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昊羿。”

封如泱看着一直喋喋不休的沈昊羿,最终沉下了声音开了口。

声音不大不小,却很有力。

“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你凭什么管我的事情?”

封如泱真的很烦,很烦沈昊羿这种事事都要插一手的样子。

这会让她觉得,沈昊羿喜欢自己。

毕竟如果不是喜欢,普通朋友谁会管这么多?

这种感觉,让封如泱很不舒服。

她怕自己自作多情,到时候惹得一身笑话。

“我...”

沈昊羿听见封如泱这么问他的时候,瞬间不知怎么回答好。

对。他们之间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看到她跟刘浩楠在一起,自己就控制不住自己?

以前的那些女孩,他都只是好心警告一声,剩下的要是再不听劝,他也懒得再说什么。

封如泱有些期待着沈昊羿从他的口中说出什么话来,但是却也明白,他不会再往下说出他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就算是朋友,我也是好心劝你。刘浩楠这个人,不是好人,小心你被他伤了,别来找我哭!”

沈昊羿终究没有说出封如泱心中所想,这也倒让她松口气。

“放心,就算他伤害了我,我也不会找你。我们仅仅是认识而已。”

封如泱放下狠话,觉得这个时候是该把话说清楚一些。避免日后再发生什么乱子。

“沈昊羿。你一个堂堂顶流大明星,跟一个小女孩这么吵架,未免有失风度吧。”

站在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刘浩楠,邪了邪嘴角,“把我定义成坏人,那你是什么呢?凶手?”

说着,便拉起了封如泱的袖口,“咱们走吧,不用理他。”

封如泱被刘浩楠拉着,一直走出校门口外的500米,才最终停下。

“不好意思,在这等我,我去取车。”

刘浩楠的眼神中有明显的落寞,但是再看向封如泱的那一瞬间很快消失了。

有时候封如泱认为,可能自己是眼花了,才会出现幻觉。

不一会儿,刘浩楠便开车敞篷车停在了路边。

封如泱倒也不稀奇。毕竟刘浩楠的家里是这所学校的校长,那是一定不缺钱的。

“你要带我去哪?”

坐在车里,刘浩楠一直都像有心事一般沉默不语。

气氛实在有些尴尬,封如泱还是开口问道。

“去见一个人。”刘浩楠的声音不冷不淡,“到时候,你不用说话,看我的眼神就好了。”

大约开了一小时的路程,拐进了一个偏僻的郊区,四处全是森林小溪的地方,刘浩楠才停下来。

眼前不远处就是一个带有疗养院字眼的房子。

封如泱虽然内心有疑惑但是还是跟了进去。

旁边穿着像是护士制服的一些人,看见刘浩楠后,都对他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来到小花园最偏僻处,一个长凳上坐着一位消瘦而憔悴的老奶奶,头发花白,饱风霜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留下的皱纹。那双温和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慈祥的光芒,一直呆呆的望着一个地方。

刘浩楠拎着从车上拿下来的一些吃的快步的走向前,语气温柔的说道,“白奶奶,我来看你啦,还记得我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