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爹爹你看她!”

苏樱气呼呼的说道。

然而苏卿华只是笑了一下,很快就恢复了神色。

苏力明看过去的时候她头也不回地跟着萧昱爵离开。

“总是胡闹,如今倒是好了吧。”

门口萧昱爵放慢了脚步,等到苏卿华追上来和她并肩走的时候,才开口问道:“这次又是闹的哪出?”

这么着急忙慌的把自己叫过来,原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儿呢,没想到就是过来陪她演戏的。

“我也不知道那两个家伙为什么会如此想,居然以为我是孩子的父亲,本来是打算解释的,可是看着他们有意无意的暗示着我,那我自然是要懂事一些。”

苏卿华笑嘻嘻的说道。

已经完全没有了,刚刚那副委屈的样子,就是头低的有点久了,脖子有些不舒服。

萧昱爵看了她一眼之后,摇了摇头:“若是本王没有来,你又该怎么办呢?”

“你会来的,如果这次没有来的话那我就先承认了呗,到时候找个机会将这件事情闹大,所幸说不定还能拖着苏力明一起下水呢。”

“将事情闹大?若是那苏立明觉得你见不得人打算偷偷处置了你,你又如何自救?”

萧昱爵想到这里莫名的有些生气,苏卿华做事情为何如此的不考虑后果?难不成她忘记了自己还有两个孩子吗?

如果她真的出事了,那孩子该怎么办呢?到时候谁帮自己监视苏立明?

苏卿华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这一点她的确是没有太仔细想过,不过自己巧舌如簧的本事也不是很低的,如果那苏力明到时候真的有想将自己处理掉的想法,以自己的本事应该也能脱困。

“摄镇王怎么如此生气难不成是担心我吗?”

苏卿华看见萧昱爵那生气的模样,忍不住笑了笑。

萧昱爵瞥了她一眼之后,冷笑一声:“你若是死了,我又该怎么对那两个小家伙?总不可能帮你照顾孩子吧。”

心中还是有些复杂的,若是苏卿华未来真的出了什么意外的话,自己又该如何处理那两个家伙呢?

相处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确是有些感情了,可是非经非故的,他又为何要白白照顾?

“好吧,这次的确是我鲁莽了,下次会考虑周全的。”

苏卿华心中有些失落,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叹气做什么?难不成本王还说错了些什么吗?”

萧昱爵有些不明所以。

“没事。”

看见她不想说,萧昱爵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了,又去后院呆了一会,萧昱爵打算离开。

刚出门就看见了,向着这边走过来的苏力明和苏檀二人,眯了眯眼,站在了原地。

对面那三人同样是惊讶了一下。

萧昱爵怎么还没有离开?这下被他撞个正着,可就有些尴尬了。

苏力明咳嗽了两声之后故作镇定,上去笑嘻嘻的问道:“王爷还没走啊,臣来找卿华说说那位白玉公子的事情。”

“白玉的事情?”

萧昱爵明显有些不高兴了,“你的两个女儿冤枉了人家现在又在说些什么呢?我都说过,你自己看着办,难不成你还是心疼你的这两个女儿舍不得处罚吗?”

“需要本王亲自来教?”

虽然这番话是微笑着说出来的,但是里面不爽的意外已经快要溢了出来,苏樱和苏檀瞳孔一缩,谁不知道萧昱爵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人,如果真的要他来教的话。

指不定半条小命都没有了,顿时有关于他的各种传闻,在两姐妹的脑海里回想起来。

苏力明当然也是知道的,连忙道:“这种事情就不需要劳烦您了,苏檀,苏樱,你们两个冤枉普通人,居然还威胁他,简直是过分!给我回去闭门思过,一直跪着。”

紧接着十分生气的对着二人说道。

苏檀和苏樱立刻点了点头,这可比摄政王的惩罚轻多了。

“就这样?难不成人家白玉公子那里也不需要一声歉意吗?”

萧昱爵有些不满意的说了两句。

苏力明又紧接着他的话立刻补充:“摄政王说的对,平白无故冤枉了白玉公子,一会儿就去赔礼道歉!”

心中不爽,明明是他欺骗了自己,可是到头来还需要自己去道歉。

苏檀难受可是又没有办法,毕竟谁让摄政王相信那白玉呢。

再次点了点头。

萧昱爵这才满意了,留下一句话之后就离去了。

“本王可不希望你们只是嘴上说说。”

这下看来是无法逃避了,若是没有去赔礼道歉的话,恐怕萧昱爵还会继续追究。

目送着他离去,苏力明恨铁不成钢的说了一句:“你说说你们,怎么偏偏就惹上了摄政王,幸好他没有深究下去,不然说不定连我都保不住你们。”

“爹爹,都是那白玉从中作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摄政王会突然前来,若是他没有来的话,估计那白玉现在已经承认了。”

苏樱十分委屈的说道。

自己也不想惹到萧昱爵的啊。

“行了行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赶紧去随便买些东西道歉去,如果动作慢了,说不定那白玉又要说些什么。”

既然和摄政王是朋友,摄政王又如此相信他,那现在也是得罪不起,苏力明顿时头疼万分。

怎么自己惹到的都是有关于摄政王身边的人呢?

苏檀和苏樱只能应声。

苏卿华在一旁的屋顶上看着一切,见到萧昱爵帮自己说话,心里有些五味杂陈。

既然没有一点关心自己,为何要那么的生气呢?难道就是考虑那两个孩子吗?

看见苏檀二人离开苏府之后,苏卿华也很快赶到了店铺,不过他并不想亲自见他们。

于是就告诉阿儒一会儿若是有两个人上来赔罪就直接赶走,表示自己并不想见他们。

阿儒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对于苏卿华的要求自然不会拒绝,十分乖巧的站在门口,等待着二人的来到。

不一会儿苏檀二人就带着一些东西来了,询问阿儒白玉在否。

那态度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