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身材和惠武相比显得瘦小许多的惠深,一握住疯魔月牙杖后,体型爆增,身高涨到两米开外,体型也有两个之前的自己那么魁梧。

本来,罗汉堂和般若堂,一个习武一个修文,作为般若堂首席弟子的惠深,现在反而比罗汉堂首席弟子的惠武还要更像一个罗汉。

“喝!”

惠深怒喝一声,双腿用力,整个人拔高而起,手中疯魔月牙杖高高抡起,冲着锯齿猎犬当头砸去。

现在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看谁先将白银二阶的锯齿猎犬重伤抢到手,谁就能先拿下十分。

“豹头稽查者,你去对付他。”

林若宇指挥着自己的通灵兽,他要先解决惠深。

“牛头狱卒,出来吧。”

同时,林若宇身后亮起代表白银级的光芒,他的第二头通灵兽出现了。

这是一头类人形的通灵兽,身高一丈,人身牛头,身上穿着一件前后各有一个“卒”字的粗麻布短袖,右手一把等身高的斧头,腰间系着一条通红的铁链。

林若宇的想法很简单,先以豹头稽查者挡住惠深,再以牛头狱卒对付锯齿猎犬。

比实力,林若宇还要强过惠深,高出林若宇三阶的实力。

“来啊!哈哈哈!”

“疯魔杖法!”

尽管惠深等级比林若宇稍弱,可是这实力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尤其在施展了疯魔杖法后,居然爆发出堪比青铜七阶的实力,一时之间压制了豹头稽查者。

“半虎铜人,你去把锯齿猎犬抓住!”

惠深挡住了林若宇,惠武自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将锯齿猎犬抢到手。

“没那么容易!”

林若宇不可能坐看惠武的行动,只是一个念头就让牛头狱卒知道了林若宇的打算。

噔噔噔!

牛头狱卒迈着沉重的脚步奔跑起来,气势汹汹,好似一辆坦克一般。

惠武现在要面对的是林若宇和徐若沁两人,一共三头通灵兽,他只召唤一头的话未免有些太吃亏。

“梵音沙弥,现身吧!”

惠武毫不犹豫地召唤出自己第二头通灵兽,白银级通灵兽:梵音沙弥。

只见一个大约只有半米身高,粉雕玉琢,手里捧着一个和他整个人差不多大木鱼的小沙弥出现了。

“梵音阵阵!”

惠武果断地发出指令,梵音沙弥盘腿坐在地上,左手捧着木鱼,右手拿着犍稚开始敲击起来。

笃!

笃!

笃!

一道道清脆的木鱼声,化作一个个明显的金色卍字形音符,从木鱼内往外扩散。

噔噔噔!

正在奔跑的牛头狱卒突然停下脚步,木鱼声传入了它的脑海里。

半虎铜人见状,趁着牛头狱卒被木鱼声影响停下脚步的瞬间,出手了。

上半身拿着降魔杵的半虎铜人狠狠将手中降魔杵刺入牛头狱卒的体内。

嘭!

“哞!”

牛头狱卒发出惨叫声,尽管它皮糙肉厚,防御不俗,然而却是属于被降魔杵所克制的一种。

降魔杵降魔杵,顾名思义自然是用来降魔的,而这个牛头狱卒,虽然不算什么魔,但是在通灵界中,也是属于那种沾染了邪气的一种职业,能够被克制。

牛头狱卒遭受半虎铜人一记降魔杵后,从被木鱼声影响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然而,他刚恢复过来就遭受了半虎铜人的又一记猛击。

原来是半虎铜人一记强有力的鞭腿,从高到下重重砸在牛头狱卒的头上,又让牛头狱卒一阵眩晕。

噗嗤!

半虎铜人在牛头狱卒原有伤势的基础上,将降魔杵一下插入牛头狱卒的体内。

伤上加伤的牛头狱卒,才刚出现没多久,就直接重伤。

这一连串的攻击发生的很快,只在短短几瞬间发生,让林若宇来不及反应,徐若沁也没来得及让自己的通灵兽使出援手。

“好快的反应!”

林若宇无奈地摇摇头,将重伤的牛头狱卒重新收回起来。

果然不能小瞧任何一个新生,这个惠武的名气不如惠显,谁知道这实力还挺强?

“师妹,只能看你的了。”

林若宇对身旁的徐若沁开口说道,他现在只有一头豹头稽查者还在和惠深交手,已经没有多余的通灵兽了。

“好,我会尽力的。”

徐若沁点了点头,但是没有很乐观。

她只有青铜三阶的实力,而她的对手可是青铜六阶。

“灵鞭青蛇!”

又是一道白银级光芒,徐若沁身后再次出现一道妖娆的身影。

一身青衫,半人半蛇,右手握着一根长鞭,一头青丝如瀑垂直腰间,瓜子脸,桃花眼,很是美艳。

这是徐若沁的第二头通灵兽,白银级灵鞭青蛇,目前有青铜二阶的实力。

“唰!”

灵鞭青蛇人美话少,一出现又是一鞭子甩向半虎铜人。

呼呼!

鞭子甩破虚空,发出破空声,看起来很犀利。

然而,半虎铜人就是那么随意一抓,鞭子被半虎铜人一把抓在手里。

“过来吧你!”

半虎铜人右臂一用力,顺着鞭子将灵鞭青蛇整个人拉扯了过来。

咻!

灵鞭青蛇也不是吃素的,哪怕身子离地,还冲着半虎铜人猛地一个甩尾。

嘭!

半虎铜人伸出左臂挡在身前,灵鞭青蛇的甩尾给半虎铜人造成了一丝丝的伤害。

“精灵女箭,七星连珠!”

半虎铜人的威胁并没有结束,跟在灵鞭青蛇后面发起攻击的就是精灵女箭。

精灵女箭一直没有攻击,就是为了这一刻。

七星连珠。

是一种特别高超的箭法,哪怕是以精灵族的箭术,都难以完成。

好在,徐若沁的精灵女箭正好掌握了这门箭术,只是在发射前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蓄力。

而灵鞭青蛇对半虎铜人的攻击,正好为精灵女箭创造了这个机会。

一共七根利箭,以不同的位置同时离弦而出,明明是七根利箭,可从侧面看就好似一根箭,没有任何瑕疵。

更神奇的,在即将射中半虎铜人的时候,这七根利箭的速度居然开始变化。

从七根如同一根的飞行速度,变成了一根一根逐步提升的速度。

于是乎,半虎铜人要面临七个方位不同时射来的利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