奋,真是醉了。”

“身上穿的是什么啊,又破又烂,这是八十年代画风吧?还有那双胶皮底的鞋,我的妈啊,我爷爷都不穿那种鞋了。”

“我觉得他就差系上红领巾了,要是真系上红领巾,说他自己是从八十年代穿越过来的我都信,哼……”

嘲讽的声音从封如泱身后响起,似是觉得封如泱没反应,那几个说话的人声音更大了。

封如泱眨眨眼,当真从口袋里掏出红领巾戴上,然后扭头去看那几个说话的人,“孙子们,叫爷爷吧,爷爷可是从八十年代穿过来的人,看到有你们这群不孝子孙,爷爷都想和你奶奶们离婚了。”

“你说什么?”

嘲讽封如泱的那几个女生一顿,没想到封如泱会转过身反讽她们,气得一拍桌子。

“你这个乡巴佬要点脸行吗,自己土里土气的没见过世面,还不准别人说了?”

“就是,有本事你别穿得这么土啊,自己穿成这样就别怕人说你,乡巴佬还想要面子?可笑!”

“你有没有绅士风度,一个大男人嘲笑女人?”

“你们吵什么呢。”站在讲台旁的辅导员眯起眼睛,有些不悦的瞪向封如泱和那几人,“学校里的规矩你们都了解了?还是确定自己什么都知道,用不着我多管了?”

“才开学第一天你们就吵吵嚷嚷的,让别的班级怎么看咱们?”

众人沉默,辅导员盯着沈文文看了看,说道:“封如泱同学是特招生,高考的时候他可是全国第一名,是名副其实的状元郎,你们别看她现在穿的不怎么样,十年之后指不定你们都得给他打工呢。”

同学们倒吸一口冷气,全都惊讶的看向封如泱。

“不是吧,她竟然就是那个神秘的第一名?我妈说她是突然杀出来的黑马,好像是一个特别小的地方、特别没有名气的高中出来的,全国高等学府为了抢他都抢疯了。”

“今年新生,好多人都对这个第一名好奇呢!可是她……看起来……有些平平无奇啊。”

“姐妹,擦亮你的眼睛仔细看看,封如泱就是黑了点、瘦了点,但是身材很好啊,又高又瘦的,五官也特别漂亮,如果能把那头乱糟糟的头发重新梳理一下就更好看了。”

封如泱抬手拨了下自己头上乱糟糟的长发,有些坚硬的发丝将眼睛挡住,她随意的扒拉了两下,不是很在意。

临行前妈妈可是把她收拾的非常利索,原本的长发都已经收拾利索,封如泱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在意形象,只要她有涅盘系统,能做任务,还愁没有人喜欢她吗?

几个嘲讽他的女生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在老师和同学的注视下,支支吾吾了好久,也说不出道歉的话来。

反倒是封如泱无所谓的笑了下:“没事,你们骂我,我也骂你们了,咱们也算是扯平了。”

就在气氛有些尴尬时。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清冷的声音从教室外传来,带着些许寒意。

封如泱愣一下,觉得这声音好似在什么地方听到过,高冷又撩人。

“哇,这个人好帅啊!”

“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是新生还是学长啊?”

“妈妈,我的爱情来了!我一定要嫁给他!”

教室里的女生们看着来人窃窃私语,还有几个男生也露出了羞涩的表情。

还是辅导员能镇住场子,面不改色地走到门口问道:“这里是生物系一年级新生班,请问您有什么事?”

“封如泱在吗,我是他老板,有点事找他。”

老板?

封如泱立刻从座位上蹦起,没等指导员发话便跑到了门口。“老板,您找我?”

沈昊羿微微垂眸,视线先是落在封如泱身上,随即划向教室后排,冰凉的视线在那个说‘封如泱很美’的同学身上一扫而过,冷冰冰的将人冻得打了两个寒颤,才道:“你昨天不小心放走了一件展品,现在需要你和我一起找回来。”

“我?”

“不小心……放走了展品?”封如泱愣着,精明的大脑竟然有点转不过弯。

没记错的话,他们的展品不是相片吗?他没动过那些相片,就算动了也不能放走‘相片’吧,难道那些相片还会自己飞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