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进步的也会比平常的学员快些,众人纷纷要表示好好努力,绝对会争取这次的弟子名额。

一个个十分激动,发誓一定要发奋图强。

老师看到了,觉得反响也不错,比如说用这种方式激励他们能够好好锻炼,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都在兴奋的时候,苏卿华倒是高兴不起来,有些无奈,看大家那么高兴。

可自己什么能力都没有,去了比武大赛,也是被别人吊着打的份,索性比武大赛能不能过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上次自己还由于零念力,被那些长老们纷纷嫌弃,觉得自己一定做不好,可能突破一级都是遥遥无期的事情。

何况还是大长老呢,反正自己也是没戏,兴奋与不兴奋并不是那么的重要,即使和玄玺有过几次交流。

但不管是谁,都不会想要在身边收一个什么能力都没有的弟子,叹了叹气。

“看来这种运气注定与我无缘了。”

旁边的王飞灵听到老师说这个消息,自然也是十分高兴的,但目光一瞥,发现了状态不是很好的苏卿华。

看样子她对这次选弟子的事情,很是无奈和伤心,便多多少少有些同情她了。毕竟可能零念力一点点希望都没有。

就算有希望,但在比赛过程中,也不一定会打得过那些能力较强的,突然想到那天自己和苏檀吵架的时候。

苏卿华还帮自己说话,便上前去安慰和鼓励了一下。

“苏卿华,一个人在这愁眉苦脸的,是不是担心自己对这次比武大赛招弟子没戏,虽说你的基础比我们都要小。

但不代表大长老就喜欢念力强的,现在这种情况,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好好努力,和我们大家一样,争取这次机会。

在这里无奈,也似乎并不能改变些什么,你觉得呢?”

苏卿华闻声看去,发现居然是王飞灵在鼓励自己,莫非是看到自己这副样子来安慰一下吗?

本来以为并没有人会注意到自己,都在激动比武大赛的事情,没想到还有人能观察自己的神色。

苏卿华又激动又惊讶,本以为来了明德学院就是一个人在这里孤苦伶仃,王飞灵这一个鼓励,反倒让自己多多少少有些感动。

想到自己上次帮她说话,便笑了笑回应。

“也没有很失落,即使我现在不是零念力,比我高的人都是有很大的机会,只不过我现在一直没有打破这层屏障。

这倒是一直困扰着我的东西,不过还是谢谢你过来安慰和鼓励我。”

王飞灵突然被道谢,有些害羞,但立马恢复了傲娇的样子。

“我只是看不得你这么失落,过来只是想告诉你,别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说不定那个幸运儿就是你。”

苏卿华笑笑,发现王飞灵还没有那么不好相处,无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便点了点头。

随后老师宣布开始训练了,王飞灵才回去了,自己的位置。

玄玺看到了这一幕,倒是笑了起来。

经过了一下午的训练,苏卿华回到房间之后,想到了今天王飞灵对自己说的话,顿时燃起了希望。

即使回到房间,也变得更加勤奋,无时不刻都在练习,觉得现在能不能被收为弟子都无所谓了,勤奋向上的原因,也无非是不想被别人看低。

想让大家看看,即使自己没有念力,也不比他们差,苏卿华倒是挺感谢王飞灵今天那样对自己说。

苏卿华开始慢慢熟悉,这副样子却被苏樱给看见了。

起先并没有在意,但发现洗漱过后苏卿华,还在修炼,便和苏檀说了,眼里数不尽是多少嘲讽。

“居然装的这么勤奋,看来也是对今天老师说的那番话所感兴趣了,但区区一个连念力都没有的人,还想被大长老师为徒弟。

可能站在台上被打的都下不去,还在这里装努力,真是笑死我了,苏卿华根本一点机会都没有。”

苏檀示意苏樱少说一点,但眼里也满是不屑。

“三妹,还是少说些为妙,不然又怕某人去告我们一状,到时候我们可是得不偿失。

她要是乐意修炼,便随她而去吧,毕竟都废这么多年了,一时半会的努力又有什么用?”

苏樱觉得对方说的十分有道理,点了点头,并没有理会了,稍稍收拾了一下自己,随后就躺床上休息了。

苏檀没过多久也去歇息了。

这些嘲讽和目光并没有扰乱苏卿华的思绪,只是让她更加坚信,一定要好好修炼,一个月之后看成果便知道了。

渐渐的她状态越来越投入,渐入佳境,苏卿华十分高兴,有许多次都感觉自己就快要突破了,觉得自己可能是缺少了一些什么。

但她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缺了些什么,就感觉离突破近在咫尺,但又却很遥远,她躺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

心里十分郁闷。

“难道,我就只能这样了吗?明明我已经这么投入了,到底缺了什么啊?”

想躺在床上明日继续琢磨,可郁闷的情绪,使得她根本没有办法入睡。

没有办法,只能从床上爬了起来,想出去随便走走以此来散散心,说不定会对自己有些帮助。

由于一直低着头,并没有看前面,以至于她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人。

苏卿华反应过来,连忙道歉。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等那人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是大长老。

玄玺回头看过来似乎也很惊讶,没想到只是夜晚出来散个步都能碰见苏卿华。

也觉得有些巧。

“真巧,大晚上出来走一走都能碰见你,别低着头走路了,你是撞到了我,若是撞到了什么其他的东西,就指不定了。”

苏卿华只是敷衍的点了点头,便打算从一旁离开。

玄玺似乎是观察到了她,表情有些微微不高兴,便询问为何。

“怎么看起来心情如此低落?莫非是发生了何事?”

苏卿华叹了口气。

“我每次都以为我快突破的时候,可就是突破不了,我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她大概的说明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