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遭气压瞬时变得很低,苏力明闻言脸色瞬时变得煞白,双腿打颤忙跪下:“老臣不敢!”

谁敢作死,大言不惭自言配得上势力强大的摄政王殿下啊!

除非那人嫌弃自己活的太长。

“苏大人拎得清就行。”萧昱爵斜睨了一眼跪在脚下的苏力明,明明说出话带着吊儿郎当的玩味,但是落在人的耳朵里,却不禁让人心生寒意。

苏卿华望着背对她的男人,迅速给出判断。

萧昱爵不是她能招惹起的任人物,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以后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苏卿华正暗自算计着,头顶冷不丁响起萧昱爵充满玩味的笑声。

“不进去,还在想些什么?”

“嗯?”苏卿华反应弧度比较长,迷惑的抬起头,发现萧昱爵那张俊逸的脸,以近在咫尺的距离离她越来越近。

心跳似乎漏了一拍,苏卿华伸手忙抵在两人中间,微红的脸非常鲜明的表示了自己立场:“还请摄政王殿下自重。”

“自重?你都替我诞下龙凤胎了,先如今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何来自重只说呢,嗯?”

苏府毗邻上京繁华大道,即使是晚上,也常有外出厮混的官家子弟路过。

更何况,旁边还站着家长。

自认为脸皮还没有厚到,可以当场和男人拉扯不清的苏卿华,恨不得立即找个地缝钻进去。

于是,她当即拉着萧昱爵飞快的窜进了苏府,而后来到了她的住所,竹园。

“我说萧昱爵,你别太过分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和你有夫妻之实了,至于那两个孩子,到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的亲生父亲是谁!”

一进入竹园,苏卿华怒气冲冲地将萧昱爵推在一旁的墙壁上,双手将男人圈在了中间。

一双灵动的水眸,因为生气眼底隐隐浮现可怜的红色。

任谁也可以看出,苏卿华被气的不轻。

以及隐藏在她眼里,难以察觉出的一丝委屈。

没错,她就是觉得委屈!

苏卿华自认为前世没做过什么亏心事,结果老天爷偏偏不长眼,让她一个黄花大闺女一朝穿越成了少妇,穿越成了少妇不说,她还不知道两只孩儿的亲爹是谁!

这不跟她闹着玩儿吗?

“苏小姐,你知不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与我何干,我只知道,你欠我一个人情。”

看见眼前发怒的女人,萧昱爵丝毫没有要替对方顺毛的意思,反而反客为主,用念力将苏卿华震到了一旁。

幸好苏卿华反应迅速,施展前世古武家族的轻功,身形在高空中转了一个圈,最后在安稳落在了地面上。

如果是原主,被如此强大的念力震开,且不说会受到严重的内伤,从高空摔下来不死也得残废。

“萧昱爵,你混蛋!”苏卿华悬在嗓子哑的怒气彻底爆发,任他萧昱爵是什么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施展武功便朝萧昱爵的面门袭击而去。

女人身影异常的诡异,攻向他的速度也异常的迅速,萧昱爵一双桃花眼警惕而又危险的眯了起来。

他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嘴里念念道:“有意思。”

要是他记得没错,适才在宫宴上,苏家这位大小姐就是施展如此诡异的身法,与云央那位国师周旋了好几个回合。

即使他看出云央国师在放水,但是不得不说,苏卿华这套功夫还是有些实力的。

存着试探的心思,萧昱爵站在原地以静为动,当苏卿华挥拳到达他身边时,才用念力凝聚出数十道冰霜寒剑朝苏卿华的面门袭击而去。

“该死!”靠着诡异身法的苏卿华,眼瞅着那些寒剑朝自己袭击而来,低声咒骂了一声,身形灵动旋转,居然接着那些冰霜寒剑,整个人跃到了高空。

之后,苏卿华瞅准萧昱爵所在的位置,使出了家族绝学,临渊掌法。

她自信的认为,即使她现在毫无内力,但是从如此高的地方使出此掌,大大增强了掌法的威力,该死的萧昱爵绝对不死也得残废!

然而,她太低估了这个世界的设定,以及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她根本毫无反抗的可能。

在她即将接近萧昱爵之时,苏卿华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双手便被男人扣住,整个人被男人压在地上。

“苏大小姐,没想到你胆子还不小,居然敢袭击朝廷重臣,如果本王上奏朝廷,你觉得你有几个脑袋够砍的!”

萧昱爵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意,语气带着隐藏不住的威胁。

“呵,你觉得我会怕死?”苏卿华脑袋往旁边一偏,脸上显得毫不在乎。

其实她心里巴不得再死一次,说不定她就能够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是吗?”

萧昱爵起身,拍拍身上刚才沾染上的灰尘,黑眸里暗含着危险,盯着脚边不怕死的女人,“你死了不要紧,可怜你的两个孩子,我看看啊,没了母亲以后,该怎么处置他们呢,丢到河里喂鱼?还是丢在深山老林里喂狼”

“苏大小姐,你觉得这两个提议,谁更和你的心意?”

浓浓嗜血之意传来,苏卿华惊的瞳孔皱缩。

猛然想起,她现在不是孤身一人在这异世生活,她还有两个刚出世的小崽崽。

即使不是她的亲生孩子,但到底是她占有了两个孩子母亲的身体,说什么,她有义务对两只小崽子负责。

“你敢!”苏卿华顾不得一身污渍,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神里升起了杀意。

“我有什么不敢的,还是说 苏大小姐是在害怕我会这样做呢,毕竟当时可是你亲手将孩子,交到我手上的呢?”

萧昱爵勾起苏卿华一缕墨发在手中把玩,语调里威胁之意只增不减。

同时,在他的提醒下,苏卿华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什么傻事。

她居然眼瞎,相信了原本不该她信任的男人。

深吸了一口气,苏卿华尽量让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比较平和:“说吧,你要什么条件,才会放过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