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卿华又给店铺加了几个新品,打算第二天就营业。

坐在店铺里把玩着小白,才半个月的时间,它的个头都已经长大了一圈。

一开始很小的时候看起来倒是十分的可爱,长了一圈之后,看起来也有些吓人了。

不过这倒是也能看出来阿儒将它照顾得很好。

就在这时外面走进来了一个人,苏卿华回头看去发现来人是王飞灵。

王飞灵看见苏卿华在这也是有些意外,随后又注意到了桌子上的小白,眼睛顿时亮了一下,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苏卿华并没有乔装,毕竟也只是来待一会儿。

看到了王飞灵眼中的那一抹异色,苏卿华心中笑了笑,王飞灵估计也对灵兽感兴趣,上次生日宴她也在,所以自然知道小白是灵兽。

尽管挺想上去看一看,但是王飞灵还是抬着头傲娇道:“苏卿华?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不是已经打烊了吗。”

“嗯?那你又为何在这。”

苏卿华眨了眨眼,总不能告诉她这家店铺是自己的吧。

王飞灵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

“我来找这的店主。”

“你找店主做什么?”

苏卿华问道。

“为什么要告诉你?”

王飞灵撇了撇嘴,随后作势就要走向里面,老伯听到外面的动静走了出来,看见苏卿华刚想打招呼。

苏卿华就给了他一个不要的手势,老伯有些不明所以,随后又注意到了旁边王飞灵,心中似乎猜到了什么。

紧接着笑着说道:“两位小姐,本店已经打烊了,若是来买吃食的话还请明日吧。”

“我来找你们店主,上次和他约好了来店铺找他。”

王飞灵一脸认真的说道。

苏卿华闻言抬起了头,自己什么时候和她约好了?恐怕只有上次排队的时候见过一面,更别说什么约好了。

但是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苏卿华都差点信了。

老伯也是有些犹豫,目光看向了苏卿华,似乎是在询问着这件事情。

苏卿华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王飞灵也注意到了老伯的目光,解释道:“只有我一个人,她并不是的。”

苏卿华噗嗤一笑。

看来这家伙是以为老伯在好奇自己和她是不是同行的。

王飞灵并不知道苏卿华为什么突然笑出声,只是看了一眼之后就移开了目光。

老伯有些不知所措了,眼前的人说的是如此的信誓旦旦,可是公子却摇了摇头,这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公子让自己不要暴露她吗?

思索了好一番之后,老伯才道:“这位小姐还请上二楼等一会儿吧,现在我家公子不在店铺里。”

“好。”

王飞灵点了点头就慢步走上了二楼。

苏卿华有些无奈的对着老伯说道:“老伯怎么还让她上去了。”

“啊,公子的意思难道不是让我不要暴露你的身份吗,所以我想着先让她走……”

“我刚刚是表示根本没有约好的一回事。”

苏卿华哭笑不得,两个人还真是不在一个频道上。

老伯有些不好意思,是自己理解错了,正欲说些什么,却只见苏卿华慢悠悠的站起来说道:“也罢,既然人都来了那就见见吧,我也挺好奇撒谎见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随后乔庄了一番,在王飞灵失去耐心的前一秒推门走了进去,走到王飞灵对面坐下,一脸戏谑道:“王家小姐找我何时?我怎么不知我们有约呢。”

“不知如何见你,便说了这个借口,我想你不会介意吧。”

王飞灵倒不觉得尴尬,只要她不纠结这事就行。

苏卿华点点头,随后看着王飞灵,等待着她说出自己的目的。

王飞灵张了张嘴似乎是有些犹豫,考虑了半天之后才开口道:“我知道这样可能不礼貌,但是于我而言,还算是挺重要的,明日是我母亲生辰,她对于奶茶倒是挺感兴趣的,只是……”

“说来好笑,母亲总是嫌外面的东西不干净,所以我想亲自做一杯,但……”

但是没有别的人会,这也算是苏卿华的独家秘方,尽管知道她教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王飞灵心中还是抱有着一丝的幻想。

若是自己能给母亲做一杯那自然是最好的。

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她的心中还十分的忐忑,生怕苏卿华会当面的严厉拒绝,那样多少还是有点丢面子的。

看着眼前强装镇定,但是不难看出来十分紧张的王飞灵,心中忍不住叹了一声。

没想到“外面的东西不干净”这种思想在这居然也存在着。

不过何必这么紧张呢?

苏卿华知道奶茶的配方在这里是无人知晓的,可是毕竟也不是自己所创造的东西,所以当然不会看得太重。

而且苏卿华也相信王飞灵知道了制作方法之后也不会外传,虽然不是很了解她,但这就是直觉。

见到苏卿华许久都不说话,王飞灵还以为她生气了。

也是,毕竟自己如此冒失。

正在王飞灵叹了一口气准备道歉的时候,苏卿华点了点头道。

“小事,只要你不告诉别人就行,只允许你自己制作。”

王飞灵闻言一愣,好像还有些不相信呢。

苏卿华见她傻愣在原地笑了笑。

快速眨了两次眼睛,王飞灵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一脸高兴。

“真的吗,我……太谢谢你了。你放心,我是不可能告诉别人的,只会有我一个人知道。”

激动的连话都不会说了。

苏卿华再次点了点头,王飞灵这才放下心。

带着她去了后厨亲自演示了一番,王飞灵一脸认真的看着,找来纸笔记了下来。

“要不试试?”

苏卿华指着灶台道。

王飞灵有些犹豫,随后摇头拒绝了。

“还是算了,我已经记下来了,一会回府好好琢磨琢磨。”

脑海里想起之前差点烧毁厨房那次,王飞灵实在是不敢在店铺里面试。

一方面万一出了什么意外……

另一方面自己就是个零厨艺的,苏卿华在旁边看着万一丢人可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