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桃想了又想,觉得依靠小姐的本事,在外面被人欺负也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小姐现在所得的一切都是靠她自己努力的。

这也是为什么小桃一直羡慕小姐的原因。

“对对对,毕竟我家小姐是谁呢?肯定不会让自己受欺负的。”

苏卿华笑了笑,只有小桃待自己好,两人将这十天的经历纷纷讲成了小故事给对方听,两人就连到了晚上都舍不得睡觉。

到了第二日,苏卿华也是直接睡到了自然醒,而小桃却是早早的起来了,可能是因为最近被管家使唤的缘故。

苏卿华起来的时候,小桃已经忙了很久了。

看小姐醒了,马上跑了过来。

“小姐你醒啦,快些去洗漱,小桃去厨房为小姐准备早膳。”

苏卿华还有点懵懵的,揉了揉眼睛。

“小桃,你怎么起这么早?之前都是和我一起的。”

小桃挠了挠头。

“小桃自然不能懒惰的,而且这几日也习惯了早睡早起,而且小桃怕小姐在学院里面睡不好觉,所以一直没有打扰小姐哦。”

苏卿华看着乖巧到惹人疼惜的小桃,不禁觉得这几日都是这么早的起来,随后开始不停的忙活,便多少有些心疼。

“小桃,忙了这么久,累了就歇歇,不用先管我,我自己有手有脚的,没那么矫情。”

小桃就傻傻的笑着,随后点了点头,便出去了。

苏卿华准备今天出去一趟,便立马起身洗漱,随后简单的吃了些,看小桃还在忙碌,便立马将其叫来一起吃。

“小桃,这个点了,快来和我一起用早膳吧!吃完再干也不迟。”

小桃似乎没有停下手中动作的举动。

“没事的小姐,小桃晚一点吃也可以。”

苏卿华表情似乎有些不太高兴。

“小桃,你若是再不来陪你家小姐用早膳,我可是吃不下的,之前都是有小桃陪我一起的。”

小桃听见,马上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嘿嘿,那小桃就陪着小姐吃。”

简单的吃了一些早饭之后,苏卿华就准备出去了,即使回来了也不能闲着,毕竟自己还有一个奶茶店呢。

刚准备出去的时候,刚好撞到了管家,眼看着他正在趾高气扬的指使下人的样子,谁看到多半都会有些气愤。

“你们动作给我快点,一个个磨磨唧唧的,过会儿还想不想按时吃早饭了?倘若你们不仔细做的话。

小心我直接让你们今日的早饭泡汤,劝你们动作快一点。”

“那边那个打水的,怎么就这么点力气,给我麻溜一点。”

苏卿华看着一旁被训斥到手忙脚乱的下人,也不敢还嘴,谁叫管家的地位比自己高呢?

苏卿华看那管家手上捧着一小碟瓜子,自己什么都不干,在这里使唤别人,最后还将功劳全部揽到了自己身上。

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连自家的小桃都敢使唤,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眼看一旁有一个下人,不小心打翻了一个东西,那管家直接毛了,上去对那个人便是一顿猛踹。

“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到底能不能行?”

对方只能不断求饶。

苏卿华在一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走上前去,今天这个闲事,自己倒是管定了。

“管家,一个下人无非打翻了一个东西,你却对他如此狠毒,知不知道这是在滥用权力?你凭什么这么严重的处罚他?”

那管家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发现是苏卿华,起先并没放在眼里,但突然想到家主的话。

苏力明告诉了府上所有的下人,苏卿华如今有摄政王撑腰,最好都不要去招惹她,如若对方使唤下人做事,就随便一下。

心里虽十分不服气,但倘若惹得对方不高兴了,怪罪到自己身上,多半不太好,便假装恭敬的回复。

“大小姐来了,在下无非是教训一下这个办事不利的下人,这点事情都做不好,不教训一下,实在是有些过不去。

还请人大小姐不要掺和这件事情才好,该去哪儿就去哪忙活去。”

苏卿华站在这里,丝毫都没有要走的意思,看到这管家这副嚣张跋扈,一点都不尊重下人的样子,突然想到了自家的小桃。

便十分生气,打算今日一定要帮小桃好好出气一番才行,不然难解心中之怒火,便直接将管家喝斥了一顿。

“大胆,我想去哪就去哪,就你也配支配我吗,自己懒惰的要命,却还在怪下人们动作太慢。”

管家本以为苏卿华来意思两句就会走,可是苏卿华根本都不走,现在还训斥了自己。

心里十分生气,装作讨好。

“小的这一天做了很多活了,而且这些活本来就是下人们该做的。”

苏卿华根本不在意他说的话。

“那我倒要看看你在府中一天天的都做了什么事,我让你亲自,将现在这里所有的活给我做干净。

我就在这看着你,看看你能不能体会一下别人的感受。”

那管家有些惊讶,苏卿华居然敢使唤自己做事情了,刚想还嘴,但意识告诉自己不行。

便只能非常不服气地做了起来,苏卿华在一旁监督着,看管家忙东忙西的,做了许多活,管家忙得气喘吁吁。

苏卿华在一旁还是有些不满意,不过看已经使唤对方做了许多活,心情大好,便就此作罢。

“可以了,歇着吧!我也还有事。”

管家在一旁十分生气,自己在这府里的地位也不小,今天居然被一个不受宠的小丫头给使唤了。

但是他只是怒不敢言,他可不想得罪摄政王,到时候可能直接就是死路一条了,毕竟萧昱爵的威严是大家都体会到的了。

苏卿华特地向前走去,用威胁的口吻对管家说。

“我今天只是给你个教训,我希望你好自为之,这样都算是轻的了,如果你再敢背着我欺负小桃。

我保证就不是像今天这样让你做事情这么简单了,你或许会觉得我不敢,但是你试试看,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