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既然是来看孩子的那看看就行了。”

随后也对着王婆点了点头,王婆这才抱着两个孩子走到苏力明面前,苏力明低头看着两个孩子伸出手,想要触摸他们。

苏卿华咳嗽了一声,王婆也向后退了一步。

“这是做什么?”

苏力明十分不理解,虽然说是两个野种,但毕竟也是自己的孙儿,难不成连碰都不能碰吗?

“看孩子的看看就行了,别动手动脚。”

苏卿华也走到他们的面前。

“切。”

苏樱翻了一个白眼,不就是两个野种吗?至于这么宝贝么?

随后看了一眼两个小家伙,撇了撇嘴说道:“丑死了。”

尽管她说的声音并不是很大,但是苏卿华毕竟是站在她的面前,自然是听得一清二楚。

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随后拉着苏樱的胳膊毫不客气的将她“扔”出了房门。

苏樱跌倒在地,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苏卿华,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她凶狠的眼神给吓得咽了回去,不由又想起了之前被苏卿华教训的疼痛。

“你……”

苏力明刚想说些什么,苏卿华抢先一步说道:“既然孩子都看过了,那还是赶紧走吧,这里不欢迎你们,该说的话,我上次都已经说过了。”

表情十分的凶狠,仿佛下一秒就要对他们大大出手,苏力明气的青筋直冒,苏檀此时却故作理解的说道。

“好了爹爹,既然姐姐不希望我们看孩子,那我们还是不要继续纠缠吧。”

说完叹了一口气,似乎十分伤心一样。

走出院子扶起了苏樱,苏力明也狠狠的瞪了一眼苏卿华,随后三人一同离开。

小桃见到他们走后连忙扶着苏卿华坐下,她知道苏卿华肯定是气坏了。

苏卿华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勉强冷静了下来。

对于他们的到来,自己并不意外,只是有些反感,但不至于生气成如此模样。

可是苏樱那个家伙居然说自己的孩子丑?

这怎么能忍?

更何况两个孩子哪里丑了,明明长得这么好看,如果不是考虑到一些因素。

苏卿华真的想直接上去暴揍苏樱,不将她揍得鼻青脸肿,简直无法消气。

王婆站在一边一脸复杂的看着苏卿华,不由的有些同情苏卿华,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就算了,居然还有苏樱那样的妹妹来气人。

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将两个孩子哄睡着之后,王婆也安慰了一番苏卿华。

苏卿华笑着点了点头,自己的孩子好不好看她怎么会不知道呢?

苏樱那个家伙无非就是故意想气自己罢了。

“抱歉啊,王婆,打扰到你休息了。”

“小姐千万别这样,这本来应该是老奴该做的,老奴休息已经是不大好了,若是小姐还要道歉的话,那老奴心里可真的是过意不去。”

王婆连忙摇摇头。

苏卿华笑了一声之后也不再说些什么,看着床上熟睡的两个孩子,欣慰地笑了笑。

宦安瑶将大概事情禀报了一下。

“虽说这次鼠疫来势汹汹,但还好发现及时,暂时没有太大的传播,你可以放心,不过下次接触这些尸体,还是要小心一些,以免被感染。”

萧昱爵点了点头,便打算离开。

宦安瑶将对方叫住,随后试探的问道。

“摄政王殿下,这次来……解决完鼠疫之后就走吗?”

萧昱爵稍加思索了一下。

“本王这次就是为了鼠疫而来,自然是等这件事情解决好了便走,顺便来看看自己的手下锻炼的怎么样。”

宦安瑶很显然有些失落毕竟只字都没提到自己,寄了那么多封信,居然只是为了这次的鼠疫。

“那是不是很快就会离开?”

萧昱爵点了点头。

“不过不会很快,既然来了一趟,自然会在这呆上几日。”

宦安瑶这才松了口气。

即使就在这里几日,她也十分的满足。

“分开这么久了,你可让我好生想念,人家都常常想着,你能回封信给我,可每次都是无果,你应该很忙吧?这次来了,好好陪陪我,好不好?”

萧昱爵并没有回复,直接离开了这里。

这是宦安瑶早就料到的,也没多说了,则是紧紧的跟在后面。

萧昱爵在江南呆了几天,平日里就监督了手下的训练,宦安瑶的相邀,也是可去可不去的状态。

但宦安瑶一点也不放弃,每日都会常去萧昱爵的书房找他,口头上是说来报备事情,实则就是想和他有更多的接触。

萧昱爵也不是特别在意,自己在临走前,有专门派去保护苏卿华,毕竟她一个女孩子家家带着两个孩子,多少有些吃力。

让一些人保护她们,会安全很多,自己来到这后,那些手下也没一个音讯。

这让萧昱爵多少会有一些担心。

这天宦安瑶来约他去赏花,刚到书房门口,便听到里面有交谈声,敲门的手停了下来,将耳朵轻轻附在门边。

听着里面在交谈些什么。

“摄政王殿下,你让小的们这几天好生保护苏大小姐,小的们这几日也是安分守己的,守在苏大小姐边上,并无异样。

苏大小姐十分安全,并未让小的们出手,其他弟兄还继续守在那里保护,特让小得来禀报。”

萧昱爵声音柔和了一些。

“好,知道了,本王很快便回去了,如若本王发现她有什么闪失,定要拿你们试问,将这件事情做好,你们必定有酬劳。”

短短的几句话,里面却含着十分的针对性。

那下人点点头。

这么简单的道理,他自然懂。

“小的自然不会违抗王爷的命令,还请王爷放心。”

在外面听的宦安瑶也是愣了愣,摄政王居然头一回对一个女子这么上心,自己舍命救他,也换不来他的温柔。

可就算这次来江南,也专门派人去保护那个姓苏的女人,对方到底是何来头?

敲门的时候停在了半空中。

“苏……大小姐么?”

只听书房里又传来声音。

“那小人先行离开,就不打扰王爷了。”

萧昱爵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