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微风正好,封如泱穿着紧身运动服,扎着高马尾,精致白皙的脸庞有一缕青丝。

绕着操场跑了几圈后,便坐在了篮球场旁的木凳上。

此时封如泱的小脸红扑扑的,大口的喘着粗气。

“给。”

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她的头顶上响起,再一看,一只修长的手中放着一瓶矿泉水递向她。

“沈昊羿?”

封如泱有些意外,没想到他竟然会出现这里。

“怎么不认识我了?”沈昊羿邪了邪嘴角,“不过,你倒是变化不少。”

因为要考核的原因,他在学校要住上几天,毕竟是他最后决定带谁走。

本想着几个月没有和封如泱联系,想着去见见她,正好刚到她的宿舍楼下,就看见她穿的一身运动鞋在跑步。

一开始他还以为他眼花了,或者是觉得有一个人长得跟她像罢了。

后来跟着她到这,等她坐下休息的时候才认清真的是她。

不得不说,封如泱的底子很好,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瘦下来以后真的有些迷人。

丰满的上身,清秀的五官,要是在娱乐圈一定能打造成清纯人设。

但是看着这样的封如泱,沈昊羿似乎又不想让她进入娱乐圈了,不想那种污秽的地方沾染上她。

“还好,你最近怎么消失了?”封如泱笑笑,也想到了他可能是因为考核的原因才回到学校。

但是又想到,他竟然一连好几个月都没联系自己,就有些恼火。

“没在国内,去了国外的时装节。”

沈昊羿那时候从医院得知封如泱出院回学校,内心有些担心,便直接开车到学校准备找她。

可是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最后看见她和刘浩楠两个人在一起。

瞬间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自作多情,再加上周海接了一个国外的时装节的通告,他就走了。

这期间,他一直在等封如泱联系他。

可是都没有...仿佛这个人不存在一样。

这刚回来,他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想把考核提前,想着有个理由早些见她。

没想到再次见面,封如泱的变化如此之大。

就连性格也没有以前的不自信,反倒多了几分从容。

“明天,就要按班级名次开始考核了,你紧张吗?”

“不紧张,凭实力嘛。”封如泱真没有放在心上,平常的能力就在那里,再怎么紧张也是没有用处。

“嗯,能这么想就对了,你想表演什么?还是只唱歌?”

沈昊羿看着封如泱的侧脸,语气轻轻的问道。

“唱歌吧,毕竟当初校长是因为唱歌才破格录取的我。”

封如泱这几个月也学了一些表演的技巧,毕竟想做一名合格的艺人,首先需要样样精通。

“行,你擅长什么,就做什么。”沈昊羿从容道,“我先回去了,得需要看看你们的资料,再结合你们的作业。”他看了一眼手表,对着封如泱说道,“不用紧张,按照你的名次,明天就会轮到你考试。”

这次考试是结合所有新生的平时考试名次来排列先后,封如泱每次都是班级上的前三名,所以是最优先的。

考核的天数定为三天,也是给平时成绩差的学生一个缓冲时间、准备时间。

封如泱点点头,“好,那就明天见啦。”

此刻她的内心,有许久没有的一些激动,这份激动因何而起,她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