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好香的味道?这是烤肉?”

就在楚休等人吃饱喝足准备继续战斗的时候,从旁边传来一道声音。

“和尚?”

楚休扭头看去,是一个身穿土黄色僧衣的年轻和尚。

这个世界上还有佛、道等宗教的事情,楚休是知道的,只是从来没有见过罢了。

“阿弥陀佛!小僧惠显见过楚休施主!”

令楚休意外的是,眼前这个名叫惠显的和尚,居然认识他。

“惠显?你就是这一次佛教通灵大学招收的佛教天才通灵者惠显?”

不光惠显知道楚休的名字,楚休竟然也知道惠显的名字?

除了正常的通灵大学以外,龙国还有几所特殊的通灵大学,之前提到过的国家战争学院就属于特殊的通灵大学。

这其中,还有专门培养佛教人才的佛教通灵大学以及培养道教人才的道教通灵大学。

而眼前楚休看到的这位惠显,就是今年被佛教通灵大学以极大笔墨介绍的佛教天才通灵者:惠显。

佛教通灵大学和别的大学可不一样,每年能够成功入学的学生很少很少,这十年也不过只有一百五十多人成功入学,而能够被佛教通灵大学如此大书特书的,只有今年的惠显。

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惠显第一个通灵出的通灵兽是钻石级:菩提灵树!

在佛教历史当中,佛教创始者释迦摩尼可是因坐在菩提树下而悟道,因此,菩提树对于佛教来说就是无上的悟道神物。

而进入通灵时代之后,菩提树更加不同凡响,哪怕是在通灵世界里,也是稀有度被划分为钻石级的稀有通灵兽。

而惠显第一个觉醒的通灵兽,就是菩提灵树。

拥有菩提灵树的通灵者,不光天生具有无上慧根,并且在通灵一道上更是如鱼得水很顺利。

这一点体现在惠显的实力提升上,他和楚休是同时期成为通灵大学的新生,如今虽然只是青铜级,但战斗力可丝毫不弱于白银级,只差一点就能成为白银。

楚休是因为惠显的名字一直在新闻等等媒体上出现过,所以认识他也不足为奇,他奇怪的是惠显如何知道他的名字?

“如若无人叫惠显的话,那楚施主口中所说的正是小僧了。”

惠显模样清秀俊俏,面红齿白,难看又老土的土黄色僧袍都被他穿出了自己的特色。

“惠显,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应该很低调吧?”

楚休将自己的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像他这么低调的人,惠显是怎么知道的?

“楚施主此言差矣,自当日楚施主夺得浙城通灵大学的新生首席一位后,楚施主的名字便已经传遍了所有的通灵大学,小僧自然是知晓的。”

惠显双手合十,回答了楚休的问题。

事实上,所有的通灵大学彼此之间都是有一个信息渠道的,何况当初楚休被四大学院共同招揽的事情也是公开的。

其他通灵大学自然是知道今年浙城通灵大学招收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天才学生,所以对楚休更加关注。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不出他们的所料,作为第一次就通灵出钻石级通灵兽的楚休,成功夺得新生考核的第一,因此被各大通灵大学列入了值得重视的名单。

所有通灵大学今年有潜力,值得被培养的通灵者,都从他们学校得到了关于楚休的信息。

当然,得到的只是部分信息,并没有详细的信息,浙城通灵大学也不傻,不会暴露所有底牌。

“原来如此,那么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呢?”

楚休点点头,对惠显的来意又产生了好奇。

“咳咳,事实上,小僧我这次的确是为你而来,但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

“小僧方才就在这附近,是闻到了烤肉的香味而来,这香味勾起了小僧的馋虫,想着过来能不能腆着脸分点肉吃吃。”

一说到这里,惠显的脸上也闪过一丝不好意思,因为他是佛教通灵大学的学生,而佛教的教义可没说能够吃肉。

“你想吃肉?你不是和尚吗?不怕被责罚?”

楚休笑着看向惠显,他觉得这个和尚挺有趣的,当然,并没有放松警惕。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只要小僧心中有佛,便是吃了肉又能如何?”

惠显一本正经地说道,只是时不时抽动的鼻子却是让他更显有趣。

“再说了,我也不是从小出家的啊,才刚成和尚没多久,怎么能戒了肉?”

很快,惠显就现出原形,甚至都不用小僧作自称了。

的确,若是从小就被当做和尚培养,那肯定对肉是没有什么欲望的,而惠显呢?他只是在通灵出了菩提灵树之后,才被带到佛教通灵大学,成为一名和尚。

在这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怎么能说戒肉就戒肉。

“说的也是,不过你来得特别不巧,我们已经吃完了。”

楚休有些理解惠显的心思,也觉得可怜,都吃不上肉,啧啧,惨兮兮。

“我也看到了,就是不知道你下次能不能带着我一起吃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