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赢了!赢了!”

李黎看见封如泱最后冲破那个红条后,激动的双手挥着。

可是下一秒,封如泱还是忍不住疼痛感,重重的跪倒在地。

就在这即将要出丑的时候,一道身影从裁判席上冲了出来。

径直的跑到封如泱身边,将她背起。

封如泱抬头一看,此人正是消失好几天的沈昊羿。

本来他那天看见刘浩楠和封如泱在会长室那么开心,他决定不在学校继续待了,所以让周海给他安排通告。

但是答应校长的事情,他不能食言,还是得出席运动会。

本想着,他决定不理封如泱,可是当他看见封如泱那么奋力的赢的冠军,就算摔倒了也不顾身上的伤依旧夺冠军,这让他的心又再次按耐不住。

最终还是没忍住,冲了出来。

“你...什么时候来的。”

封如泱此时也顾不得旁人的看法,爬他沈昊羿的背上,虚弱的问道。

“早就来了,只不过你的关注点不是我。”

沈昊羿的声音有些嘶哑,前几日接连几天接通告,没有好好的睡一觉,如今又背着体重超标的封如泱,显得有些吃力。

“先生,这是?”

校门口等待的周海,看见沈昊羿从学校里面背着封如泱一路小跑过来,立刻打开车门,略惊讶的问道。

前几日沈昊羿还情绪不高,吵着不在学校待了,让他每天接好几份通告才肯罢休。

就连放在学校里的换洗衣服也一并带走。

周海本想着这是一件好事,只要离封如泱远一些,他们两个就彻底安全了。

就连今日运动会,也是周海催促着让他来,哪怕待上一小会儿再走也不迟。

可是没想到沈昊羿竟然把她背了出来,

“快,去附近的医院。”

坐定,让封如泱的头靠着自己的肩膀,喘着粗气的沈昊羿立刻急促的吩咐道。

“好。”周海点点头,一脚油门把车开到了离学校不远处的安康医院。

沈昊羿把封如泱从车里抱出来,发现她此时已经晕了过去。

“大夫,大夫,我朋友昏倒了。”

不等周海把车停好,沈昊羿便抱着封如泱进入医院大厅高声叫道。

来了两个护士,合力把封如泱放到床上推进了病房里。

经过大夫的初步检查,封如泱没什么大碍,只不过有些软组织挫伤。

“那她怎么还不醒?会不会内脏有什么问题?”

沈昊羿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封如泱,担心的问道。

“这个...”大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她只不过是累的睡着了,等睡醒了自然就醒了。”

这个大夫也是没见到过一个人竟如此的贪睡,这么吵闹的环境下,还会睡得这么香。

“你是她男朋友吧,还是要嘱咐你一句,虽说你女朋友的体型不是很好,但是运动还是要适量,否则会对她的骨骼有影响。”

最后大夫嘱咐完沈昊羿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急于求成,现在你的女朋友长得也很好看。”

原来是大夫以为沈昊羿嫌弃封如泱,才逼着她锻炼。

还未等解释,大夫就已经离开病房了。

沈昊羿叹了口气,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回想刚才的情景。

那个时候他真的挺害怕封如泱就这么一睡不起,本以为,让自己忙碌起来,就会忘掉她面对刘浩楠时那副嬉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