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当初她不愿意教自己的话,那现在也是不可能做出来的了。

此言一出,众人的目光,立刻看向了苏卿华。

这时候也有人好奇的询问。

“白玉公子莫非是那家新店铺的店主?”

毕竟除了那里也没有人卖奶茶了。

苏卿华点了点头。

其他人恍然大悟。

“原来白玉公子就是店主啊,我一直很想见你呢,那么多稀奇的东西,真是令我开了眼,没有想到白玉公子还是如此的年轻。”

听到白玉店铺这些个新鲜玩意,一位比较年长的人问道。

“那不知店长又是如何想出来这些灵仙之物?可是受了什么神仙点拨?可否于我们也一同分享下?”说着周围的人也呼吁起来,也很好奇究竟有什么玄机。

这些东西在他们眼里从未听过,能想出来的解释也只有这一种了。

这些稀奇的东西如今有多受欢迎就不需要他们说了,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连那皇宫之中的贵妃们都甚是感兴趣。

苏卿华见状,自然也没有什么推辞,不紧不慢的回答道:“其实也就是寻常我们吃的一些普通的东西,只不过我稍作调整,又加了些自己摸索出的秘方罢了。”

“说到底,你这店主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手啊,既然不愿意透露过多,我们也不再多问了。”众人有些失落,但又转念一想,若真的得到秘方也不一定做的到同样味道……

而且这么受欢迎这么独特的秘方,她也是不可能告诉别人的。

至于为什么告诉王飞灵,众人心里也是猜测万分。

“这又是说的哪的话?既然大家如此抬爱,不妨有空去我那店铺,我请大家好好品尝品尝,到时还希望大家都抽身得空来照顾照顾我才好。”苏卿华跟众人聊的不亦乐乎。

而他们都不知道的是,此时站在一旁的苏檀二人则正气恼的冷眼看着苏卿华,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好好调教调教她如今得意的模样,但奈何人多她们不好下手。

而且刚刚还被数落了一阵。

这时的苏檀觉察到了苏樱心中的不满,就安慰道:“别慌,我就不相信她会一直待在这里,总有机会的,我们尚且再看看她能得意多久。”

苏檀看了看苏樱示意她要沉得住气。

终于二人苦等了片刻,见苏卿华中途不知何缘由走了出去,苏檀反应极快的拉着苏樱也一同跟了出去,王飞灵看到这两个家伙不知又有什么鬼伎俩,担心苏卿华受到不测,连忙也跟了去。

“白玉!”

苏卿华刚出来还没走几步呢,就听到了身后苏樱的怒吼。

来不及回头就感受到了一股十分危险的气息袭来,很显然是她冲了过来。

下意识的躲避,苏卿华也是毫不手软的回击了回去,二人过了几招之后苏樱完全不是她的对手。

苏卿华将苏樱猛地向旁边甩去,苏檀也同样动手,但还是一样的下场。

苏卿华怕他们认出自己,所以故意收敛了一些,将招式变换了。

苏檀和苏樱她居然这么厉害,并没有想到其他的。

“是你亲口和我们说,你就是孩子的父亲,如今怎么突然不承认了,要不是因为你的话,我才不至于来到这种地方受这种气呢!”

苏樱站了起来恶狠狠的说道。

她简直都快要气炸了,苏檀也十分愤怒,完全没有了往日温婉的样子。

两个人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苏卿华,似乎要把她吃了一样。

“哈哈,你们怎么想的难道我不清楚吗?更何况我本来就不是孩子的父亲啊,我和苏卿华还是朋友,我又怎么可能做出伤害他的事情呢。”

苏卿华忍不住哈哈大笑,原来这两个人还没有弄清楚事情啊。

“你……”

苏樱咬牙切齿地说道。

和苏檀相看一眼之后两个人就一股脑的冲了上去,苏卿华并没有攻击,而是不断闪躲着,每一次都让她们感觉快要打到,可是却没有攻击到。

惹得二人怒发冲冠。

王飞灵一追过来就见到了这样的场面,心中一惊,也连忙上前,一掌击退了苏檀,她一脸不爽的说道。

“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怎么还欺负白玉公子?”

她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两个人运用念力追着白玉打,好几次都十分的惊险。

如果自己来晚了一时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你怎么不问问她做了什么?”

“她能做什么?我看到的是你们两个人欺负他一个,跑来是王府闹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叫人把你们赶出去?!”

王飞灵才懒得和他们讲道理呢,十分生气地威胁道。

苏檀和苏樱气的牙痒痒,可是却毫无办法,打的话也打不过。

两个人只能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苏卿华后离去。

王飞灵这才回过头来打量苏卿华,发现她并没有受伤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自己把她带来了王府,如果让她在这里受伤了,那可就不好了。

“放心吧,我没事。”

他们两个人才不是自己的对手呢。

刚刚只不过是想逗逗他们,所以故意装作势均力敌的样子。

“那就好,简直是失心疯了,他们二人怎么会对你下手。”

难不成是因为自己刚刚嘲讽了他们的礼物,所以故意找麻烦的,那又为何偏偏要找白玉的麻烦?

“此事说来话长啊,我和他们也有恩怨。”

苏卿华简单将情况说明了一下,王飞灵听了之后样子也是和当初的苏卿华一样,一脸的无语。

“真不愧是姐妹。”

嘴巴动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吐出这么一句。

心中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二人的愚笨程度了。

连苏卿华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就因为和白玉有所联系,他们二人就认定白玉是孩子的父亲。

那苏卿华和摄政王联系不也是十分频繁吗,怎么就不觉得两个孩子可能是摄政王的呢?

而且也有这个传言。

“不用放在心上,只不过是两个不可理喻的人。”

苏卿华摇了摇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