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宴会结束以后,苏卿华带着那只灵兽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本来以为把它放出来他会四处乱跑,可是没有想到这家伙确实乖得很。

“灵兽……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仔细的打量了许久,发现除了外形有些不一样之外,其他好像并无二处,也没有办法看出他究竟有什么特长。

“灵兽只有在主人遇到危险才会展现攻击性,你这么盯着他看是没有用的。”

身后突然传来了萧昱爵的声音,苏卿华回头看着他疑惑的问道:“说来,还有一件我好奇的事情,摄政王为什么会送苏檀如此珍惜的灵兽?”

上下打量着他,难不成萧昱爵对苏檀有着什么别样的情愫吗?不然这件事情实在是说的过去。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本王,只不过是一个低级的灵兽,更何况本王早就猜到苏檀认不得。”

萧昱爵一眼就猜透了她的想法顿时有些嫌弃。

自己无论如何,也是不会喜欢上苏檀那样的女子,那拙劣的演技是个明白人就可以看出她本性如何。

尤其是今日宴会上的事情,萧昱爵到现在还是有些不高兴的。

“哦?这意思是你是专门送给我的?”

苏卿华打趣道。

不过心里猜测:原本应该只是想拿出来吓吓苏檀,却不曾料到她会那么说,所以为了气她才送给自己的。

“对,作为本王的手下,有好东西自然是不能亏待你。”

萧昱爵笑眼弯弯,说的就和真的一样。

苏卿华不由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刚刚您还说那只是一个低级的灵兽,怎么现在就变成好东西了?”

“对你而言的确是好东西,这小东西虽然是个低级的,但是聪明得很,唯一的缺点就是很难照料,嘴巴叼的很。”

萧昱爵摆了摆手,随后走到了灵兽旁边,灵兽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一样,连忙躲了起来。

见状,苏卿华有些奇怪:“这小家伙怕你?”

“也许吧,自从喂了一次不喜欢吃的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萧昱爵想了想之后点点头。

苏卿华忍不住咂舌。

恐怕并不是喂,而是强吃。

萧昱爵那样子的人完全做得出来这样子的事情,不然这个小东西也不会害怕成如此的模样。

“既然交给你了,那就由你照顾,若是不想要扔了也好。”

萧昱爵留下一句话之后就离开了。

“开玩笑,这么稀少的东西怎么可能扔掉?”

苏卿华吐槽了一句之后找到了灵兽,“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好呢。”

打量了一番之后注意到了它脸上白色的纹路。

“不如就叫你小白吧,虽然你是黑的。”

伸出手,小白似乎也很是喜欢这个名字,缠上了她的小臂,冰冰凉凉的触感传来还挺是舒服的。

萧昱爵说这个小家伙嘴刁,可是具体也没有说它喜欢吃什么,这可怎么办?

想了想之后她就带着小白出门了,先是逛了一趟集市,既然是灵兽还很聪明的话,喜欢的东西应该是认得出来的。

蛇都喜欢吃肉。

苏卿华带着他逛遍了整个集市,发现只有在鸡肉摊子它才会有反应。

“作为一条蛇,你居然喜欢吃鸡肉吗?”

苏卿华看着眼前的摊子,又看了一眼肩膀上抬起头的小白,有些不敢相信。

“也罢,毕竟是灵兽。”

摇了摇头,苏卿华带着小白来了店铺,肉回去再买。

也不知道小桃找到合适的人了没有,踏进店铺,空无一人。

苏卿华四下找了找也没有发现人。

随后又去到客栈,老伯正在休息,阿儒见到苏卿华高兴地迎了上来,刚想说些什么表情突然一变,向后退了几步。

“公子,你肩膀上怎么有条蛇啊?”

他一脸惊恐的看着苏卿华,有些害怕。

苏卿华这才反应过来吓到了他,随后立刻解释道:“这是一只灵兽,我的宠物。”

灵兽?!

阿儒一惊,接着十分好奇地走了过来,目光打量着小白,完全没有了刚刚害怕的样子。

这一点倒是让苏卿华很是意外。

“你不是害怕吗?”

“我以为是普通的蛇,没想到是一只灵兽,我听爷爷说过这东西很稀缺的,而且特别的聪明,不会咬人的,那就没什么可怕的。”

阿儒连忙摇了摇头,自己只听爷爷说过,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灵兽。

苏卿华点了点头,小白吐了吐信子,随后慢慢悠悠地爬到苏卿华手上,探出身子爬到了阿儒肩膀上。

阿儒伸手摸了摸,那模样很是喜欢。

“既然这样你就帮我养它吧,可不要告诉别人他是灵兽。”

看见他那般喜欢,苏卿华笑着说道。

“可以吗?”

阿儒睁大双眼看着苏卿华,很明显有些不相信。

直到苏卿华肯定地点了点头,他才开心的欢呼。

“哇,我有灵……我有宠物啦。”

苏卿华扑哧一笑,这小家伙还挺谨慎的。

“它叫小白,对了,小桃呢?”

“小桃姐姐说要回去找公子,还说任务已经完成了。”

果然和自己想得一样。

告别了阿儒之后,苏卿华回到了苏府,小桃正在院子里。

“小姐,你回来啦,你让我做的事情我都完成了,找了两个比较能干的。”

小桃一见到苏卿华就高兴地说道。

那模样似乎正等待着她的夸赞。

“做的好,那两个人是谁。”

“我张贴了找人的告示,等了好久才有几个人,筛选了之后留下了他们两个。”

小桃连忙将一边的纸张递给苏卿华,上面简单记录了那两个人的身份和地址。

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苏卿华又夸赞了一番小桃。

“明日上午你去将他们二人叫到店铺,下午花钱雇一些人光顾店铺,上午筹备完之后下午就可以开了。”

“好的小姐。”

对于苏卿华的命令,小桃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她现在也有些好奇小姐到底打算怎么做,这些天他都快好奇死了。

二人又聊了一些今天宴会上的趣事,得知萧昱爵居然送了一只灵兽给苏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