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样,苏卿华在屋顶坐了许久,身后的那人也一直陪着她,直到她有了些许困意,打算下去的时候。

似乎有了些感觉,一直盯着远处的方向,不过也只是看了一会,便离开了,也没有起疑心。

第二天。

苏卿华早早的便起来了,随后看着熟睡的小桃,连忙将其托了起来。

“哎呀,小姐,你怎么起这么早?”小桃看天才微微亮,不禁有些疑惑小姐今天怎么这么早。

“我们该出去了,今天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呢。”苏卿华解释到。

小桃点了点头,快速的爬了起来。

两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吃过早饭,苏卿华便带着小桃出去了。

清晨的街道十分热闹,来来往往的行人。

苏卿华左看看右看看,只是随意地挑选了一些东西给苏檀,毕竟她这个好妹妹的生辰,她做姐姐的肯定要送一份难忘的“礼物”。

小桃在一旁好奇道。

“小姐,你这个摊子里买一些,那个摊子里买一些,你是在买二小姐的礼物吗?”

苏卿华将食指放在小桃嘴上。

“嘘,这可是我为妹妹准备的那份大礼。”

小桃很是识相的点了点头,心里只知道小姐肯定又有什么想法了,并也没再过多问。

礼物买完后,苏卿华便直奔着自己的店面去。

看着空荡荡的店,苏卿华立马唤到小桃。

“你出去,帮我找些会的手艺人,我要好好的向他们讨教学习,如若这些人请到了,又是在为我们的小店增添一份力。

记得一定要是手艺十分最巧的,我的店铺很快就能开张了。”

小桃点了点头。

“知道了小姐,包在我身上。”

说完便出门去找人手了。

苏卿华则是继续在店铺里打扫环境,做着最后的装修工作。

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这个店铺做好,赚取许多银子,好让自己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看了看时辰,苏檀的生辰宴过段时间也要开始举行了,得提前一会儿回去。

小桃的办事还是很令人放心的,出去了一段时间,便带了几个有力的人手回来。

“小姐小姐,你让我找的这些人手已经找来了,不过小桃眼光笨拙,找的都是小有声誉的。”

苏卿华看了眼前这几个人手很是满意,便让他们给自己展示一的手艺。

看了一系列,苏卿华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小桃,这次你做的可真棒,算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小桃听见自己做的受到了认可,也是很高兴的笑着。

连忙开始帮苏卿华接着整理店铺。

看着有井有条的店,小桃在一旁非常兴奋,没想到自家小姐的独立能力这么强,前段时间还在想着做生意赚银子。

没想到这段时间店面都已经支棱起来了,想到这便对着小姐投入了仰慕的目光。

苏卿华看了看时辰,该回府了,便将那些人手留下在店铺,拉着小桃回去了。

她的这份礼物可得及时送到才行。

苏卿华回府的时候生辰宴也恰巧开始,门口陆陆续续,都是来庆生的贵宾。

一个接着一个送上了自己的礼,苏檀只是在门口向那些人道谢。

随后将那些贵宾请入席。

苏卿华大概的看了看,看来这次苏家二小姐的生日,还是有很多人重视,想来蹭蹭关系。

府上来了很多人,且都带了礼物,一个个假惺惺的笑着,全都是想和苏家弄好关系的人。

苏卿华根本就不管他们,只是直径走进府中。

她先是将自己这副凌乱的样子稍稍梳洗了一番,毕竟刚刚在店里收拾,流了不少汗。

小桃边帮她梳洗边夸赞道。

“小姐稍稍梳洗就能艳压全场了,谁让我家小姐天生就生了一副好皮囊。”

苏卿华虽说觉得小桃有些夸张了,但还是笑了笑,点了点小桃的鼻尖。

“你啊,就知道油嘴滑舌,要不是我有自知之明,我还真信了。”

小桃吐了吐舌头。

“在小桃眼里,小姐是最好看的,怎么样都好看,才没有夸张呢。”

苏卿华笑得格外开心,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安置好了后,便去到大厅,随便找了个位置入座。

过了许久苏力明便宣布生辰宴会开始。

来宾们笑脸盈盈。

大家都在夸赞苏檀。

“果真是苏家二小姐,温柔贤淑,才貌双全。”

“对呀对呀,这谁看了不讨喜?早就听说二小姐的芳容,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苏檀在听到这些话之后心里十分高兴,但表面上还是一副文静温柔的模样。

“谢谢各位。”

说完也只是浅浅一笑,其实心里恨不得他们多夸一点。

苏力明在一旁也是十分得意,毕竟是自己的爱女,即使有些人的表达太过于夸张,但都是耳根子软的人,听不得好话。

“我家檀儿从小便文静,还谢谢大家对爱女的喜欢。”

就在苏力明笑得合不拢嘴的时候,门外有家丁通报。

“家主,摄政王来驾。”

苏力明这表情瞬间从喜悦变成了讨好。

“快快有请。”

萧昱爵进来之后环视一圈,都是一些和苏力明关系好的罢了。

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

“本王来晚了,希望没有打扰到大家的兴致。”

苏力明连忙否认。

“摄政王能大驾光临,是我们的荣幸,自然是没有的还请快快入座。”

萧昱爵看到了在人群中被忽视的苏卿华,看她表情便是对这次宴会并无兴趣,只是把弄着手上的茶杯。

看到他旁边还有一个空座,萧昱爵径直走过去坐了下来。

苏力明连忙提醒。

“摄政王,这里有给你专属的位置。”

萧昱爵摆了摆手。

“无妨,本王就坐这了。”

苏卿华不满道。

“那么好的位置,摄政王们干嘛偏偏坐在我边上?顿时就感觉到拥挤了。”

萧昱爵勾起唇角。

“本王偏偏觉得,这个位置极好。”

苏卿华翻了个白眼,根本就不想理他。

在外人眼里二人很是亲密,苏力明胆战心惊的看着,生怕苏卿华告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