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檀想了一想,随后转头问苏樱。

“三妹,你应该和我想的一样,绝对不会相信这中间没联系的,眼下我们俩一定要将这件事情调查清楚才行。

如若我们两个一起行动的话,多半有些惹人注目,我们只有分头行动才是最好的选择,你觉得呢?”

苏樱点了点头,自己正愁这两天没找苏卿华的茬,这次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这个机会。

“二姐,你尽管来安排就好,我倒要看看,苏卿华这个丫头,到底背着我们做了多少脏事。”

两人简单的商量了一段时间。

苏檀开始慢慢规划她们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

“三妹,你负责去那家店铺以苏卿华的名义将店主约出来,如若能约到苏府,刚好可以和苏卿华正面对质。

而我则是去问一下这件事情的虚实,我倒要看看,苏卿华到会和我解释些什么。”

苏樱有些迫不及待的去揭穿了,苏檀说的什么都是愿意照做的。

“放心吧二姐,我一定将此事办理妥当,你尽管放心。”

苏檀点了点头,不过两人并没有急着去,只是在一起好好讨论了一下过程,随后才分开做各自任务去了。

苏檀直接找到了苏卿华,毕竟套话这种事还得让自己来,自己根本就不放心苏樱,她总是大大咧咧,可能一个不小心就将这件事情给说漏了嘴。

倘若苏卿华起了警惕心,那就得不偿失了。

直接去往了苏卿华的住所,发现她此时正喝着奶茶,便询问道。

“好大的雅致,这奶茶我排了几天的队,都没能买到,你为什么会自己做出来?”

苏卿华随着声音,才发现是苏檀,自己才享受了几天安稳日子,又有有人来找自己的碴。

便没好气的说道。

“你说的这话可真好笑,这种东西,为什么我就做不出来?会做这个很惊讶吗?”

苏檀并没有在意她的回复,继续追问。

“你难道不知,街上发明这奶茶的,只有那一家店铺,每天生意火爆,你若不是和里面的人有些关系,又怎么会对这个信手拈来?

怕不是走小道,随后得到了人家的配方吧?况且之前从没见你做过,刚好这家店铺开了这段时间,你便回来做,那你可真是会挑时间啊!”

苏卿华直接无语了,心想这店铺和里面的人都是她招的,手艺也是自己亲手教的,不会就怪了。

想必苏檀这么强势的来问自己,多半是发觉了些什么,来寻求验证吧!

“我会不会做与你何干?你还没有管我的这个资格,真是搞笑。”

苏檀见对方不告诉自己,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不断地问。

“你就是害怕我发现些什么,所以才不敢告诉我,对不对?倘若你心里无鬼,那又怎么不敢和我讲?你是怎么会做的?”

苏卿华面对苏檀穷追不舍的疑问,不禁有些恼火,只想快点将其打发走,便随便编了个理由,糊弄了一下对方。

“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我便告诉你,上次出门无非结识了那店铺的老板,随后多次交流之后便做成了朋友。

由于他家生意火爆,我又不想排队,便要来了配方,难道?就连这事你都要管吗?那你管的可真宽。”

苏檀看苏卿华对答如流,根本就不相信,觉得应该是提前商量好的,不然怎么面对自己的质问,这么从容。

“我可听说,那家店主是男人,你同一个男人做朋友,怕不仅仅是朋友关系这么简单吧?”

苏卿华彻底火了,自己都解释了,还是这么多问题,有完没完了?

但是自己并不想是店主的身份给暴露了,到时候开店都不方便,毕竟现在没几个人知道,苏卿华也不打算让更多的人知道。

觉得就以这样两种身份示人也是蛮不错的。

“你是有疑心病,还是有什么?我已经同你解释过了,你废话却还这么多?你这次来到底有何事?在我边上吵得我头疼。”

苏檀指着对方,看起来十分生气。

“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心虚!”

苏卿华干脆就直接不理会了。

“随你怎么说?问完了吗?可以滚了吧?”

到后来即使苏檀说什么,苏卿华直接都不给予回复,直接让小桃送客。

“快将这人送走,实在是闹腾的慌。”

苏檀见对方赶自己走,直接不留在这里了。

“不用,我有脚,我一定会查出这其中的端倪,你就给我等着吧!”

说完便气呼呼的走了,苏卿华这才松了眉头,不得不说,这个苏檀是真的烦人,罗里吧嗦的,着实惹人头疼。

这下旁边倒是清净了许多,便继续喝着奶茶,躺着休息,旁边还有小桃陪自己唠嗑。

这个时候又想到,苏檀为什么无缘无故来问自己这么奇怪的问题?莫非是又从谁的口中听了些小道消息。

来给自己找茬子是吗?讲完后就笑了笑,随后并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不想让其他人影响自己的好心情。

而这边苏樱,也是直接到达了奶茶店,左看看右看看,之前一直说要来这里尝一尝,可一直因为人太多而没有机会来。

今日过来一看,装修倒是蛮精致的,倒不是一个男人的审美,不过没在意那么多。

阿儒见有客人来了,便连忙上去招呼。

“小姐,想喝些什么?需要给你拿菜单吗?我们这里进了很多新产品哦,每款都非常好喝,可以试试。”

苏随着声音看到了个小孩,满脸不屑。

“哪里来的小屁孩?谁让你招呼了?真的是。”

阿儒见苏樱,如此嚣张跋扈的样子,不敢反驳,只是耐心解释。

“小姐,我是这里帮忙做事的,不是小屁孩,小姐想喝什么可以告诉我,我马上派人给你做。”

苏樱态度并没有好转多少,还是一副看不起别人的样子,便嘴里嘀咕着。

“看着店内装修还挺好看,没想到管事的就这么个小屁孩,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