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完了,挡不住!”

汤姆·帕克大老远地就感受到来自楚休手里的劲风,有心想要抵挡,但却没有这个能力。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楚休靠近自己,而他,就连发射蛛丝躲避的勇气都没有。

嘭!

汤姆·帕克只觉得自己胸口好像被一辆高速行驶的火车给击中,楚休的力气透过钢铁制服的外衣,传到他体内,瞬间摧毁了他身体里的五脏六腑。

“噗!”

汤姆·帕克张嘴就是一口鲜血,脸上笼罩的面罩也已经消失,脸色苍白地仰面倒在了地上。

汤姆·帕克,死!

“还有谁?”

头顶双角,体型魁梧的楚休,一只脚踩在汤姆的尸体上,抬起头看向负责超凡擂台的负责人,语气非常低沉。

楚休现在的模样,就是一个头顶长有黑色双角,身高两米左右,一身漆黑的盔甲,双臂有一半都是裸露着的。

未来避免之后他在圣地的行动会联系上自己,他现在用的是施展了七十二变后的模样,被他自己称为牛魔王!

“该死!”

“该死!”

“妈惹法克!”

高台处,负责这一次比赛的尼克面如土色,一个劲地口吐脏话,在办公室来回踱步。

他知道,这一次的比赛肯定是搅黄了,被搅黄比赛更可怕的是,瓦达坎王国的王储死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眼下的当务之急,却是这个长着牛角的恐怖存在,应该如何对付。

“让接下来还没上场的选手,一起上去!”

听到擂台上楚休好似挑衅的话语,尼克也忍不住了。

此人,必须死。

“一起上?就该如此啊。”

“这样,才更有战斗的欲望。”

那些在后台准备上场比赛的通灵者们,听到尼克的话后,一个个不光没有害怕,相反,还都是跃跃欲试的状态。

尽管他们已经在场外看完了楚休的表现,知道楚休的实力很强。

但是,没有真正交过手,他们并不能深刻认识到楚休的强大之处。

何况,他们不是孤军奋战。

唰!

唰!

唰!

唰!

很快,同时有四个白人青年来到了擂台上,很有默契地分别占据了楚休的四个方位,将楚休牢牢封锁在中间。

“异人,你没机会了。”

“这一次,你必死无疑!”

为首的一个金发白人青年,沉声开口,身后还亮起了铂金级的通灵光芒以及通灵合体的光芒。

“星河队长!”

“通灵合体!”

与此同时,其他三个白人青年也是一同进行了通灵合体。

“幻想巨蚁!”

“通灵合体!”

“暴风射手!”

“通灵合体!”

“焰火烈鹰!”

“通灵合体!”

四个截然不同但是实力都在铂金九阶左右的通灵者,完成了自己的通灵合体。

很快,为首的金发白人青年,身着一身蓝色条纹制服,手持一面圆盾,周身隐约有闪烁的星光,出现在楚休面前。

又有一个身着红、白二色,头盔好似蚂蚁模样的男子,在楚休的左边。

楚休右边的则是穿着一套漆黑紧身制服,背负箭筒,手持黑色长弓的男人。

在楚休的后面,则是一袭红色制服,背后一对红色如同雄鹰的翅膀,身上还时不时散发出火焰的男人。

“如果代入漫威的角色中,那么,分别是……。”

“美国队长!”

“蚁人!”

“鹰眼!”

“猎鹰!”

“有趣,复仇者联盟,应该出现得差不多了。”

看到这四个同样和漫威角色很是相似的通灵者后,楚休再次将他们代入进去相应的角色之中。

当然,只是形象上有些相似,和真正的他们还是有些差别的,没有之前的四个人相似。

“你们四个还不够,要不要,再把克里斯、布鲁斯再喊回来?”

反正楚休已经杀了汤姆和查德维克,也不差那么俩个,他还嫌不够多,要继续再来两个。

“狂妄!”

“放肆!”

“妈惹法克!”

楚休的话,激怒了他身边的四人,难道,四个铂金九阶的通灵者,还不够吗?

“我只是觉得,你们也算一个团队,一起来一起死,可能会更和谐一点。”

“既然你们不同意的话,那我自己来了。”

楚休头也不回地伸出右手,正好朝向的是布鲁斯和克里斯的位置。

紧接着,就看到布鲁斯和克里斯两脸发懵地出现在擂台上。

他们,居然毫无反抗地,被动来到擂台上。

“雷神之锤!”

“通灵合体!”

“绿巨灵!”

“通灵合体!”

发懵归发懵,他们也知道自己目前处于什么情况,没有丝毫犹豫,让自己与最强的通灵兽进行了通灵合体。

“死了黑豹和钢铁小蜘蛛,现在又是美队、蚁人、雷神、绿胖、鹰眼和猎鹰。”

“不错了,满足一下我前世的一个愿望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