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就没几件衣服,苏卿华还主动帮了忙,所以很快就洗好了,阿儒将衣服都晾了起来,随后询问她是否要留下来吃晚饭。

“不用了,家中还有人在等着我呢。”

苏卿华婉拒,并非是嫌弃他们,毕竟自己已经出来一个下午了,若是连晚饭都不回去的话。

小桃指不定会难过。

告别了二人之后她就回去了,刚巧小桃将饭菜摆好。

看见苏卿华回来了,小桃有些惊讶:“小姐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打算回来了呢。”

随后目光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晚膳,竟然露出了一丝失望的神情。

好呀,自己还担心着她可能会难过。

结果这家伙居然还盼着自己不回来,苏卿华顿时感觉心碎了一地。

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

“对了小姐,过几日的话是二小姐的生辰,我们还是同往年一样不去吗?”

小桃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说道。

尽管这么问了,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了大概,以前小姐从来都不想去,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

“生辰?”

苏卿华皱了皱眉。

“对啊,难道小姐忘记了?”

“确实是忘了,既然是生辰那自然要去。”

不仅要去还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最好让这个生辰变成他们最难忘的。

“小姐怎么改变主意了,往年他们都不会给什么好脸色,小姐也是不会去的。”

小桃有些奇怪。

“以前是以前,如今什么都变了,既然他们敢欺负我们,那我们自然是不能放过。”

毕竟自己要一一复仇回去啊,可不能让原主所受的罪白受了。

小桃听了她的话后点了点头:“小姐说得对,今日不同往日,有摄政王撑腰,小姐也不必怕这怕那了。”

“打住,可不要提的家伙,即便是没有他,我们也不需要怕这怕那。”

苏卿华立刻严肃地说道。

小桃也乖巧地点了点头。

另一边,苏檀也开始准备起了生辰宴上的东西,去年宫中例行节俭,他们这种达官贵人自然是不能太过奢侈。

所以即便是不满去年生辰,她作为懂事的二小姐也不能说些什么。

苏力明也知道去年亏欠了女儿,所以今年置办的东西自然是更加好的。

苏卿华悄悄伏在屋顶上,看着下人送进来的东西,忍不住的咂舌。

这种待遇怕是自己从来都没有享受过吧,别说是举办什么生辰宴了,连礼物都不见得有超过十件,偏偏更不巧的自己的生辰和苏樱同一天。

所以自然也少不了苏樱的嘲笑。

接下来的几天,苏卿华一直在计划着自己该如何创业。

原本是想开家医馆,毕竟自己对于自己的医术可是格外自信的,但是自己又仔细一想,自己并不可能日日呆在医馆当中,更何况城中医馆这么多。

百姓们平日的病也都是些寻常小病任何一个医馆都可以治疗,所以没什么必要。

既然要创业,那自然要新奇。

这几日她也有在观察,发现城中大部分人都偏爱于吃食,所以才导致新开的那家酒馆生意源源不断。

因为去尝过一次,苏卿华可以毫不夸张的那家酒馆味道绝对比得上五星级大厨的手艺了。

所以如果从吃食下手定能收获不少,但是酒馆也有不少,所以还得另选方面。

“小姐在写什么呢?”

小桃凑了过来仔细看,虽然纸上写的字他都认识,可是就是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过几日你就知道了。”

苏卿华笑了笑。

……

萧昱爵坐在正位上喝着茶,眼带笑意的看着旁边的“男子”。

苏卿华甩了一个白眼回去,自己只不过是偷偷溜过来看看孩子,结果刚一落地就被这人制服。

若不是自己现在还不懂念力这东西,必定要将他暴打一顿。

“你若是想来看孩子大可直接从正门进,何必如此偷偷摸摸的?本王还以为进窃贼了。”

“我如此模样从正门进?摄政王怕不是在说笑。”

如果是以苏家大小姐的身份,外面的人最起码还会进去通报一声。

但是自己易容成了普通男子的模样,恐怕会被直接赶出吧。

原本她算好了这个时间萧昱爵明明上早朝去了,应该不在府中的,却不料他居然没有去上早朝。

“确实,你的易容有待加强。”

看着眼前的“男子”萧昱爵笑得更加过分了,别人可能认不出来,但是在自己眼里这番易容简直是过于粗糙。

苏卿华懒得与他争论。

这时奶妈将两个孩子抱了过来,苏卿华原本还有些生气,但是当他看到两个孩子的时候顿时就消气了。

“你来就是为了看孩子的吗?”

“不然呢?难不成是来看你的?”

苏卿华理所当然地说道。

看着两个孩子养的肥肥胖胖,她也是放心了。

“你似乎忘了还有任务。”

萧昱爵站起身来走到孩子旁边,弯下腰看着两个孩子,一边戏弄着他们一边说道。

“自然没忘,不过这几日苏力明一直都在给苏檀准备生辰宴,并没有其他的举动,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汇报的。”

苏卿华道。

她的目光看着萧昱爵的手逗弄着孩子,忍不住想要一把拍开。

似乎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一样,萧昱爵收回了手,随后做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苏卿华看了他一眼,好好的上位不做,跑来做自己的旁边,奇怪至极。

“那你最近除了监视苏力明,难道就没有去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吗?”

萧昱爵眼带笑意的看着她,但是全是充满了凶险的意味。

这几日他在城中可是看见了不少次苏卿华,似乎在计划着事一样,本来想派人监视,但是这家伙易容水平虽然不高超,能够假扮的面孔却是不少。

警惕性也强,所以派人一直跟踪也不太可能。

无法把她的动向掌握在手里,萧昱爵对此也是格外的不满,毕竟还从来没有人会这样。

闻言,苏卿华奇怪地看了一眼萧昱爵,难不成这家伙派人跟踪自己?

但是自己怎么会没有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