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请你们去别的地方吃。”

李黎没好气的说,“我们不熟悉吧,坐在一起不尴尬吗?”

“谁说我们不熟悉了?我和封如泱熟悉的很。”

沈文文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

昨天的事情,让她很丢面子。

那个刀疤脸也不知道抽什么风,竟然想放了她们。

尽管封如泱的力气再怎么大,难道刀疤脸也罢弄不过一个女人吗?

就这么让封如泱给逃走了,本想着,利用她,和沈昊羿成为未婚夫妻,这样刘浩楠兴许就会看到她的存在。

没成想让这一切都给破坏了。现在就连刀疤脸也不站在她的身边无条件的支持她了。

“你别不要脸了,昨天你怎么对待我们封如泱的。同学们可都清清楚楚的记得呢。”

李黎看见沈文文这种女人就气不打一处来,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根本就可以去唱京剧了。

“你就是李黎吧。你也喜欢刘浩楠?”

原本沈文文记不起李黎,但是经过她这么一说,再想着对她的敌意,和结合昨天的表现,她就猜出了几分。

“怎么,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了你的好姐妹抢男人?”

沈文文冷哼一声,看着李黎的样子,更加的觉得世界上只有自己才配得上刘浩楠。

话音刚落,李黎立马站了起来,把放在桌面上的冰水一把泼在了沈文文的脸上。

坐在他们周围的人都被这不小的动静吸引了眼神。

“你...”

沈文文直勾勾的盯着李黎,气的哑口无言,就一直用手指着李黎。

身旁的封如泱被眼前的景象属实吓了一跳,她没想到李黎对沈文文的敌意这么严重。

又想到昨天自己就是因为没忍住打了沈文文一巴掌才被绑起来。

她是个有仇必报的人。

跟着沈文文来的人。连忙拿出纸巾替她擦拭。

“李黎,你完了。”

此时的沈文文已经愤怒到极点,她已经连着两天被当众挑衅。

愤怒的眼神,让她此刻起了杀人的心里。

但是她清楚的记得,昨天封如泱和沈昊羿走后,刀疤脸是怎么跟自己说的。

他说他不想再帮自己了,想让她回归正常的生活。

正常的生活?她觉得现在就是在过正常的生活,只是不喜欢人挑战她而已。

她只是想做人上人,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最高贵的。

小的时候开始,家里虽然很富有,别人虽然都捧着她,但是她清楚的明白,所有的人都瞧不起她。

甚至人前抬举她,人后埋汰她。

在没遇到封如泱和李黎之前,她的生活是很如意的,因为那些让她不如意的人,都让刀疤脸‘解决’掉了。

可是自从他们出现以后,刀疤脸也不听从自己的话,开始劝导她,她不明白,自己到底错在哪,错的人不应该是她们吗?

想到这,沈文文就开始掩盖不住自己的愤怒,再也装不了乖乖女的样子。

没等李黎反应过来,直接上前薅住她的头发往后扯,手脚并用的向她攻击。

“啊!你个小鳖孙!”

李黎大声尖叫,万万没想到沈文文会出手,等到她反应过来时。已经处于下风,头狠狠地被拽住,“封如泱!快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