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说,你们俩个有没有脑子?他们可是在我们之前就到了,你觉得,实力会很差劲?”

“还是,你们觉得你们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到可以无视别人了?”

就在这一黑一白两个青年暗自商量的时候,这支队伍的第三人,也是唯一一个女生,开口了。

也只有这唯一一个女生算比较聪明,能够理智地发言。

这唯一的女生,留着一头绯红色的长发,身上穿着非常凸显身材的制服,脸上不施粉黛,两只瞳孔还是非常罕见的异色瞳孔。

“说的也是啊,老大不愧是老大。”

“老大说得对,是我们太天真了。”

这唯一的女生一开口,看起来就不好相处的黑人和白人青年,仿佛是老鼠见到猫一样,顿时就安静冷静下来。

这女生,居然是这三人队伍中的老大?

“嗯?”

看到这一幕,楚休三人都有些话好奇地互相对视了一眼,这倒不是他们觉得女生作为一个队伍的领队有什么不对,只是没想到黑人和白人青年,对这个女生不光是言听计从,更多的可能还是恐惧。

能够让两个强壮的男人觉得恐惧,这个看起来娇小的外国女生,似乎真的有些本事。

“不好意思,我的同伴可能有些冲动了。”

“我叫洛娜,来自靠谱国。”

这个来自靠谱国队伍中的女生,丢下黑人和白人青年,主动走了过来,并且似乎很快就确定了楚休是这三人中的领队,直接来到楚休面前。

“楚休,来自夏国。”

楚休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很正常地和洛娜握了握手。

“夏国?”

当洛娜知道楚休他们是来自夏国的后,只是微微挑了挑眉,什么话也没说,直接坐在了楚休他们的旁边。

两支队伍离得很近,彼此之间却又没有什么沟通,若隐若现的气场,在两支队伍的中间散发,使得双方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冲突和间隔。

都不需要他们开口,是个人,都能看出他们之间的不对劲。

一个,是综合国力排在第二的夏国队伍;另一边,是综合国力排在第一的靠谱国队伍。

只是,排在第二的夏国通灵者队伍,这一次排在了第一位;而靠谱国的通灵者队伍,这一次只配排在第二位。

这座位的排序,让那些接下来进来的别国通灵者们感到不可思议,当然,更多的其实还是事不关己,我要看戏的八卦心态。

很快,一小时就过去了,绝大部分的通灵者队伍,都能通过神殿设下的考验,进入神殿。

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通灵者,并没有通过神殿的考验,被神殿拒绝在外。

这其中,还包括了靠谱国最忠心的小弟:红日国!

红日国这一次派来的三位通灵者,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居然全部没有通过考验,导致红日国失去了进入神殿的机会。

“和我们交好的其他国家的通灵者队伍都进来了,红日国的通灵者们居然没进来?”

“他们在做些什么?还自诩为强国?简直废物!”

靠谱国队伍中,那个白人青年很是不满地对洛娜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不用管他们,区区岛国罢了。”

洛娜脸上的表情也不是很好,毕竟,他们现在代表的可是靠谱国,而红日国作为靠谱国最忠心的小弟,他们表现不好,丢脸的也是靠谱国。

的确没有太多人会再继续关注无法进入神殿的红日国队伍,他们都在关注,接下来即将开始的神裔传承。

不过,在神裔传承开始之前,其实还有一个每一次都必不可少的项目。

“欢迎诸位前来参加我神殿这一次的神裔传承,我是神殿的神圣骑士长·亚瑟!”

“相信诸位也都知道我们神裔传承的规矩,在神裔传承开始之前,我们需要两位强大的通灵者,为我们开启神裔传承的宝座。”

“不知道,有那二位愿意呢?”

亚瑟走上了擂台,对一群非常期待的通灵者们,说出了他们最想听的话。

“我来!”

亚瑟的话音刚落,靠谱国的那位黑人青年就迫不及待地举手了。

亚瑟的话,他们都很明白,所谓的开启神裔传承的宝座,其实就是需要两个通灵者,在神裔传承开始之前,先来一场战斗,以他们的通灵力,开启神殿布下的一个开关。

这是每一次神裔传承都有的一个保留项目,他们在来之前都得到前辈们的指示,自然不会不清楚。

“这黑鬼看来是迫不及待了。”

看到黑人青年如此急迫地上台,楚休他们又怎么会不知道,黑人青年是什么想法,什么打算呢。

黑人青年之前就看楚休他们不爽,只是碍于神殿的规则,不能随便出手罢了。

现在可不一样,这是神殿主动要求的,他当然要牢牢把握这个机会。

“来自夏国的通灵者们,你们这一次何德何能坐在首位?我,来自靠谱国的约翰,对你们发起挑战!”

约翰似乎是察觉到擂台下那些万众瞩目的光芒,这让他觉得非常地激动,非常地兴奋,主动对楚休三人发起了战斗的请求。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